close
要說這次接機我還得順帶說說前兩天的送機。第一次送機沒送到,我們後來說這是為了累積經驗嘛,現在送機接機都有沒看到的記錄了。。。
週五我們分析他沒什麼理由早去的,而且波波也有課,我去打工,我們就約好3點左右到金浦,去堵3點55那趟飛機,因為那幾次去東京都是那趟的。我們差不多是同時到的,3點15左右吧,去了之後發現還有幾個韓飯,我們數了數總共有10多個吧,還算挺多的一次呢,然後我們就在外面邊等邊聊天,聊啊聊啊時間已經過了,我們就等下一趟4點40的,期間還看見少時了,本來不知道是她們,過來個小車,有個男的拿著oh去找坐副駕駛的人簽名,我就看啊看,就是沒看出是誰,SM有個女工作人員挺惡,我離那麼遠也沒拿相機看兩眼能死啊,死擋我,我就問她怎麼了,態度挺不好的(反正也不是咱家公司的)她還挺驚訝我會說韓語的,我說「就那麼看看不行嗎?」切,裝啥,後來核計半天才想出來那是Jessica。。。感覺允兒臉挺小,孝淵也不是那麼胖,泰妍走路挺扭,就Yuri帶墨鏡了,。。。剩下的就不說那麼多了,總之就是沒等著,我和波波就說第二天早上再來接著等,結果回去之後sunshine onni跟我說聽日飯的消息他是下午5點多出的機場,但是那時候根本沒有飛機到日本,所以他幾點去的到現在還是謎。。。真是神秘的男人啊
然後說今天的,onni之前跟我說她有認識的日飯會告訴她消息的,我今天9點多醒了就發短信問她,她說怕日飯也錯過,因為鄭弼教眼睛的問題可能會早走,那樣的話我們不也就錯過了嘛,說我們有時間可以先過去再等她的消息。我和波波就先過去了,11點40到的,正好有個日航的過來,但是沒有他,我們倆就繼續在那等,還看見送機也去了的倆韓飯,看來她們也是不知道航班的,我們等了一趟又一趟,到了快4點半的時候onni才跟我說他已經登機了,她們馬上也過來。我們看了一下應該是6點55到的飛機,我和波波一會聊天一會上網繼續等,這心裡有底的等和漫無目的的等就是不一樣啊,但是時間越近越緊張,後來我們幾個就到正面去等了,對於位置問題又研究半天,快到時間的時候我說去外面看看,結果剛一出去就看過來個大車,直覺就是他保姆車,仔細一看果真是,但是他停到gate1那去了,鄭弼教一般從gate2出去的,結果那車還是停在那了,我就進去了,後來看見太學進來了,原來他沒跟去,現在太學不行了,沒經驗,怎麼把車停那了,就看他很悠哉,在我們後面雙手插兜晃啊晃的,我又要監視他又不想讓他看見,還要藏著DV。。。飛機降落了半天也沒見人出來,太學還去上了趟廁所,還去外面抽了根煙,真悠閒啊。然後大概是6點50左右吧,出來幾個像什麼人物的男的,馬上有倆男的過去迎接還鞠躬,我就感歎了下,結果就這時候鄭弼教從右邊蹭的就出來了,我一緊張還晚按了一秒,多麼寶貴的一秒啊,今天我覺得他確實是瘦了,一出來感覺是長條的了,黑色連帽外套,走路有點快,我連什麼褲子什麼鞋都沒看請,大家看視頻,截圖啥的能知道了吧,我就不重複了,他一路悶著頭往前走,速度比較快,這次什麼都沒拿啊,太學就過去迎著他,這一路我是各種被擋啊,搞得我看也沒看好,拍也沒拍好,還有飯給他禮物了,鄭弼教拿著太學又接了過去,太學還摟著他腰,這次太學乾脆沒管我,快出門的時候我覺得他瞟了我一眼也沒吱聲,然後我們就都跟著他出去,他先上車了,然後太學就又進去了,鄭弼教一個人坐車裡,然後波波發現他車天線那換了個小東西,很可愛的,於是乎我們一大堆女人就都在那照啊照的,然後過來個大叔說這車不能停這啊,然後就敲窗戶,估計鄭弼教在裡面還挺囧,但是也不能搭理他啊,大叔就走了,過了一會太學就回來了,然後把車開走了,太學啊太學你太久不跟機場停車位都搞不准了,唉。
今天加前天總共等了12小時,就看了那麼30來秒,真是。。。不過總比沒看見的好,我和波波都說今天再看不見,下次他去日本可不能去了,太受打擊,幸好看見了,雖然沒看好。。。




轉自 : michellau@S.C.I.C
 
還是黑嚕嚕的彗星  ^o^
眼睛要好好照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