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nycall-2.jpg 

 

DEAR 大大~~

晚上上年代要看彗星的售票圖

在首頁 偶然一撇 看到一個小小的廣告.....

萬芳出道二十年 全新專輯 發售中~~~

我好驚喜 很喜歡的一個歌手 聲音特別的舒服

學生時代 戀愛時代陪伴了我好久好久

耳熟能詳的大家應該都知道有 新不了情 愛情限時批 猜心.....

不過我還是最愛原始的"半袖"和"試著瞭解"

後來唱片業越來越不景氣 她也轉去主持電台 表演舞台劇 電視劇 電影....

也去看過她的舞台劇 收聽她的主持~

雖然後來還得了女主角獎 但還是很希望她還能再唱歌 以歌手的身份出現~~~

前幾天還想起她 想說又好一陣子沒她的消息了 自從不接觸電視 報紙之後.....

沒想到竟已出道二十年啦 有這麼久了嗎 ^^ 我們都老了 哈哈~~~

 

半袖~~~ 輕輕的民謠風  


 

試著瞭解~~~ 說不出的心事 是不是更大的悲哀.....

出道二十年的主打歌---我們不要傷心了~~~ 溫暖 好聽 一下就能跟著哼 萬芳還是我熟悉的萬芳

 

是說.....會開始懷念以前的事 就代表..... 你老了

再說.....我要MV裡那種小兔~~~  >///<

 

最近的日記 都怪怪的 哈~~~ 小布也只剩下R和S.....

彗星的票房依然沒起色 今天還退了一些 唉~

這次.....要不要考慮真的來台催票 >"<

票房這麼不好 全通真的都無所謂嗎 都沒什麼表示... 氣人~

 

去睡了 好久沒這樣聽國語歌了說 哈~

晚安嘍 貓大的生日會提前慶祝嗎 不然彗星和我們一起好了 呵

早點睡吧~~~

 

(視頻轉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