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4.5輯內圖30.jpg

 

李玟雨時隔9個月發表4.5輯‘MINNOVATION’,發行第一周就在排行榜佔據首位,在歌謠界刮起旋風。特別這次特別的包裝的1萬8千張更值得收藏。

李玟雨‘MINNOVATION’的MV直接參與設計,MV中亮相的樂器是美國空運過來的“我平時準備的東西都很好地派上了用場。如果相片拍攝的話,會有與理念相對的道具用上。創造音樂和舞蹈的風格,這些方面都不要節省。因為是華麗的職業,所以應該與之相符。 “

李玟雨平時也會在去海外的時候尋找材料。“興趣和工作正好相關,所以做了帽子的事業。從神話時期開始就有素描的習慣。服裝也直接畫出來,給Coordination看,與成員們商議。這次的MV Concept是我親自畫出來的

李玟雨的MV和舞臺的Concept製作得不同。李玟雨“與在美國活動的音樂人見了面,他們的舞臺理念與音樂錄影互不相同,所以想試著這樣做,很努力的準備著。大概7月初的時候在舞臺上會和歌迷們見面。也想在專輯內面拍攝中顯示出M自由和華麗的身姿

李玟雨不久前在拍攝MV的途中發生了斷電的小狀況“凌晨的時候打起了閃電,前面什麼都看不到。導演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希望是大賣的徵兆。”李玟雨說花了26個小時拍成的MV,雖然都很疲憊,但做為主人公的我沒有機會休息,只有盡最大的努力做好。

這次專輯給李玟雨帶來很大的苦惱。 “我用站在懸崖一樣的心情準備。 4輯活動和不斷的規劃,答案還沒有出現。亂想了2-3周的時間,這樣做的結果讓我下定決心,’刺激了我的表演和音樂' 。我去見了在2007年見過的製片人和作曲家,與在美國的韓國作曲家再次見面。這是一場偉大的巧合。”

李玟雨的4.5輯是mini專輯,“如果是正規專輯,收錄的歌曲很多,沒有辦法集中,但是大眾只聽他們聽的東西,這樣其他的歌曲就很可惜了”。無法掩藏對每一首歌熱愛的李玟雨,最終選擇了mini專輯。“這次的專輯製作了多樣的風格,是一張很有魅力的專輯,現在還有很多歌曲,正在苦惱怎麼辦,想在適合的秋天出專輯。”

李玟雨傾注了心血的這張專輯,為了得到檢驗找到了YG的楊賢石,“平時賢石哥就不會吝嗇於好的或者不好的話語,對於這次專輯有不錯的評價,就算是得到一點認證,心情也格外好。”

最近李玟雨做了不同的挑戰,就是建造了和歌迷溝通的空間,初期偶像歌手的時代,雖然所有私生活都受到控制,現在的確比那時更舒適了。“其實對mini homepage不太關心,但是最近覺得‘無法利用和歌迷可以溝通的那麼一個空間’太可惜了,所以也關心專輯,也會關心mini homepage了,很意外反應還不錯”,對於關心李玟雨近況的歌迷來說是個很大的禮物

帶著Minnovation回來的李玟雨,計畫在7月初最大限度的展現螢光色的舞臺。“會是能夠最大限度體現我魅力的舞臺,也會有很多配合concept,配合節目的活動。”我們也會期待他今後多彩的舞臺



From:newsens
翻譯:autumnpolaris,紫水晶@熱病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