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宣傳照-7.jpg 

 

DEAR 大大~~

今天要跟你說什麼好

說在婆家無聊的時間嗎.....

說我好像快感冒了 開始在流鼻水了......

說我看到這張照片 笑了一會~~~

還是說 其實我也不知該說什麼

因為周公又一直在誘惑我 雖然下棋我並沒有興趣

今天已經陪了他好久了 他是認為我孺子可教嗎  噗

所以僅存的一些元神 正在胡言亂語..... XDDD

今天端午節 越來越沒fu的節日 而且一顆粽子也沒吃...

龍舟比賽也只晃了幾眼 插艾草 點雄黃 戴香包 立蛋... 完全沒有

好像只剩下 拜拜....... 家裡拜 回到婆家還是拜...  ><

彗星FM的座位圖為何都還不公佈啊

是要我們參照去年的嗎.....

而且這次該不會要我自己跳下來訂票吧

想到去年就心驚驚 看某希一直刷 一直點就是買不到

很怕若是我買的話會不會害其他人都不能去....

剩下兩天吔..... 真是想到都緊張了起來~~~ 哈~

 

晚安囉

周公等太久了 再不去他就不教我啦 ^^

我應該威脅他 要他也把你帶去就好了  XDDDDD

早點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