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舞台-13.jpg 

 

DEAR 大大~~

很累 很沒勁的一天.....

因為單子多 特別不喜歡別人盧我

就已經有傳真資料給港口了 不過才短短幾個ITEM也不想打...

還要人家再轉mail過去~ 好吧 轉就轉啦

只是沒有再把稅則 商標拉出來秀

直接用傳真的版本 是和品名秀在同一欄的資料轉出去

過沒多久又打電話來 問我到底mail了沒,,,,, 忍住再轉一次

結果又打電話來 說我的資料都不對..... 語氣還是讓人很不爽

什麼叫不對 哪裡不對了 不然請自行繕打 不要用我mail的資料

那我印出來傳真傳假的啊 大家都忙 就互相一下咩 幹嘛這麼盧我....

只是拒絕之後 掛了電話 心裡就感到抱歉了 好像對不起對方....

唉~ 常常這樣 火氣話一出口就後悔了 血壓一高就無法控制  >"<

 

下午上了臉書 看了一些訊息 心裡又糾結 失落了起來

說你們其實都是直男 一直都是......

讓中RS毒已深的我 信念好像在坍塌,,,,,

因為愛上你們才看得下去的BL.....

還想過如果你們真的就這樣在一起 我可以接受的.....

現在如果是否定的話 那表示...要各自和另外的女性在一起~

還是..... 就像公主們寫的文一樣... 這是煙霧彈 障眼法...

唉 現在也不過只是這樣而已 就很失落了 如果真的公佈 公開了......

原諒我並不是不樂見你們的幸福  我是不理智 幼稚的人...

如果..... 不在乎了 就表示要跟你和你們告別了...

RS BOBO.gif 

R抱S.gif  

 

唉~~~ 你們要幸福喇.....

就算真的你的手不是牽著他的手.....

我~ 痛過 淚過 還是會堅強的祝福你們......

 

晚安~~~

好久不見了 最近還好吧~~~

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