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可樂-11.jpg 

 

DEAR 大大~~

早上醒來 就有點怪怪的 並不是哪裡痛 就是不怎麼舒服...

出門前突然聯想到今天是禮拜四... 大頭都會很早到公司~

這禮拜是人家值日吔...幾乎都是晚到的 ><

看了看時間...也沒得救了~

上了車 雖然漸漸熱了起來 開了送風 全身卻又起了雞皮疙瘩...

很怪.. 這種天氣 應該算熱了 怎麼又還會這樣

去到公司 瑪麗已在幫我做值日的工作了

她說大頭剛走 還問她我為什麼這麼晚到..... 說他有點不高興...

不過我聽了 覺得還好 並沒有類似大禍臨頭 要剉咧旦的感覺

反而很HIGH 很不同以往的一早去還不清醒的樣子... 真是怪人~

今天是愚人節 某希興頭來 提議要捉弄小二同事.....

商量了一下 決定她和瑪麗假裝吵架 至於偶嗎... 裝不出來就看戲唄~

只是中午要買午餐時 偶有點了小二同事 他才發覺她們有異常

她們兩人都不在時 偷偷問我 發生什麼事了...

唉~ 人家說不出口 騙不了人咩 就回他 自己去問咩~

......... 唉~ 太長了 懶的打了 哈哈~

反正就有成功騙到人 中間甚至還傳簡訊給他說瑪麗哭了... 增加可信度~

只是這齣戲拖的有點久 當事人不常在公司 所以有點冷掉了 沒一貫性...

而且 在小二同事回到公司要勸她們時 竟然提那天我不給他看小布的照片為例子.....

他說他真的有傷到..... 說他只是真實的把當時的感受說出來...

聽著某希在為我辯護 只是覺得越來越難受

或許是無法直接面對別人的指正?  

奇怪的一天

該熱時不熱 不該冷卻冷 不該high卻high 該熱烈又不熱烈 該生氣卻不生氣 不該難過卻難過....

今天是對自己的愚人節...............

一直以來就不喜歡過愚人節.. 因為臉皮薄 若被捉弄 會惱羞成怒 EQ太低...

以後... 不過愚人節了 好嗎

 

晚安~ 

希望明天就能恢復正常 而且別再提起...

只是 看你們捉弄成員 仍是樂此不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