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嘟嘴1.jpg 

 

DEAR 大大啊~~

今晚 被你爆炸性的緋聞閃到 雷到 嚇到~

不過~ 不知道是否因為很快就有人回應說那是愚人節的偽新聞

所以 感覺沒什麼大礙,,, 只是對發貼的公主很生氣~~~

還特意去車上拿MP3 把小布的歌改成你跟萬萬的 LIAR~

或許歌詞不適合 但我只是取歌名,,, 噗~

這種消息就這樣沈下去就好 別再起漣漪~

不想再細想 深思下去 雖然很質疑自己為何跟當初知道貓大的戀愛宣言的反應差那麼多,,,

但真的這樣就好,,, 或許 等到真的那一天到來 我也能這樣????? (很難嗎???)

不過常常事前先說自己會怎樣怎樣的話

事到臨頭反而不會怎樣怎樣了 很奇怪,,,

是倔強嗎 還是不想給人家那種-我就知道會這樣 的反應,,,

對愚人節被騙 很不喜歡 我想我是不喜歡被取笑 丟臉的感覺~ 臉皮薄 自尊心又特強,,,

高職時為了無聊 應景(?)而愚弄老師 全班還被處罰,,,,, 感覺真差~

想到大家都興高采烈的換教室 老師卻面無表情的繼續上課

那個創傷(呃)一直記在心頭,,, (好像太誇張了厚~~~)

今天~~~

看到你值勤時的背影,,,

看到你入伍的紀念視頻,,,

看到你新戀情的偽新聞,,, 心情起起伏伏~~~

感覺好像不正常的錯亂~

騰個空 給我一個真實 快樂的你吧,,,

早點休息吧 晚安~~~

今天  特別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