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烔完部分翻譯——

PART1:
我愛你 你是唯一 遇見你 我再次微笑
現在明白了 我愛你 我愛你
我的雙眼和心裡只能放下你一個
約定好了 永遠地 只對你說愛

PART2:
我愛你 你是唯一 遇見你 我再次微笑
現在明白了 我愛你 我愛你
我的雙眼和心裡只能放下你一個
約定好了 永遠地 只對你說愛
沒有我的話 你活不下去
我也是沒有你 無法活著

PART3:
世界上最想說的話 我愛你 我愛你
如果再次投生還能遇到你 對於我 你還是我愛的唯一
約定好了 永遠地 只對你說愛


翻譯:紫菜包飯@百度東萬吧


紫菜為了家裡妞自己聽寫了翻的~精力及水平有限~~DD部分就不翻了~~這孩子語速太快了—_—

---------------------------------------------------------------------------------

明明曲調是輕快的 但還是忍不住會有點悲悲的.....

還有萬萬的合唱吔 真是個驚喜~

這對官配啊 最近很粉紅喔...  ^^

音頻轉自土豆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