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代言.jpg 

 

DEAR 大大~~

和大老爺在同一室處久了 就是或多或少都會發生不愉快,,,

常常說沒幾句話 總是不歡而散 總是換來自己的堵氣,,,

為何在他的面前 我好像是個一無是處的人

好像很多人 事 物都要我負責 他只是想到時問一問 念一念

出現什麼問題了 都怪到我頭上了,,,

今晚把看了好幾天的RS文看完了

一篇架空 魔幻的文章 之前才看了開頭就沒再追

因為背景很奇怪 看不下去

後來有一篇貼子 忘了是推薦什麼的了 又有這篇 才又去找來看

一個Jin家飯JS的公主寫的RS文..... ><

一篇回文看的最多的文章 一篇讓我以為是好結局卻出乎意料的文章

而且還是六個人都不是很好的下場,,,,,

為 什 麼..... 是我太笨了,,, 難道推薦的理由是虐文???

可是中間都不虐啊,,, 到了最後一章卻讓人家流下眼淚 還只能偷偷的...

真是心痛啊,,, 自找罪受,,,

只是有時候還是想看看虐文 哭一哭 感覺那個fu還在  ><

.....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