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輪到小王子講話的時候

 

Hyesung:那邊為什麼那麼吵?大家好壞,都沒專心聽我說話

 

那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原來是頑皮的DW正在玩耍
DW:嘻嘻嘻,大家來看我表演~

 

Hyesung: Minwoo你要去哪?你也要去跟DW玩嗎?

 

Eric: Hyesungnie,你還有我,我永遠是你最忠實的聽眾

 

頑皮的DW改去鬧Eric
堅定的Eric:我不跟你玩啊

 

可是為什麼Eric也往那邊跑去呢?
Hyesung: Eri,連你也不聽我說話,要跑哪去?

 

No,No,No,原來Eric剛剛展現了隊長的威嚴,制止了頑皮的DW

 

回來後,Eric的手在Hyesung的背部輕輕拍著~
Eric: Hyesungnie別生氣, DW不會再搗蛋了,現在大家都會專心聽你說話了~

 

Eric:太好了, Hyesungnie笑了~~

 

 

視頻來源請見LOGO
截圖&旁白: By赫愛森

 

 

---------------------------------------------------------------------------------

 

大愛的RS啊~~~     

看看我們家的大大多疼彗星~

那腰摟得多緊 還有那關愛的眼神 緊盯不放~~~

但那警告萬萬的眼神又很威嚴,,, 哈~

怎麼可以騷擾彗星說話呢 要專心聽啊~

難得這次大大這麼認真 沒帶頭抽風~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