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代言1.jpg 

 

DEAR 大大~~

 

早上又被叫上去唸了一頓...

 

大頭真的有週一陣候群吔~ 好久沒發作了

 

這個月業績還算可以 幹嘛又給臉色看啊,,,

 

還說下個月開始 只要遲到一次就算沒全勤了~

 

呿~~~ 小氣巴拉 同事說大頭想扣我們這條錢想很久了,,,

 

雖然對我來說 這個全勤幾乎很少領到 但是對其他人來說算小傷吔~~~

 

昨晚看完電影回來就睡到早上了 所以晚餐飯後和睡前的藥都沒吃

 

今天就覺得又特別的麻...是心理作用嗎?? 會有這麼誇張嗎??

 

今天中午吃了碗大麵羹 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麼想吃的了,,,

 

到了四點多 肚子就開始唱空城了 甚至血糖都快低到手快要剉了~

 

幸好瑪莉那裡還有兩粒小籠包... 讓我充一下飢 補充一下血糖,,,

 

瑪莉常被我們取笑說是歐巴桑 是媽媽級的人物...

 

她的包包裡好像隨身都會帶著有的沒的 想要什麼都拿得出來一樣~

 

一直混(?)到六點半多才離開公司去接小孩

 

在車上才突然想起今天晚上七點半 大鳥寶要開始去上什麼讀經班的...

 

偶的媽呀! 超級趕吔~ 而且老師禮拜五也沒通知 不確定要不要上,,,

 

還是先趕再說 趕在七點多了一點到學校接那兩隻

 

一出校門就要大鳥寶找老師的電話 問看看到底要不要上~

 

結果導師竟然也不知道... 要我打警衛室問問也沒人接... 算了 親自去看看吧~

 

在途中經過7-11先隨便買兩個三角飯糰給他們充飢...

 

還想說把大鳥寶送去上課 我再載小鳥寶回來吃晚餐 逍遙一下

 

大鳥寶九點下課要大老爺去接就好囉~

 

沒想到去到學校 那些基金會的人就一直要我一起上課 上什麼家長成長營.....

 

一開始的拖詞是說有小的要顧 所以沒辦法上~

 

後來就站在門前 看了一會大鳥寶上課的情形... 又被他們的人勸說 可以去試聽看看...

 

結果...... 就又這麼餓著肚子和小鳥寶聽他們講了一節課,,,

 

因為今天算是結業式和新學期開課,,, 所以有頒獎和成果發表,,,

 

連才上了一節課的大鳥寶最後也和同學一起上台表演~~~ 哈哈~

 

最後等大老爺要來接小孩時 發現我竟然也還在.... 哈~ 真是三條線吧~

 

他看到去上課的也有很小的 就想那小鳥寶就一起上好了 省事... 噗~

 

不過 基金會的人一直勸我們要一起上比較好 才能和小孩互動~

 

就這樣一直講到~ 回到家已經快十點了,,,

 

唉~ 真的是要感謝瑪莉的那兩粒小籠包啊~~~

 

等到偶再咬到算晚餐的那一口 已經快十點半了,,, 真苦命~~~

 

結果~ 又害我碎碎唸這麼久,,, 很煩吧~

 

睡吧~ 很晚了,,,

 

你的影像會什麼時候才巡到台灣場啊~

 

還是Fishing Real Story可以先出一出???

 

晚安囉~~~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