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年的10月15日,去看了M在首爾忠武ART HALL內的“BLACK”劇場舉行的“M's Romantic House(Acoustic&Unplugged)Concert”的首場演出~!實在是太精彩了!! !看了那麼多次M大大小小的Live,對比下來,覺得這次是最好的!!太喜歡這種感覺了! ! !

這次演唱會是從15日~18日,22日~25日,每晚一場,8點開始,共八場。

周邊是橙色電池型熒光棒,三千韓元一根,沒有任何字;本次演唱會的海報,詳見照片,1千韓元一張。

進入“BLACK”後,第一感覺就是———太近了! ! !用楓葉點綴的秋意盎然的主舞台,呈半圓形排列的座椅包圍著延展台(延展台與觀眾席一樣,都是挨地面的~也就是說,如果坐在正對他的地方,那麼你將有可能與他呈水平對視狀態~)家一樣溫暖舒適的設計,僅有300張席位的優越體驗,讓你與M零距離互動!!! (沒付我宣傳費~!T T)

介紹一下我所在的位置。我在已經是最邊上的A區的最邊上的前排就坐。在因為是首場所以爆滿的情況下,我左右兩邊竟然都是空的!!而且左右兩邊的票還都在我的口袋裡!朋友因為簽證的問題要晚幾天,所以票就作廢了。簡直是囧翻了! !強烈要求橫躺著觀看演出><~!

M大約是在8點10分上場的。我竟然忘了第一首唱的是什麼了!? !光盯著M看來著! !我位置靠邊兒,所以只有M的側顏看,有時他會沖我們這邊唱歌,近到可以看見他嘴角的梨渦~!

開場穿白色長袖襯衫黑馬甲紅藍領結,今年最流行的墊肩式長款燕尾黑西服,胸前口袋別黃色緞面裝飾物,皺皺的藍色水洗仔褲配黑色工裝短靴,既潮兒又不失範兒,莊重中透出一絲輕鬆玩味,不愧是韓娛圈出了名的會搭衣服~!

第二首唱的是《Sweet Girl》。不懂樂理知識的我不能用專業的詞彙說清楚這些重新編過的歌和原版有何不同,只能說說我的理解:快歌經過改編後不止慢了,而且曲調也大變樣兒,導致聽開頭兩句時都聽不出來是什麼歌;慢歌主要在節奏上做了改變,還有詞,M現場即興添加的詞,誇在座的女孩漂亮,我非常喜歡啊之類的。還有一些在演唱歌曲時和歌迷互動的橋段也有變化,給人新鮮的感覺!

唱完第二首後脫去了外套,緊接著唱了慢板的《不要相信男人》。四周一片漆黑,唯有延展台上那一束燈光。兩手輕扶著麥,微閉雙眼,長長的睫毛投下暗影,低聲唱著屬於男人的無奈。喜歡這首歌,更喜歡站在光亮處唱這歌的男人。那一刻,彷彿有什麼在內心瞬間炸開來,迅速吞噬全身。當下,疼得撕心裂肺……曲畢,他又回到了那個大眾熟悉的李玟雨,坏笑著提醒坐在第一排的女孩子們注意自己的短裙———別走光了!! TT~還說剛才正唱著虐人的情歌時,一瞥眼就看到%¥@#&……嚇了他一大跳……

第四首《Pretty Woman》時請飯上台來當他一首歌時間的女朋友~那個幸運的女孩和他一起坐在舞台左邊的桌子旁。紅酒、咖啡、點心,還有Sweet Guy M溫柔的擁抱,盛放的玫瑰花,甜蜜的歌,充滿幸福香氣的世界……急急地喝了口咖啡,然後被燙到了,孩子氣地扇著風的樣子,很可愛……

第五首是《Just One Night》。邊唱邊跳著紳士的舞步,彷彿又看到幾年前初solo時那個戴著禮帽,穿紅色綢緞襯衫的男人了~

第六首唱的是《Girl Friend》。

第七首是重新編曲的《The M Style》。小劇場里大活躍,三面跑,領著大夥一起變“M Style”~!

爺還唱了重新編曲過的神話的《Perfect Man》和《I Pray 4 U》。

第二套演出服是灰黑色長款西裝,內搭黑色連帽衫,淡灰磨白仔褲,比剛才那套看起來更休閒了點兒。第八首是《Sad Song》。

接著唱了兩首別人的抒情歌。第一首不知道是誰的。第二首是李善姬的《除了愛情我什麼都不懂》。韓版《花樣男子》第十五集時,金絲草在具俊表生日宴會上自彈自唱的也是這首。好玩兒的是:M正自己戴了一墨鏡在那兒唱呢,經紀人龍先生著一套標準Waiter制服,扎一特喜感的紅領結,單手托著托盤兒就上台了~把M“點”的酒放在剛才喝午後咖啡的那張桌子上,然後開始雷達一樣“掃射”起在場的女性來……將害羞的女孩拉到桌子旁,把正專心唱歌的玟雨也叫了過來,做手勢讓M對著這個女孩唱,很幸福的女孩……

脫掉外套,穿著無袖黑色緊身連帽T翻唱了女團2NE1的《I Don't Care》。現場氣氛越來越熱烈! ! PS:爺的肱二頭肌MS又練過了,大了許多~!

又蹦又跳的唱完,想和FANS說會兒話,到處找吧椅~找來了也不急著坐,而是支著吧椅邊擦汗邊笑著說:“啊一古,這麼累了還要自己去搬椅子,要是這椅子是自動的該多好呀!”說完默默觀察起大家的反應,現場零零落落滴響起了笑聲。爺見大家木啥反應,竟然開始身體搞笑!! !抹掉汗,把椅子挪遠了一些,然後對著遠處的椅子做出和“代表月亮消滅你”一個系列的手勢來,而且嘴裡還配合著發出與之相匹配滴音效,緊接著快速把椅子抓過來坐好……額,是在表演啥是“未來自動椅”嗎? ?大夥都很給面子滴笑了~爺,你太可愛了!! O(∩_∩)O爺問我們:“你們覺得我搞笑嗎?”大家都喊“Nei!”爺又說:“可是人們說我不搞笑……”大家就回答說:“帥!”“ Dancing King!”“狼!”……說啥的都有~!爺就開心地笑了。瞇瞇眼兒更瞇了,像月牙儿,嘴角兒的梨渦漾起,忽然讓我想起了那首歌:“這世上你最好看,眼神最讓我心安,只有你跟我有關,其他的我都不管……”

因為坐在最邊上,所以連M面前地上的提詞機都能看到,屏幕上猛然蹦出一個“Ending”,都沒有反應過來,心跳瞬間直下降……M笑著說:“明天大家一定要來呀,今天很晚了,女孩子路上要小心,真的很擔心你們的安全。天氣也涼了,別再穿短裙了,穿長褲來就好。下面帶來結束曲《回家的路》。”貼心如M,即使被講太愛說煽情話又有什麼關係,真正能想到這個層面上、顧慮到這麼周全的又有幾人呢?

不管提到誰,都是用一句明天(或後天)就來當嘉賓~引誘我們來~還說如果你八場都來看的話,一定會記住你的喲! ^_^其實嘉賓是誰我們一點兒也不Care,只要有你在就好,看著你依然那麼精氣神兒十足地站在舞台上,就很想要再來看,下一場,每一場……

全場一起:“安可,安可”地喊,果然又聽到了M的歌聲,聽著聽著就感覺不對了,怎麼像是從我身後不遠處那扇門裡發出來的呀? ? !回頭,穿著黑色機車夾克,白T的M邊唱邊和飯打招呼握小手兒,就那麼自在地走在飯中間,然後跳上了舞台。你真的是出其不意,用不完的花招~!

帶領大家唱了《Summer Time》。皮夾克不好好穿,硬要露著一邊的肩膀,很High地帶領著三面的觀眾,一會兒則把夾克脫下一隻袖子,單掛在另一側的肩膀上。對了,爺有戴禮帽,黑色的!

爺揮揮手,說“明晚再會”。是的,明晚再會。

不懂“Acoustic&Unplugged”的定義在哪兒,只是覺得和看那種大舞台的演唱會沒什麼區別,反而更近,互動更多,編曲更新鮮!有時候覺得爺真大膽儿,明明是Dance歌手,卻要辦不插電的原聲個唱會,還開八場,不跳舞,單憑歌聲打動你。讓人驚喜,也替他懸著心。咱的偶像是爺,爺的偶像是Justin Randall Timberlake,西洋音樂我是不懂,就覺得這不插電的劇場演唱會挺好!

首場完美謝幕,今晚開始第二場。入伍前,就讓我們把你的全部深深刻在心底吧!如果喜歡上你是一種錯,我寧願一錯再錯……


2009年10月16日韓國時間上午9點劍走偏鋒寫於首爾

愛在李玟雨———M中國首站 轉載請註明
 

 

------------------------------------------------------------------------------------------------------------------------

 

好可愛的咪努呀~~~

當兵前盼不到他來台灣了,,,,,

作者的那句太近了..... 真是看得牙癢癢的 我們都沒這麼好的福利,,,

咪努看到某某人走光時 竟然還能繼續唱完 真是有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