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舞.jpg 

 

DEAR 大大~~

今天回到家開了電腦幾乎都快十一點半了,,,

晚上還是一樣三大桌 難得今天小孩子都去前面可以邊看電視邊吃飯

真的  場面不是一般的混亂和吵雜~

大姑的同事們近中午的時候就到了

我也算不出來到底幾人或幾個家庭~

他們走去車站要去坐小火車的時候 小姑還說好像要示威遊行.....

下午他們又去了保育中心 攔沙灞~

不過也多虧他們 所以搗蛋鬼也順便撈到四處玩的機會了

到晚上請客的時候親戚也陸續來了

等到他們吃飽酒喝足也聊完 全部送走

再把一些剩菜分一分 總算才能回來,,,

幸好我已經分次洗好頭髮 洗好澡了 所以回來倒是還好沒太多事掛著,,,

只是又要一次補兩天的日記..... ><

每次回婆家 總是覺得自己像個隱形人 局外人...

出現在哪都覺得怪怪的 所以通常都是一個人"躲著"看電視

不是在吃飯的地方就是在二樓~

久了之後 真的感覺我有自閉症... 唉~

就當我有病了吧 不然怎麼這麼多年還是這種情況...

還是在自個家裡最自在 只要大老爺和搗蛋鬼安份一點 別吵,,,

我應該就不會有捉狂的念頭吧 哈

昨天才十點初就已經昏昏欲睡 本來還想看個電視的

結果就那麼睡著了 到十二點才被大老爺叫起來回房間睡~

今天卻可以撐那麼晚.....真是神奇啊~  

因為有你們囉~~~ 哈

晚安囉~

真的爆肝爆的徹底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