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烔完blog 楊熙恩前輩

謝謝。。。哈哈哈我也覺得前輩最棒。。。哈 ^_^


from:金烔完blog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

 

楊熙恩 ‘最喜歡的後輩是神話金烔完’

歌手楊熙恩最喜歡的後輩歌手是神話的金烔完。

在KBS 2TV sangsangplus最近錄影的優缺點環節中,李勝美說出楊熙恩的優點,“說話總是一板一眼清清楚楚的楊熙恩,如果看到對方出現言語失誤絕不會錯過,直接指正的樣子,好像‘國語老師’一樣。”

接著金英哲模仿楊熙恩,公開了楊熙恩最喜歡的後輩是神話的金烔完的宣言,理由就是金烔完痛快的行禮。

與一般只打個招呼的後輩們不同,金烔完會對楊熙恩清晰的說出‘我是金烔完’,表明自己的身份,“楊熙恩很喜歡那個樣子的金烔完,‘我一定要記住你的名字’,並且不吝惜稱讚”,金英哲用聲帶模仿重現了當時的情況,在攝影棚中引起大笑

放送於9月15日晚11點5分播出。


From:newsen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

 

 雖然大人有說過不能太驕傲....

但是我還是覺得

他們一直是很讓我驕傲 自豪的~~~

 

 不過... 有點不解 什麼叫痛快的行禮啊???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