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玟雨暴露“HOT當時文熙俊.張佑赫的關係不好”

 

神話組合成員李玟雨暴露了文熙俊的舊事。

李玟雨4日放送的SBS‘至親筆記2’中和神話成員Andy、JunJin一起出演,大方地互相暴露對方的秘聞。

所以主持人文熙俊開玩笑說“出演者們(神話成員們)的關係看起來好像不親啊”。

不認輸的李玟雨說“事實上文熙俊和張佑赫因為舞蹈,打架的事,大家都知道”,聽到這席話的文熙俊很慌張。

“以前和張佑赫的關係親近。在隊內的作用的緣故,有點……”文熙俊閃爍其詞的回答,引來爆笑。

此外,李玟雨有些害羞地認證了過去曾對蔡妍有好感。

(怎麼連別團的也一起爆啦~~~真是不認輸)


From:首爾新聞

翻譯:polaris@熱病81℃

 

--------------------------------------------------------------------------------------------

 

鄭運泰-李玟雨,圍繞‘黃片’鬥起嘴

 

4日播出的SBS'至親筆記2'中意外上演'黃片攻反戰'。神話的李玟雨和演員鄭運泰圍繞'黃片'鬥起了嘴。

事情的起因是鄭運泰公開的'黃片collection'。在1月播出的'請讓我留宿今晚'中,鄭運泰在談及黃片供應名單時,說道了李玟雨,讓網民大為關注。

這天李玟雨透露了對當日言論的不滿。並表示與鄭運泰所說的不同,當時公開的黃色視頻並不是他所有。

對此,鄭運泰透露說“我不知道那些黃片為什麼會在我家。”他表示“坦白地說,的確是讓李玟雨濛受不白之屈。”爆料當時所說的是假話。

之後鄭運泰反駁說,這都是因為李玟雨的形像中,這是佔首位的。他說“突然問到的話,不會覺得驚慌嗎。想到平時看那種的人只有李玟雨,所以就回答了李玟雨”“請換換你的形象吧”

(黃片的出處是不是萬萬??? 哈哈~)



出處:tvreport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JunJin,跳舞時李玟雨站中間是因為“個子矮”

 

4日播出的SBS'至親筆記2'中出演的神話成員junjin和李玟雨互相揭短。

這天的節目中,junjin與為了佔據主導的李玟雨展開了神經戰。在12年的活動中,神話的主導常常由李玟雨把持。

對此,junjin說“在4輯'Hey!Come On”活動前,成員們曾說過'jinnie的個人技術不錯,這次讓他來吧'”。當時李玟雨也首肯。可是即將首次放送的時候,李玟雨變了態度。單方面表示“由哥來”。junjin一個月的辛苦打了水漂。對此,junjin感嘆作為小輩的現實“要是李玟雨是朋友就好了。 ”

接著,junjin還公開了李玟雨成為主導的背後故事。 junjin說“出道曲'終結者'裡,本來我是主導的,當時經紀公司的代表李秀滿說'兩人都跳得好,就讓矮的站前面吧。'因此李玟雨得以站到前面”

(小Jin啊~又把貓哥的桑心事拿出來刺激他啊~~~)



出處:ntvreport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李玟雨“與ERIC的年齡糾紛”...通過周歲照片化解

4日播出的SBS“至親筆記”中,參與演出的神話成員李玟雨發表了與隊友ERIC的年齡攻防戰。

當天播出中,李玟雨說“我本來是1979年出生,卻因為錯誤而在戶籍上登記為1980年生”。因此與是1979年生的ERIC發生了絕妙的精神戰。

確認過李玟雨的戶籍年齡的ERIC說“如果你是1980年生的話,就應該管我叫哥,難道不是嗎”。李玟雨解釋說是因為戶籍弄錯了,但解釋沒有效用。

結果李玟雨最後手段使出的底牌就是周歲照片。李玟雨說“我直接回到家拿來了一周歲照片,照片背面精確標示著出生年月,才打消了ERIC的疑心。”通過十分荒謬的契機奠定了友情的基礎。

另一方面,當天播出的“至親筆記”中,李玟雨,junjin,andy,鄭雲泰,蔡妍,張英蘭進行了出演。當中,Junjin對李玟雨擔任當時神話活動main的特別理由進行了公開,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想當初也才17,18歲 就愛人家叫哥啊~)



出處:Tvreport
翻譯:悟空空@情投E赫

----------------------------------------------------------------------------------------

 

鄭運泰“在酒席上,玟雨只和女人玩,當我是透明的”

 

演員鄭運泰透露了因為神話的M而感到心涼的事情。

在9月4日播出的SBS'至親筆記'上,鄭運泰說“玟雨叫我出來說和一堆男的一起喝酒,結果女人來了後,就當我是透明的。”他說“李玟雨把我丟在一邊角落,曾拋棄喝醉的我自己回家。”

對此,李玟雨說“不是哥說讓叫女人來的嗎?”並回應“女的來了後,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可是你怎麼能那麼親密地和她們有肌膚接觸?”這令鄭運泰驚慌。他說“我不記得了”令周圍人大笑。
(啊~宮雪花附身啦,,,)


出處:newsen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張英蘭的準新郎討厭junjin的理由是?


 

 

準新娘張英蘭公開了因為junjin而經歷的哭笑不得的故事。

在9月4日播出的SBS'至親筆記'中,張英蘭說“我老公討厭曾經和我一起在SBS的'情書'中作為couple出演的junjin。”

張英蘭說“只要junjin出來了,我老公就會說'你以前的男人出來了',還會好奇地問'是什麼樣的關係啊?'”“只要我老公喝了酒,就會哭著說這個。”這令junjin非常驚慌。

junjin笑著對英蘭說“我們倆絕對沒有關係,不是嘛”“你不是我的style”。 junjin親自在電視上對英蘭的新郎說“英蘭姐姐和我沒有任何關係。不是我的style。”讓周圍捧腹大笑
(哈~這個聲明真是讓人啼笑皆非 不知該哭還是鬆一口氣,,,)


出處:newsen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圖片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