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中對話:
為什麼聚餐的時候就不叫我?
你不是我的Style.
完全愛你
完全愛的話,你能不結婚嗎?
准新娘英蘭的最大危機!
准新娘英蘭的最大危機!
當頭一擊!


最近與演員李詩英交往6個月分手的神話JunJin,在放送中被到李詩英時,驚慌地樣子,當時已看出分手的跡象。

JunJin出演了9月4日放送的SBS‘至親筆記2’神話的fight club特輯。 這天出場的張英蘭說出了讓JunJin鬱悶的事。中途提到李詩英時,從放送看來兩個人已經分開。雖然當時還沒有公開確認分手的消息,觀眾們因此可以看到這樣的事實。

張英蘭和JunJin共同出演SBS‘情書’節目時,聚餐的時候只不叫我,向JunJin透露了遺憾的心情。當時‘完全愛你’是在‘情書’中說過的臺詞,開玩笑說“如果不和我結婚的話,就不要說愛我”。接著張英蘭反擊“不是應該先和李詩英分手嗎?”。

雖然看到JunJin驚慌的表情,因為出演者們不知道原由,都大笑,已經知道分手事實的觀眾們,感到了遺憾。

這天‘至親筆記2’中出道11年的偶像組合神話的Andy,李玟雨,JunJin的出演,互相展開暴露戰。對三個男人有心結的蔡妍,張英蘭,鄭恩澤時隔好久沒有說出的話,幾位透露出事由,讓大家領教到了好口才。


From Newsen
翻譯:polaris@熱病81℃

 

---------------------------------------------------------------------------------

 

唉~~~ 無語啊.....

過去就過去了  只能希望他能早日走出情傷吧~

一直會想到當時小Jin一臉甜蜜的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