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QSS.jpg 

不要用這樣寵溺的眼光看著誰, 
不要用這樣心疼的表情對著誰, 
不要用這樣多情的面目撩著誰, 
怎麼辦?我知道。受不了。。 

 

R-QSS1.jpg

每當疲憊時難過時困惑時迫切需要幫助時。。
内心的角落裡總是有種温暖的東西被牽動。。

 

R-QSS2.jpg

在我快樂時開心時莫大的歡喜需要别人分享時。。
又是你在幫我把這喜悦成倍成倍的擴大無邊際。。

 

R-QSS3.jpg

你是知道我不是一个善於表達的人。。
也是一個異常懒散的人。。 
可是你還是繼續這樣佔據著我内心那個最大的角落。。
看似不聲不響,却能掀起波濤洶湧。。。

 

R-QSS4.jpg

我該怎麼辦? 
告訴我該怎麼做才能不用這樣痛苦的煎熬, 
每天都這樣不知道多少遍的來看你, 
繼續淪陷,無法自拔。。。 
我無力,無語。。

 

R-QSS5.jpg

今天不知道怎麼突然的特别想念你。。
這感覺毫無徵兆的就把我擊倒在地。。

 

R-QSS6.jpg

我也有拼命的壓制控制。。

 

R-QSS7.jpg

可徒勞的掙扎顯得那麼無力。。 
這漫延周身的思念揮之不去。。

 

R-QSS8.jpg

不然你就好好的按時吃飯。。

 

R-QSS9.jpg

不然你時不時出去優雅的喝喝小酒。。

 

R-QSS10.jpg

不然你就约那五頭好好的運動運動。。

 

R-QSS11.jpg

再不然,就好好的睡覺,别讓我擔心。。

 

R-QSS12.jpg

再不然,你就偶爾小小的露一下面,讓我也不那麼痛的想念你。。
如果再露出小小的笑容,我就更滿意了。。

 

R-QSS13.jpg

好像人家的要求很小很小,只要你開心健康就好。
只要讓我知道你很開心就好。。  

 

轉自 : 百度eric吧

作者 : 愛上火星的素素

 

------------------------------------------------------------------------------------------------------------------

 

說不作傻事 為了大大還是又撩下去了,,,

看到QSS還是受不了~

完全佔據我心裡的這個人,,,

常常牽動我的喜怒哀樂的這個人 可以讓我不在乎很多事的這個人~

真的只要他健康快樂就好~~~

我應該比作者更不善表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