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9.bmp 

 

DEAR 大大啊~~

今天一早就被蒜,,,

因為列表機壞掉 今天有工程師來修~

大頭看到上去後就問經理(呃?公司小雖小 頭銜還是要有),會計知不知道,,,

結果樓上沒人知道 結果就換我被蒜了,,,

也只能摸摸鼻子 反駁不出話,,,

現在精神狀態又不好了 早上太晚睡 感覺又在飄了 眼睛也快睜不開,,,

不過比較之下 這樣的精神狀況還是比SJ, TVXQ好多了

在公司常會被她們弄到起笑,,, 常常牛頭不對馬尾

各講各的還接的很順 哎~ 頻率常會跑掉,,,

一個在AM 另一個在FM,,, 臉上三條黑線的通常是我~~~

今天更是嚴重,,, 真是感謝她們常讓我開懷大笑~~~

雖然有時我並沒在聽她們講話 噗~ 我在盯著電腦看東東囉~~~

為了貓大的戒指 今天開起了催眠大會 催眠自己沒有看到那個拉環,,, 哈哈哈~~

可能是現在碰到你們該結婚的年齡了 所以才會有一連串的小道消息刺激我們,,,

如果早些認識你們 喜歡你們 對這種事就會比較淡然嗎???

可能也不一定 會不會那時根本就不會喜歡你們,,,,,

不是常說機會稍縱即逝嗎? 錯過了那個對你動心的點 就過了吧~~~

 

今天真的要早點睡了

你也是喔 晚安~~~

想你喔,,,

不, 才不想你~~~ 想你 你都不會來 所以不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