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FM.jpg 

 

 

 

早期RIC語錄之感人篇(超感人)

轉文
因為覺得挺感人滴
就發上來想與公主們分享下~~~

1 RIC
語錄之感人篇:
Eric
:有什麼事找我Eric,神話不是那麼好見的
Eric
現在不想對神話放手了,不,是不能放手!

Eric:
神話是我生活中不能割捨的存在
!
Eric:
自己的青春是以神話的名義渡過,並為此感到幸福

Eric:
喜歡站在成員的背後彌補他們的不足之處

Eric
:我現在已經28歲了,從20歲出道到現在已經8年了,我的青春時光是以神話的名義度過的,這是我人生最幸福的事~~

Eric
:人生最感動的瞬間是我們領大獎的那一天~~~

Eric
:比起別的隊長,我更喜歡站在背後。我的方式是站在成員的背後彌補他們的不足之處。

Eric
:很多事不能像自己的意願那樣,在你低潮的時候,請讓我成為你的力量!

Eric:
當被問到為何放棄美國的永久居住權時,只是簡單的回答:因為想要在韓國繼續活動下去
.
Eric:
現在的我還沒有達到自己設定的成功標準.以後應該要比現在更加努力,音樂和演技同時並行,在不斷變化的同時能夠成功獲得承認的歌手和演員,那就是我的期望...(啥時候這麼嚴肅
..)
Eric:
我們經常說直到彼此之間的合約到期為止(對於提問神話要一起走到什麼時候?
”)
Eric:
話雖如此,如果真的有一天沒有了我們的容身之地,我們也許會自己組建新公司將組合進行下去





2
RIC語錄之成員篇
:
Eric
:神話成員和神話創造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Eric
andy,sa la haiandy啊,我愛你)

Eric:
像櫻桃一樣前進的Eric

Eric:
養了一個人類寵物叫櫻桃

Eric:
要守護Andy一輩子

Eric:
要代替公主們接受Andy的謝意而要
BOBO
Eric
:(說小白受傷的事)不要每年都讓我們疼一次。

Eric
:果然是jinnie----真不能讓人放心啊!(在飛車那次)

Eric:
最喜歡的情人節禮物是junjin送給他的花

Eric
:(04Happy together裏,Andy和萬萬做遊戲,贏了卻忘了低頭,被盤子砸了,大大摸著andy的頭,寵溺的說)
Pabu ya~~~
Eric:
要把彗星和烔完燒成慧萬醬湯,還要玟雨在旁邊伴奏

Eric:
妒忌andy喜歡烔完,而說自己的叔叔就像烔完一樣

Eric:
討厭烔完的肌肉(
...)
Eric:
對烔完說讓我們一起做到老吧

Eric:
東萬 2輯的時候如果只寫一首rap的話就浪費了~ fighting!!

Eric:烔完
最喜歡的人就是我

Eric:烔完
的身體一直不好,希望烔完身體能好起來

Eric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都有小孩子的一面

Eric:
說和彗星是水和油的關係

Eric:
希望彗星少給他打點電話

Eric:
叫彗星使用老年人留言板

Eric:
想變成彗星

Eric:
彗星留著貓的血液,烔完流著鼻血而自己留著綠色的血

Eric
:彗星,因為大家都是女的住在一起比較方便~~(問如果自己是女的願意和哪個結婚)

Eric:
對玟雨說愛情是不能勉強的

Eric:
得意的說玟雨離開了我就什麼都做不了

Eric:
玟雨太瘦了,不要再參加萬元的幸福了

Eric
Andy從睡覺的那一刻起是最可愛的,醒來的那一刻開始是最討厭的。新的一年我沒有別的願望,只希望他能整個容再回來。

Eric
:神話基本上可以分成少壯派和老年派。少壯派包括我,Andy,還有Jin;老年派則是玟雨,烔完,彗星。最近工作量很大,大家都覺得很累,很緊張。少壯派每天晚上要各做3000個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才能睡得著,老年派做5個就差不多了!

Eric:
某次與媒體見面,比預定時間晚很多再出現,經濟人說著設計好的客套話:"對不起,因為一直工作到早上6'某人卻一句:"因為好久沒跟神話成員們見面.所以一直喝到早上6
."
Eric:
成員們都是在電視劇或者電影中演戲.但其實我才是最會演戲的,從你們認識我的那一刻我就在演,你們都被我騙了!哈哈

Eric:
單是下意識的想到那些傢伙,就覺得背後涼颼颼的(因新近的大媽頭而被成員取笑
)



3
RIC語錄之抽抽篇
:
Eric
:你聞到燒焦的味道了嗎?那是我的心在燃燒
..
Eric:
簽名時畫兔子是因為紀念被我紮死的小兔子
...
Eric:
神話中最帥的成員?當然是我啊
!
Eric:
不是聽說有能和鯨魚搏鬥的大王烏賊嗎?光是想想就害怕.海真是太恐怖了.(這抽人害怕海
...)
Eric
:是不是很難聽?你們覺得我唱歌好還是說Rap好?難道是演技嗎?(winter story演唱會上唱完solo後問公主們)

Eric:
如果總是出演活潑角色的話,好像就會被固定在'喜劇形象'中了,這是我極力想要避免的.到時候即使演繹一個非常嚴肅的角色,但觀眾還是會''地噴笑出來,那種情況最糟糕了是吧
?
Eric:
媽媽 我要吃葡萄(撒嬌
)
Eric:
網站首頁的照片請換掉吧.我看起來像個瘋子(對歌迷撒嬌
)
Eric:
其實留黑人頭也很痛苦的

Eric
WHAT'S UP,MAN?
Eric
:衝動
~~~
Eric:
不喜歡蚊子因為它太醜了

Eric:
就像姜白虎一樣的秘密兵器。但是被誤會成秘密馬桶(又便器,韓文發音與兵器相似)可就困難了!!我是秘密兵器...再見

Eric:
各位,如果我在北朝鮮失蹤的話請不要埋怨北朝鮮人民,埋怨他們的飯菜好了
……
Eric:
發短信給所有人問你愛我嗎收到玟雨我愛你短信時說我就知道

Eric:
在日本做採訪的時候,主持人問到成員們出去玩的話最想在日本做什麼,其他人都說要去吃章魚丸子,坐情侶電車,只有大大說:我要坐章魚丸子,吃情侶電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