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大大啊~~

真的越來越冷了 就連車子也像得了氣喘一樣

等紅綠燈時很怕會熄火 壞在半路怎麼辦

就這樣越急就越熱 神經了我 就愛窮緊張

現在眼睛好累啊~

昨天沒早睡 中午又沒得睡

男同事小孩滿月 同事一起去他家看小孩~

為了這事 紛紛擾擾了幾天 煩~

不過好幾年沒抱這麼小的BABY了

BABY 就是可愛啊~

 

不知有什麼辦法可以避免犯口戒啊

常常遇到同事問問題

若覺得這個問題太基本常識

尤其是公事 特容易發作

回答的口氣就很差~ 嗓門就特大~

可是我就是覺得 以她現在的程度 常常問這種問題~

%@&#@ 讓我很氣~

還記得以前玩過一個測驗

說我這種人忍受不了白痴的人 問題...

對不起啊~ 那不是我說的~ 哈哈~ 雖然我也很認同~

不過看到她那低沈的臉~~

啊~ 突然想到 這麼多年來 離職的這麼多同事

有沒有因為受不了我而走人的~~

雖然真的有部分是因為我的決定而走~

但~~~真的覺得對不起ㄋㄟ\

希望那些人都順順利利的~

真的該學學你的沈靜 安然處事~~

剛又看到你們去拍制服的花絮 看到蟲子那段

聽著你那顫抖的聲音~~

又覺得好笑~ 一個大男人這麼怕蟲~

啊~ 應該不是怕 只是討厭...

哈哈~~

 

大大啊~

我有比較進歩吧~

儘量不要看你深情的雙眸太久~

不要想你太久

儘量多跟同事哈啦 就沒時間低落

真的不要太糾結過去~

晚安囉~

還是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