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130513  

 

“Dancing9”導師,神話李玟雨

Q.你作為導師參與了讓一直以來關注的舞者站到聚光燈下的“Dancing9”,來到這個節目有特別的想法吧,是以什麼心理決定參與的呢。
李玟雨:我還記得聽到“Dancing9”的名字的時,就藏不住的那興奮勁兒。是啊。不是以評委身份,而是導師身份參加肯定很不一樣啊。所以期待感也非常大。最重要的是製作組和兩隊的導師,都為了做好這個主旨出眾的節目,與能讓珍貴那些舞者們站在聚光燈下而努力。“Dancing9”就是把舞者的汗水與淚水,以及在那之中所獲得的感動全部傳遞給大家。

Q. “Dancing9”錄製過程中,讓你印象最深刻的瞬間是何時。
李玟雨:所有瞬間都非常珍貴並深深刻印在我腦海裏。如果非要選擇的話,那就是第一次直播的時候吧。像是一場舞蹈之戰,那個熾熱的瞬間一直歷歷在目。舞者跳舞的喘息聲衝破了音樂,令我感同身受熱情的舞臺,讓我心臟狂跳不已。感謝所有拼搏的舞者們。

 

minwoo_big_thum2 

“Dancing9”導師,神話李玟雨

Q.淘汰者候補在最後跳舞的40秒裏你一定會想很多吧。那一刻,你是考慮了哪些方面才決定淘汰者的,或者說說當時你的心情如何。
李玟雨:決定淘汰者時,是權衡隊伍的平衡並且把一定必要的成員保留後,導師之間商量決定的。那時的心情,真的是很難過很抱歉很傷心有點複雜的心情。我內心比較脆弱,沒辦法很好地平復情感。占最多部分應該是遺憾的心情吧。 (要我們感性的二貓決定這個 一定很難過的吧.......)

Q.李玟雨即使是在給對方隊伍點評的時候也不會非常尖酸鋒利,飽含對舞蹈和舞者本身非常真摯的感情的點評也有很多。你通過點評想給舞者們傳遞怎樣的話呢。
李玟雨:雖然直播之前,我就知道可能會產生淘汰選手,但真的希望誰都不要淘汰。其實我不認為淘汰的選手就是失敗了,因為透過“Dancing9”很多舞者朋友能得到大眾的關注,並且毫無遺憾地展現他們的才能。而且他們開始收到不錯的邀約,以後也會有很好的發展,因此我內心也受到一點安慰。另外,以紅隊導師的立場來講,我也有一定要勝出的野心,111~2Blue Square的公演,希望我們隊伍一定要得到這個公演機會。但是拋開隊伍的勝負,每週都能看到舞者們的聚會,這對我來說充滿那種幸福感。拋開勝負不談,我覺得滿載舞者成長故事的“Dancing9”更加珍貴。為了如此精彩的冒險,奮勇前進的舞者,非常感謝你們。 (第一季結束的時候 wuli二貓該不會淚奔吧...... )


Q. Blue Eye隊伍裏有讓你特別讚歎的選手嗎,肯定有的吧。
李玟雨:藍隊的人才中,我最想拉攏過來的隊員是洪勝式B-boy。他的能量(Energy)可以說是最高的,舞臺掌控力和表現力都非常棒。還有他天真爛漫的笑容也是魅力點。(笑)

Q.明年如果Dancing9 製作第二季的話,你會勸說周圍的朋友來出演嗎?
李玟雨:要是有第二季的話,“Dancing9”傳遞的舞蹈的感動能更為大家所知曉的話就好了。這裏沒有什麼出演的限制,要說想勸誰出演的話…Junjin?(笑)真的非常感謝上次放送中送上應援的JunjinJin呐,好好來出演一次吧~(恩..... 還是不要好了.... 醬很尷尬吔 咔咔)

 

M-130920N  

“Dancing9”Red Wings導師,Poppin J 朴志宇 吳賢英 李玟雨(從左至右)

Q.對了,Red Wings導師中禹炫英導師哭了很多次,經常能看到你安慰她場面。導師們之間的Teamwork是怎樣的?
李玟雨:禹炫英導師啊她的別名是禹老師,第一印象非常好,她性格很活潑,我覺得遇到了這麼好的人特別開心。Chrisma的外貌下有著寬廣的胸懷,很能理解人很有包容心。用一句話說,就是她擁有著我夢寐以求的性格。跟智雨老師和Poppin J第一次見面開始就很聊得來,相處得很舒服。可能因為大家都一樣喜歡跳舞,有一樣的性格吧,從第一次錄製開始就有種好像遇到了第二組神話成員的感覺。Red Wings導師的Teamwork世界最高! (紅隊加油!!!)

Q.想對“Dancing 9”的觀眾說的話是?
李玟雨:一直以來收看“Dancing 9”的觀眾朋友,謝謝你們。為將舞者舞蹈中所承載的汗水和努力,傳達給觀眾朋友,各隊的導師、舞者以及製作組都在努力做到最好。“Dancing 9”不僅是關注出演者的結果,因為可能有負傷的危險,從參賽選手的住所到直播後身體狀態的檢查,都有仔細地做好管理。為了更加帥氣的舞臺,所有人都以相同的態度付出了努力,希望大家能夠以溫暖的視線繼續關注。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好好展現自己的舞力啊~~~ 大家加油!!!)


新聞來源:tenasia
翻譯:E@A @BestShinhwa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