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愛柏京呀~ RT @ superfunkboy(宋柏京):留下那個推特(徐太志和孩子們裡面最不喜歡楊賢石),忽然一下子膽怯了。我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都很愛賢石哥,尊敬他,他是我心中全知全能的神,God。啊 作為他的弟弟生活很幸福呀! 還有開玩笑發上來的推特希望不要理解變味了呀....我今天開始要吃安眠藥才能好好睡覺了....

2則

superfunkboy(宋柏京):徐太志和孩子們2輯演唱會時那句膾炙人口,現在成為傳說的賢石哥的那句話「我的女朋友就是各位額」也被模仿著流傳了下來~

TheKey_85 @ superfunkboy @ ERIC 

那個場面 @SShinnari flash片段保存起來了。呵呵呵 無論怎麼努力忍著()那個視頻都看不到最後..呵呵 

SShinnari @ TheKey_85 @ superfunkboy @ ERIC 

就只把那位的部分編輯了用flash片段保存就行了。想要的話說一聲,我用mail給你發過去。呵呵呵呵呵呵 

ERIC @ SShinnari @ TheKey_85 @ superfunkboy 

請在推特裡鏈接一下唄~^^

---------------------------------

kor網民啊 別再無理取鬧 拿放大鏡看人生了

這樣曲解人的意思 處處打壓的日子

過得心安理得嗎........

 

===================== 

3

shoking21(崔在煥):今天真衰呀。搞不清狀況的傢伙,(讓我)差點沾上大便。啊 一想起來就上火

ERIC @ shoking21

在煥,如果是這個程度的話那傢伙真的是壞蛋呀~你真能忍呀! 我們在煥fighting!!

R-110917推特-3.jpg  

5

shoking21(崔在煥) @ ERIC

大哥 謝謝了^^ 啥時候我們見面了再給你帶維他命額

ERIC @ shoking21

維他命 嘿嘿 照顧我健康的弟弟只有在煥呀話說知道你跟烔完一起演了『絕頂』嚇了一跳呢~要好好拍攝,好好管理身體呀~偶爾也發上來點拍攝場的認證照唄 我衝動的想收到維他命呀

R-110918推特.jpg  

---------------------------------

老大啊 你以為萬萬拍的是偶像劇還是日日劇啊

那只是短篇 只有兩集

你發推的時候 人早播完了好吧......  ==||||| 

 

===================== 

4

Crystal_Yang :我本來應該在跳舞呢.. 去沒能出門..梨泰院很熱呀..真熱..好像非常熱..這種不是我的style...............(圖上文字:不是呀!)

R-110901推特-4.jpg  

ERIC @ Crystal_Yang :

要經過我的允許才能用(這張圖),楊小朋友。

R-110905推特-1.jpg  

=====================

6

officialse7en(SE7EN) @ ERIC

哥你認真的玩推特很好,但不要吞了我的信息呀,也回復一下唄~!!^^

ERIC @ officialse7en

你哥哥我要進行四天的預備軍訓練,還要去看美國的侄子..在美國要練習練習再回來~等著你額my bro!

R-110918推特-1.jpg  

(註:韓國不到43歲的男子都要參加預備役訓練(室內,野外)其中野外訓練是在野外兵營和訓練場進行,35~43歲的男子只需參加室內訓練課程。而退伍~35歲以下的男子要參加每年34天的類似WAR GAME的預備役野外訓練課程。)

---------------------------------

難怪有那麼多天不見文話癆發推  XDDDD

 

===================== 

7

lovelyhhana @ ERIC

在人群中好孤獨呀ㅠㅠ最近周圍的人很多很嘈雜呢,還是感到孤獨ㅠㅠ哥哥最近覺得幸福麼?

ERIC @ lovelyhhana

沒有。

---------------------------------

剛預備軍訓練完 可能很累吧......

(這樣理解就好~ 別亂想 老大會幸福的~~~)

 

===================== 

8

Romantic_JJung(趙靜恩):女人們都覺得自己漂亮可愛,要不然就覺得自己非常討人喜歡。所以當路過的男人看她時總會產生錯覺『我今天很不錯吧?』錯覺是自由的呀~

ERIC @ Romantic_JJung

那靜恩小姐覺得自己是漂亮or可愛or討人喜歡呢?

R-110918推特-2.jpg  

9

Romantic_JJung(趙靜恩) @ ERIC

我認為不是or,是and 呵呵呵呵;;今天去參加新節目拍攝,不知為何覺得很彆扭..難道是因為演員們煙抽得不多麼 (諷刺某人抽煙多= =

ERIC @ Romantic_JJung

不要過分額 趙靜恩...我能想像到你在新節目裡裝文靜裝小心謹慎的樣子...玉司機也跟你一起麼??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老大不是把待機時間都拿來推特嘍???!!!!!

也是 可以邊推邊抽的厚.......

戒煙吧 老大啊~~~~~~

 

 

ps.仍然還是來不及捉時間 永遠消失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