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N  

 

 

LYN :

今天去麗水!

5月時去過了6月也去喲7月還會去的

我們經紀人的故鄉麗水超級棒! 嗚哇 good

 

ERIC評論 :

不久前和彗星去的時候,我說喔,歌真不錯,這是誰的歌?” 

彗星說是世珍呀,笨蛋”…. 

抱歉啦ㅠ 我知道你的聲音的

 

LYN :

啊 哥哥! 謝謝你,嘻嘻嘻,我也很想念彗星哥哥,哥哥們我都很想念的

很喜歡看神話放送,每次看我都沈浸其中的ㅠ 

天氣很熱,請顧好身體喔 :-) 神話山擊掌

 

來源 : LYN FB

翻譯 : 韓小國 @ 新浪微博

 

ERIC 回復

好像有熊玩具歌來著。我的小狗名字是熊仔可能和歌名弄混了… Have a good trip


翻譯 : 蘑菇縮在角落 @ 百度eric

-----------------------------------

哈哈 這算是自爆嗎  XDDDDDD

某大自己說和某星出去玩吔~~~~~

就兩人而已嗎 吃了生魚片了沒    

某星正努力填補英培離開的空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