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4:55

請幫幫我們哈哈啊... 給我上烤大腸!哈哈呀 為什麼我帶著錢包來了卻沒有(大腸)了?你就是這麼做生意的麼?不要做了麼?要死麼?還是要跟我交往?~~~ 


注:這個是哈哈自己開的烤大腸店(弘大店)門前的牌子,上面有菜單和簡介;要不死要不跟我交往是哈哈在這次無限挑戰歌謠祭上跟10cm合作的一首歌。

R-110730.jpg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不如大大去代言一下好了  KKKKK

知道老大到了店門口 趕緊說不賣嗎  ><

吃一份還要外帶一份的  XDDDDD

 

================================= 

2  15:23 

現在在哈哈的八字大腸店門前,趁哈哈在賽艇比賽期間,我籌畫著驚人的事情。間諜明月四合書的真正面目,八字大腸的白紙條的真正面目... To be continued....

注:八字大腸是哈哈開大腸店的店名,八字就是指命運的意思。30號當天是無限挑戰賽艇特輯決賽的日子。

R-110730-1.jpg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烤大腸的形狀像這樣???!!!!!

老大真天才~~~~~

 

=================================  

3  15:29 

HaJeongK何婷 @ ERIC :

哥哥不要寫推特了TT情報洩露的危險性很大的 。用yfrog吧ㅠㅠ

 

事實麼? 如果是事實那麼會洩露什麼情報? 會遭受什麼損失麼? RT @ HaJeongK : @ ERIC 哥哥不要寫推特了TT情報洩露的危險性很大的。用yfrog吧ㅠㅠ

FR:文晸赫Twitter,與HaJeongK (何婷)的對話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洩露老大是外星人的事實  XDDDD

 

=================================  

4  15:31 

0_0limi @ ERIC : 

呵呵呵 哥哥把那個紙條給我吧

ERIC @ 0_0limi :

好吧。如果推特頭像是你本人的話..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5  15:51 

junjinpark819 @ ERIC :

哥 我是忠載,快來follow我!

ERIC @ junjinpark819 :

不要.

junjinpark819 @ ERIC :

哥 我愛你 kk

FR:文晸赫Twitter,與junjinpark819 (樸前進)的對話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真是可惡的飯

竟然假冒鳥寶!!!!!!!!!

這樣好玩嗎 有趣嗎.....

 

=================================  

6  18:02 

看著「?」 站著向左走八步之後,向右轉,向前走一步保持站立姿勢 張開手 將左手向12點方向插。這裡的「?」如果哈嘍嘍直接來問我的話 我將給與解答。to be  continue。

R-110730-1.jpg

 

FR:文晸赫Twitter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唉 我沒慧根.....真是難理解~~~

 

=================================  

7  18:09 

嗯?神司推特還沒有開^^還有成員們開推的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大家不要誤會. RT @Only_980324 : @ ERIC 有人開設神話公司的推特了誒··哥哥你就放任不管麼·好淡定啊 神話的隊長^^天氣很熱呢·好好拍攝哦~!^_^

FR:文晸赫Twitter,與Only_980324(장재은 )的對話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慶幸只有老大開推啊~~~~~~~

 

=================================  

8  18:12 

去哈嘍嘍那傢伙的店裡照了張認證照如果他問「?」是什麼的話我就告訴你們~哼~~RT @leejeehoon79 : @ ERIC 好好奇好好奇TT

leejeehoon79 @ ERIC :  

好奇結局...一會公開k

FR:文晸赫Twitter,與leejeehoon79的對話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如果人家不問你咧

你可能會憋史吧   XDDDDDDDDDDD

 

================================= 

9則  20:18 

do_82 (金度賢):我夢見在漢江釣魚,有一個力氣相當大的大黑鯉魚用尾鰭遊過來掛在了我的魚鉤上,這是什麼夢呀..?

ERIC @ do_82 

用一句話說就是"你被釣了"

10則  20:19 

AnR247(金正民) @ do_82 

因為是黑鯉魚,所以好像(預示著)哥你不久後就會寫出大賣的hiphop/R&B曲子了。

ERIC @ AnR247 @ do_82

那曲子出來的話給我!

11則  20:25 

beat2flow(許仁昌) @ ERIC @ AnR247 @ do_82

(那曲子)featuring是許仁昌~

ERIC @ beat2flow @ AnR247 @ do_82

我知道這個什麼意思!將來進行時許仁昌。對吧?那度賢的曲子到底誰來featuring好呢?

(featuringfuture+ing發音類似,文晸赫在開許仁昌玩笑。)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老大... 你要人家的曲幹嘛

又不出solo的人 

================================= 

12  20:43 

JUNJIN沒有推特,神司也沒有推特,跟神話有關的推特只有我一個,請大家不要再問了。RT @ junjinpark819: @ ERIC 對不起,我不是jinnie哥哥,我是台灣飯

FR:文晸赫Twitter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竟然還是台灣飯.......

突然覺得好丟臉  ==

開玩笑應該不是這樣開的吧~~~

 

================================= 

13  21:01  轉發 TOPCENT

=================================

14  22:09 

lhnljk11 @ ERIC :

一層是人,二層是犯人,三層是剪刀,四層是布袋,五層是獅子。其中藏著殺人事件的嫌疑者,會是誰呢? 

ERIC @ lhnljk11

一層的人。

16則  22:20  

lhnljk11 @ ERIC :

!! 從五層一直下來。獅子、袋子、剪刀、犯人、 人,只看第一個字(這五個詞的第一個字加起來是獅子是犯人’)... 噗哈哈 啊沒啥意思誒..

ERIC @ lhnljk11

那它就會被抓住了..我想著殺人犯會考慮到逃跑,所以在一層不然的話那應該是個財閥獅子,它讓直升機提前等著還以為是心理測試呢 原來我被耍了呀

18則  22:22 

lhnljk11 @ ERIC :

洗頭的時候,人們最先洗()的是哪裡?!

ERIC @ lhnljk11

眼睛。沒意思 別玩了。
(‘
是同一個詞。這是文字遊戲。)

19則  22:26 

lhnljk11 @ ERIC :

....好厲害呀...我知道了!!

ERIC @ lhnljk11

(知道)早早放棄!這樣很帥額!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隊長不是當假的ㄋㄟ~~~

================================= 

15   22:10 

do_82(金度賢):正民很孤獨 RT @ j0119 @ AnR247 @ do_82 : 給我介紹個男人吧~嘿嘿嘿

ERIC @ do_82 @ j0119 @ AnR247 :

正民呀 加油!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17則  22:22 

G_yeon219 @ ERIC :

今天我朋友看到Eric...但因為哥哥太帥了,我朋友有點不好意思..呵呵呵擔心自己被當成奇怪的人 呵呵 那個朋友的朋友-我是哥哥的飯呀...誒呼...如果拍了照片就好了ㅠㅠ嘿嘿 我也想跟哥哥說說話呢....

ERIC @ G_yeon219

我記得那個朋友。中午飯時候在八字大腸店附近打招呼的那位 她說本來是很用心下載看的,以後要看電視本放了~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20  22:29 

昨天也是日出了才結束拍攝,今天好像也要看到太陽了,下一場戲待機中,徵收有意思的故事,請大家對我敞開話匣子吧!peace~

 

FR:文晸赫Twitter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呃....... 這個會不會有點太過了  >///<

 

=================================  

21  22:41 

ERIC @ 2BtotheR :

我為什麼會覺得這種東西好笑呢?

2BtotheR @ ERIC :

沒什麼特別好笑的謝謝你幫我刪掉kk

 

FR:文晸赫Twitter,與2BtotheR(Boram Lee)在此推特下的對話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說了些什麼呀!!!!!!!!!

 

=================================  

22  22:47 

BathshebaChoi @ ERIC :

嗯...有成千上萬的人通過eric先生瞭解教會,瞭解耶穌,這張照片有點..嗯...

ERIC @ BathshebaChoi :

這是清潭洞美術館裡面陳列的作品啊,怎麼了?

FR:文晸赫Twitter,與BathshebaChoi在此推特下的對話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這是老大的惡趣味..... 故意的.....

 

=================================  

23  22:59   

mlksjl324(chu)@ ERIC :  

對了哥哥,TT  聽哥哥說tweetful好用,所以我正在用,但是剛才想艾特哥哥發現不能發長推特,是我不知道還是原來tweetful就不能發長推特。我是安卓系統,麻煩哥哥給推薦一個客戶端...

ERIC @ mlksjl324 :

我用的時候除了不能發長推特這一點是最好的了,其次就是Twicca

mlksjl324(chu)@ ERIC :

還有今天拍攝也要加油~ 無論何時都加油哦~一位度過的人生大半美好時光的二十代初期飯先給您的應援~無論何時都在你身邊,今天也愛你~

FR:文晸赫Twitter,與mlksjl324 (chu)的對話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