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110524-2.jpg  

 

ㆍ「像挑戰阿爾卑斯山一樣每天都很開心」
ㆍ「公演開始前每天堅持訓練4-10個小時」
ㆍ擺脫了偶像的形象,完全掌握了舞台

「沒想到自己也能出演音樂劇。能夠出演《HEDWIG》是我的榮幸。當接到出演的提議時,就像得到征服阿爾卑斯山的機會一樣的心情。但訓練接近尾聲時,我開始膽怯起來。擔心自己是否能夠勝任。」

音樂劇HEDWIG描寫的是德國出身的變性失敗搖滾歌手的故事,出演主角的金烔完(32·照片)愉快地展現了新的挑戰。作為人氣偶像組合『神話』的成員,入伍前雖然以演員活動著,但是其實對於這次HEDWIG的變身並沒有太大的期待。因為『偶像出身...』的成見。但是他利落地消化了高音域的歌曲,即使被嘲笑也若無其事地用摻雜著撒嬌鼻音的聲音和表情來表現變性人。連對觀眾席指手畫腳的閒情也都顯現出來了,像回應一般觀眾們一樣狂熱了起來。一開始的觀眾雖然70%是他的固定FANS,但隨著傳言最近音樂劇的發燒友們也不斷地預購團體觀看。《HEDWIG》算是他相對成功的落腳點。是努力練習的結果。

「公演開幕前的一個半月,每天都練習4~10個小時。十年以來第一次那麼努力地練習。要是對唱片錄製不滿意,多錄幾次總可以,但是,公演就只有一次機會。要是我失誤了,對那天的觀眾來說,就是場有不足的演出。雖然目前為止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但是會讓大家看到每天都在進步的樣子。」

 

演繹1小時40分鐘的獨角戲,幾乎算是獨自掌控舞台的作品,因此演唱、演技、獨白、藝能感每一項都是必需。也因此是「誰都想嘗試,但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的作品。曹承佑,吳萬錫,宋昌義,尹道賢等眾多明星都曾演繹過。2005年首演以來已經演出突破1000回的熱門劇目,這一季中除了金烔完之外,趙政碩,金材旻,崔載容也在輪流演繹Hedwig。

既然是變性人角色,「漂亮的臉孔」更加有力。化妝之後的金烔完真的非常美麗。他說「這是第一次女裝打扮,照鏡子的時候覺得還不錯,看到照片時還是覺得彆扭。」儘管如此他還是確信感覺到自己內心有著「女性」的一面。

「原本就有著很多女性的一面。中學的時候也是,跟喜歡武打片的同學們不同,我喜歡愛情片。其他孩子都在踢足球的時候,只有我說要玩躲避球,還曾經被誤會是要」泡妞」才會這樣。其實我討厭所有球類遊戲,也不喜歡跟誰做身體競爭,不過還是男性方面更強一些所以請大家不要誤會。(笑)」

舞台上他演唱的所有歌曲加起來有10首,其中他最喜歡的曲目是《Wig in the Box-箱子中的假髮》。聽著歌,化上妝,最後帶上假髮,不知不覺中成為帶著孤單和疲倦的龐克搖滾明星內容的一首歌曲。

「個人角度來說最有同感的一首歌,藝人們都是如此,不管有多難過的事情也要化妝登台,聽到觀眾們呼喊聲的瞬間,能量就會湧出來。」

順便談及藝人們生理,他補充說「公益任務生活中學到的。」說要對周圍的人要心存感激。

「親眼看到那些被稱為具有希望職業的公務員們,在單調的生活中承受著巨大的壓力。托福我感受到的那些壓力或者不滿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我這才知道對一直幫助過我的工作人員們表示感謝,如果沒有那些人也不會有我的這個事實知道的有點晚了些。」

雖然有著很多大規模演唱會的經驗,但是小劇場演出還是首次。甚至連觀眾們的呼吸聲、耳語聲都能聽到,他說「和演唱會不同,就好像有數百個攝像機盯著的感覺所以更加緊張。」

歌手中的演員,現在是音樂劇演員身份,問到活動領域被拓寬的他以後的計劃是什麼,他說「不會再以SOLO歌手身份活動了。雖然會以「神話」活動,但是想要以演員來作為終極定位。」當然,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會考慮再次挑戰音樂劇。



------------------------------------------------

為什麼??????

雖然萬萬是演員出身 但是說不再solo.....

有小嚇到~~~~~

出處:六感
翻譯:susan427&蟲蟲豬豬 @bestshinhwa.com

不過... 至少萬還有solo過..... 某人咧 ><

 

這照片~~ 好貴婦喔 真是越演扮相越美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