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JU-100524.jpg 

 

組合superjunior以發行正規4輯<BONAMANA>回歸。superjunior最近在首爾狎鷗亭洞的綜合娛樂空間‘Everything’接受的採訪中透露了出道以来所感和以後的計劃,此外,還袒露組合内部的情况。

◇神話是role model

superjunior 2005年出道,至今已經6年,成為眾多後輩偶像歌手尊重的‘中堅力量’。出道至今雖然在頂峰享受著巨大人氣,但是他們也常常為團隊這個整體而煩惱。隊長李特和同樣作為團隊年齡較大的希澈都把神話組合作為role model。希澈說“想像神話哥哥們那樣佔有一席之地。並不像和後輩非要拼個你死我活。想像神話那樣作為前輩偶像很好地活動,同時又照顧後輩。”

在泰國、中國、台灣等亞洲圈擁有高人氣的superjunior表示將展開正式的日本活動。superjunior的K.R.Y將於8月在日本舉行演唱會。

◇在的时候會更好地(對韓庚)…

出道時是13個人的superjunior現在只有10個人活動。主攻表演的基範和去年經歷多番口舌的强仁,以及與經紀公司SM因合約產生糾紛的韓庚都離開了隊伍。因為成為10個人而更團結的superjunior的成員們特别對韓庚的離開表達了遺憾。

與韓庚關係最好的希澈說“我們一起做過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所以(離隊)曾讓我覺得厭惡,也曾覺得抱歉和傷心。也想過他在的時候會更好地對他……韓庚離開後我也曾得了憂鬱症。但是以恩赫為首的其他成員們給了我很多安慰,讓我再次鼓起了勇氣。”李特也說“和韓庚度過的日子都没把他當外國人,感覺無法理解,對不起。”

◇神童 如果女朋友立刻說結婚吧OK

最近在新專輯的‘Thanks To’中寫下了向女朋友propose文字因而宣告談戀愛的神童說“不知道在專輯裡進行愛的告白會不會是一個很輕率的想法,所以我要對fans表達歉意。非常感谢大家評價我是一個非常讓人驚訝地浪漫guy。”他表示知道了他propose的事情後,有很多人問是否會結婚。

他說“雖然求婚了,但是還没得到答案。可是如果女朋友說‘明天立刻結婚吧’,我也願意。女朋友不是藝人,公開戀愛她會很有壓力。請不要只是帶著看玩笑的心態來看待我們,請大家都能祝福我們。”

 

出處:首爾體育&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最棒的典範 最棒的神話 

 

雖然10人的SUJU不太習慣.....但是他們也在韓樂裡佔有一席之地啊~

別氣餒 別傷心..... 繼續加油喔!!!

那位神童小盆友..... 你太早想婚嘍~~~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