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林:我們和現場的特派通信員,進行即時連線。
最近「星光閃爍的夜晚」特派通信員製作費減少了很多,
我們給「星晚」的聽眾們用心準備了禮物,值得大家期待。
現在來連線一下今天的特派通信員。

京林:第一位通信員,連接上了嗎?「星晚」通信員~通信員~~?
烔完:是,大家好~我是傳達信息的通信員金烔完。
京林:你好啊~
烔完:大家好~我是金烔完特派員。
京林:很高興見到你啊~金烔完通信員~
烔完:是的~很高興見到大家
京林:你現在在什麼位置?
烔完:我現在在北漢山附近
京林:在北漢山嗎?
烔完:是的~
京林:在北漢山附近幹嘛呢?
烔完:啊~我住在北漢山附近(笑~)
京林:啊~是住在那兒~說一下那裡的交通情況吧,金烔完特派員
烔完:啊~因為我剛從其它市回來,所以交通情況完全不清楚啊~
京林:啊~真可惜~那說下現在那邊房產的情況吧~那邊租房的月租價格怎樣啊?
烔完:為什麼問這樣的問題啊?(笑~)這麼突然~我不知道啦~
京林:因為你是特派員啊~ 最近租賃很火熱啊~租房緊張嗎~
烔完:……具體的我也不清楚~  (應該是公司租的吧 >< 而且...不是說和某星同居中嗎 哈~~)
京林:現在租期還剩下多少?金烔完通信員~
烔完:還剩一年~
京林:啊~綽綽有餘啊~
烔完:是的~(笑~)
京林:主人沒有說什麼覺得困難的話吧
烔完:沒有,還很好~
京林:真厲害~首先謝謝你啊。
烔完:是~
京林:最近北漢山一代有什麼大新聞嗎~通信員?
烔完:最近北漢山這邊新開了一家大型的咖啡廳
……
京林:謝謝~
烔完:是~

京林:現在通信員身份得到任命了嗎?
烔完:是~已經任命了~
京林:什麼時候任命的?
烔完:在之前8點半的時候~
京林:啊~8點半的時候~那現在都10點31分了,你一直等到現在嗎?
烔完:是的~一邊吹著風~
京林:噢~那現在的風特別大啊~
烔完:(笑~)對不起~
京林:聽說不久前你和after school的嘉熙小姐在節目上合作了~
烔完:是是
京林:WOW
烔完:(笑~)
京林:一定很高興吧?
烔完:是,很高興~
京林:不久之前也和我在「改變世界的問題」裡合作來著~
烔完:我們那是肢體配合~
京林:我們是肢體配合~一起跳舞了啊
烔完:是啊
京林:聽說這次是一起唱歌嗎?
烔完:嗯~是這樣的~
京林:啊~真的好羨慕啊
烔完:現在是事無鉅細,都在做呢~
京林:是這麼說呢~
烔完:(笑~)
京林:聽說Eric君和玟雨君正在商議打造神話的專輯中~那個人專輯什麼時候出來呢?
烔完:現在還沒有個人專輯的預計,都在為神話的專輯準備中~我很快將以演員身份回歸了,日程已經確定了。近期內就會做出發表。
京林:那大概什麼時候能見到你拍的戲呢?
烔完:五月的時候能見面了~  (又是五月啊~~~~~)
京林:啊~好期待快點到來啊~什麼時候也來一下我們錄音室吧,金烔完特派員~
烔完:好,叫我吧~什麼時候都可以~
京林:明天吧~明天!
烔完:明天嗎?
京林:是~
烔完:我知道了~
京林:真的~真的嗎?
烔完:(笑~)是的~明天我就去~  (萬真是好咖啊  )
京林:沒我節目呢~
烔完:啊~是嘛?
京林:開玩笑的~明天能來的話真好啊~
烔完:是~

京林:那麼今天是特派員100期特輯,我們金烔完特派員得給我們出一道問題。
烔完:好的~
京林:請出一道題吧~
烔完:好~今天題目的答案是XX,世界上最早的是法國巴黎的XXX。
京林:「世界上最早的是法國巴黎的XXX」~是這樣子嗎?
烔完:要再提示一下嗎?
京林:是的~太難了~
烔完:第二個提示,女生特別喜歡這個,男生就不怎麼喜歡這個,尤其是和女生在一起的時候,特別不喜歡這個。
京林:這個好像是和購物有關聯的東西啊~
烔完:有關聯,有關聯的~
京林:還有第三個提示嗎?
烔完:給最後一個提示,和這個有關聯的單詞是刷卡~
京林:現在知道了呢~
烔完:好~好~
京林:這是個東西很多樣的地方吧?
烔完:是的~服裝、時尚、包括吃的都有。
京林:在地下還有吃東西的地方~
烔完:是的,也賣食品的~
京林:嗯,有食品,一樓化妝品很多~
烔完:是的~
京林:還有皮鞋等等~自動販賣機~
烔完:說到這個,就想到漂亮的女人們和特別疲憊的男人們~
京林:金烔完特派員~
烔完:是~
京林:為什麼這麼疲憊呢?
烔完:(笑~)我不和女人去那個地方的~
京林:你可是和漂亮女人一起去過的呢?  (爆料嗎 XDDD)
烔完:不是~我到結婚之前都……  (結婚之後才會陪逛的意思嗎  >//<)
京林:那是你媽媽嗎?
烔完:是~那是我媽媽~
京林:啊~原來是你媽媽啊~我知道了~~媽媽真是童顏啊~看起來像20幾歲的~~ 
烔完:(笑……)= =
京林:金烔完特派員~
烔完:是!
京林:媽媽實在是童顏吧?  (還一直強調 噗~~ 那是祕密呀!!!)
烔完:是~我知道了~= =
京林:知道了~真的真的很感謝噢~
烔完:是~
京林:最後請我們的特派員點一首歌吧~
烔完:今天點的是神話的歌,很久之前的一首《thank you》~
京林:wow~~《thank you》~這個th的發音是怎樣的?
烔完:Thank you~~!
京林:金烔完特派員~~3Q!
烔完:3Q~
京林:YEAH~
京林:現在播放的是神話的《thank you》,今天是特派員100期特輯,剛剛我們和特派員金烔完在一起。

—END—


音頻來源:六感

 音頻翻譯:小燕&紫菜包飯@百度東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