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01030退伍-57.jpg 

 

DEAR 大大~~

早上因為某個半夜醉著回來 該起床時爬不起來的人

整個預想好的行程都打亂了

原本是計劃近午 快結束時再帶小鳥寶載大隻時

順便玩一下氣墊 吃一點小東西 然後再回去看一下老哥

有一陣子沒聯絡了 家裡的電話沒人接 手機又不通

不知是不是又跑去對岸了 ><

變成我七點多載大鳥寶去學校參加運動會.....

回來再繼續補了一會眠 九點多小隻的就被清醒的人帶去學校玩了

竟然剩下我一人在家  哈

算是意外收穫嗎  XDDDDDD

中午看了一部片...... 看完 實在不懂是要表達什麼意境 或精神

雖然有我喜歡的有氣質 很漂亮的女演員 雖然最後的結局算很美麗 三方皆喜

但是..... 難道是要我們接受一女兩夫嗎 XDDDD

更何況這在素有大男人主義的韓國  他們肯接受嗎 ><

不過這可能是愛丟卡慘死吧

不然 真的想不出來導演 編劇想傳達什麼意念了

還是覺得要歌頌一下世足賽?????

 

又被耍 剛才某人問我要不要回去 當然是不想啦

他就說也好 反正我回去也沒做什麼...... 我就一個人留著吧~

這樣不就是結論了嗎

結果現在又要我收東西.........

我  真  的  自己在家很OK 非常OK 很開心死~~~~~   =.=

有沒有可能發生小鬼當家那種情況~~~

 

晚安嘍~~~

覺得 頭開始不舒服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