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簽名會-2.jpg 

 

DEAR 大大~~

這個月上班的天數都過了三分之一了 出口單量真的少的可憐~~~

今天在統計筆數時 才知道我和某希, 瑪莉差那麼多 

幾乎都只有他們的一半而已..... 我的客戶是怎麼啦

像今天竟然又沒結關 雖然很輕鬆 但那業績就很難看了

之前我的單量差不多佔五分之二吧 甚至還有接近二分之一吔

除了對岸在休長假 可是我的客戶出口到對岸的又不多

大部分都歐洲, 中東線的呀!!! 最近是淡季了嗎 還是...經濟又蕭條了 ><

因為沒結關 所以相對的就沒什麼急迫的事件..... 因此有些雜事就落在我身上了.....

好死不死今天大頭的生鮮漁產品進了一箱貨... 要點 要丟進冰箱.... 那腥味.... ><

然後下午又要拜拜 幸好水果是RAIN去買了回來還洗好了 擺桌時又有小主管幫忙

而且要燒金紙時 也有別人幫忙 自己就免了那一遭.....

不然.....今天的心情一定很DOWN 

習慣了大部分的雜事不經我手 到了這一天真的很難適應

沒辦法 除了自己懶 還有就是被他們寵壞了 哈哈~

只是依然很不爽..... 要處理那些漁產品.....

下午為了困擾很久的台尼產證 真是傷透了腦筋

而貨主也很"沁菜" 只要讓他拿到證產就好

打去問國貿局經辦的小姐 也沒什麼幫助 就一再重複 要人家自己去看規定

而且為了那相關的規定..... 滿滿的17頁 光看到頁數就快昏了

好不容易資料KEY完了 還欠國外客戶的統一編號 偏貨主又沒那麼積極

到下班還是問不到 人家的電腦沒辦法存這種檔吔.... 那人家不就白KEY了嗎......

下禮拜一還要再重新打一次 ==||| 想到就累~~~

  

去滾床了  明天....要早起 不能貪睡補眠了 ..... ><

晚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