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7BASSO-7.jpg 

 

DEAR 大大~~

今天跟平常要上班時差不多的時間起床

那個臭小孩從禮拜四晚上就提醒他禮拜五在學校上完書法課

要記得把用具帶回來 今天比賽要用

禮拜四晚上說 禮拜五早上出門前也說 昨天晚上還問他文具準備好了沒

今天早上起床 竟然跟我說硯台忘了帶回來 ............

厚 馬上 立刻射了好幾支眼刀過去 千交待萬囑咐的 還是給我丟三落四

而且昨天晚上也不說 一起床就想起來了????

這麼早能去哪裡買 找了一家賣雜貨五金的 說現在不好賣都不進貨了....

當時也沒想到可以用別的東西替代

接了大姑的小孩 去到現場 那替代硯台的用具還真多樣

因為現在的小孩好命 硯台也只是用來放墨水和讓毛筆去掉多餘的墨汁而已

所以很多都是類似碟子那種的 甚至還看到有用煙灰缸的吔.....

那種塑膠 四方形的那種 倒是也蠻適合的 哈~~~

只是再跑了一趟便利超商還是沒合用的東西 就讓他直接從墨水罐裡沾了.....

後來他們開始比賽時 就和小鳥寶到二樓旁邊的看台觀看

唉~~~ 大鳥寶的老師真的是高估了他了 ><

真是慘不忍睹 或許是沒工具讓他弄掉多餘的墨汁 第一個字就完全暈開了.......

他還覺得沒關係 繼續寫了下去 讓人家在看台上急也不是 也不能如何

就當作他第一次參加書法比賽的經驗好了吧

這種比賽時間蠻短的 等他們寫完 還來得及送他們去學校上第二堂的才藝課~~~

從校門口把他們丟下 就回家補眠了 好累.....

這一睡還超過中午他們下課的時間 害我又是剉起來的

頭還是昏沈沈 但也沒辦法 還是得去接人 ><

而下午原本要帶他們和白煮蛋去公園放電 也因為睡太晚作罷 哈~

改去全聯社換狗狗的胸鍊圈 結果他們趁我在結帳時

帶著狗狗在旁邊的停車場玩 不小心讓牠從身上掙脫 就被經過的歐兜麥"回"到了....

等我出去時 看到一對夫妻或情人的 在說狗狗可能腳受傷 骨折了??!!!!!

而我~~~ 蠻鎮定的.... 可能是看那兩個小鬼和那隻狗都嚇到了吧 還是我不夠愛牠 ><

趕緊把東西拿上車 要他們別發楞了 趕快把狗狗抱上車 去看獸醫

其實人家對去看獸醫也沒經驗 還在想要帶什麼證明文件才能去嗎

可是牠也沒什麼類似身份證明的呀 哈哈~~~

只是後來在診所門口 要他們帶著牠繞個幾圈 看起來又好像沒事一樣啦 怪怪...

所以... 最後結果是沒進去看啦  ><

幸好是沒什麼事 不然還真不知該怎麼向原主人交待 帶回來養了也沒多久~

所以咩..... 就說很麻煩呀!!!!!  >"<

 

來去找周公了 你也應該早就睡了吧 哈

還是要說一聲~~~

晚安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