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官網圖.jpg 

 

DEAR 大大~~

雖然對今天能不能放颱風假 也沒抱持多大的希望

畢竟台中要放颱風假不是那麼簡單 我們的地理環境真是太優了... =.=

只是相比南部這次又重創 情況好嚇人 還是住台中好 別放颱風假了~~~

不過大家口頭上還是會碎碎唸 還說幸好沒堅持下墾丁去玩

不然真的回不來上班了 而且還一次5個人 哈哈

到時不只事跡敗露 連日子也難過了吧 ><

今天去到公司 問他們要不要來家裡烤肉.....

昨天也有問某希 結果才六點多 竟然還在睡覺 也懶的出門了

所以今晚她倒是說OK 只要有她愛吃的玉米......

瑪莉是說太遠了 明天又還要上班 所以並沒意願

不過只有某希一人 好像又有點寂寞 >< 再加上上禮拜放在公司的摩托車還繼續放著

一開始某希一直慫恿瑪莉來烤肉.... 後來我也隨"激"起舞了 不管她說什麼就是有話駁回

累嗎 反正也只再上一天班又放假啦~~~

遠嗎 那就別回去了 她可以先把我的車騎去我家 烤完再去某希家睡

反正她們也不是沒睡過 XDDDDD

沒衣服換嗎 附近有量販店 也有專門賣成衣的 很方便

至於裡面穿的.... 小褲褲有免洗的 小內內... 反過來穿就好啦  哈哈~~~~~

說到這 大夥還想了一下 小內內反穿 扣得起來嗎 ><  不知道吔 沒試過  噗~~~

不過 我也知道 這一大串都是閒扯啦 瑪莉還是不會去的..... 真的有點遠

但大家扯的很HIGH 講到有點亢奮 喉嚨深處還有些不舒服咧

只是厚 到了後來 某人打電話來 說有些食材已經被婆煮掉了..... 哈 莊孝維

雖然說是可以再去添一些 但又怕會烤到沒完沒了 所以烤肉的打算就放水流了....

改天 看看假日或婆不在時再說嘍 ><

 

今天可能多喝了一杯咖啡 所以還沒度估吔 哈

不過時間已不容許我再撐下去了 明天... 再繼續看文嘍 ^^

晚安~~~ 明天就要開始倒數30天咧 呵

興奮嗎~ 緊張嗎~ 期待嗎~~~~

我也是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