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GIZ秋裝.jpg 

 

DEAR 大大~~

今天公司裡還是死氣沈沈 哈~~~

不是心情不好 而是一個仍然掛病號 一個精神不濟

至於我~~~ 雖然精神也沒好到哪 但是有很多事可做.....

所以也就順應時事嘍 噗~~~~

 

有時候工作久了 自己認為簡單的 好像就會理所當然的想別人也懂

可是有時真的會被氣死..... 而且態度也很重要

像那間很盧的客戶 一個是做了有一年以上了吧 問的問題常讓我啼笑皆非

另一個剛來沒多久 算是新手但偏偏又有淺淺的基礎 所以口氣上就不是很內斂 謙虛

而且疑心病超重 就是上次一直重複問我傳真的文件真的不OK的那個

很多問題 既然要問我 回答她了 又不相信 一直說真的嗎 這樣OK嗎 不會有問題嗎.....

我又特沒耐性 這麼質疑 不相信我 就別問我啦 幹嘛浪費彼此的時間~~~~~

 

今天繼續在搜彗星party的圖圖或消息 看到某一帖的標題 真的很讓人家扭捏

說彗星和一幫女人搶氣球......

S-100828Party-10.jpg 

可能是看王道文看多了 才一看到標題.... 心裡那種很女性 很娘的fu就浮現

就想到一般古早的文藝片 女主角在沙灘上 拿著絲巾讓男主角追 還邊喊捉不到...........

喔... 真是 現在想想都讓人渾身不自在

人家不是在ANTI彗星喔 他可以很水 很媚 但是不能很娘  XDDDDDD

是不是要來去看一下SR文 導正一下 可是這又是違背我的信條啊~~~ 哈

還是最愛RS的啦 你說對不對  ^o^

 

該睡了 被那兩個人耍了 都睡飽飽才上線......

讓人家弄到這麼晚~~~

晚安嘍~~~

什麼時候才能再看到你的本尊啊 兩個多月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