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歌手,<Timeless Memory>加油!離音源公開沒剩幾天了!
8/29 23:58

From: 胡小丹微博

----------------------------------------------------------------------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aa4db40100kfee.html

胡小丹BLOG

時間很快啊(2010-08-26 21:44:21)

轉眼兩個月實習期就結束了,到9月1號開學這段時間,就一直在休假了。

8月12號申彗星錄了0ST專輯的第一首歌,感覺時間過了很久誒,細節什麼的都不記得了,得去翻微博看。之後任先生做了後期混音,效果非常好,我們在車裡在辦公室就一直放著聽,都快中毒了。

之後的另一首是由日本Chemistry唱的。梁先生剛放給我聽的時候,我聽著歌詞裡幾個單詞確實是韓文,但是整體來說又是一股濃濃的日本味,後來才明白過來這是人家唱的韓文版,怪不得呢。我個人是很不理解日本歌手來唱韓文歌,還作為主打,不過日本投資方決定要這樣,梁先生也沒辦法。

之前有確定讓Bobby Kim參與,後來因為一系列原因沒談攏,換成了TEI。前天也在任先生的錄音棚錄完並做好了後期。粗略聽了一遍,個人感覺不如申彗星那首好。不過這兩首都是出自同一個人的手,作曲家全先生~~呵呵。

還有一首交給自己公司的一個女歌手唱了,在工作室聽順耳了倒也覺得蠻好聽。還有最後一首的情況我也不知道了,昨天梁先生和全先生在工作室悶了一天,不知道進展如何。

《無籍者》首映預定是9月5號,看看到時候能不能叫梁先生帶上我。 (現改為9月8號,我沒VIP票,去不了了)

話說本週末申歌手要帶著百來號歌迷去camp?週日才回首爾。真的假的,我也好想去!梁先生說,你要去的話就去交會費好了。算了吧,窮人一個,呵呵,不過本週持續陰雨連綿,祝大家玩得愉快~


--------------------------------------------------------------------------------

 

看了老半天 找不到內文有提到歌名..... 真暈

原來歌名就在第一行的微博裡  XDDDDDDDDD

我們的主唱是有品質保證的ㄋㄟ~~~~~~

 

TEI??? 是某鹿的那個TEI嗎?????  哈哈

 

 

好  好有震撼力的歌喔~~~ 真不愧是我們的申歌手   

不過偷偷幻想某個抽著煙回眸的倫是某大 

 

視頻轉自 :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