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CF.jpg 

 

DEAR 大大~~

今天早上多睡了一個小時  ><

因為那當作鬧鐘的廣播節目 越聽是越不熟悉的橋段

7點半應該是和氣象局連線播報氣象的... 而且又聽不到三樓的小姑有什麼動靜

所以才爬起來看個究竟 而且好笑的是 把手機拿出來看時間

只看了分... 看到剛好是30~~~ 就很安心 很慢條斯理的踱去廁所

至於廣播呢就想說是他們改流程了 而小姑可能是值早班吧 哈~

原本還想要不要再賴一下床的咧  ><

但是告訴自己再躺下去的話一定爬不起來的... 就算了~

洗漱完還坐在電腦前發了一會呆 突然手機響 看了一下是公司打來的....

這時心裡就想 完蛋 應該真的是我睡過頭了 哈哈~~~ 

接了電話 跟瑪麗說我會晚點到 還是不急不緩的慢慢整理 不似以往的緊張 XDDD

 

有時候會覺得不知是自己修養不夠 還是太嬌嫩 受不了別人兇 就是EQ太差吧.....

常常會因為別人的口氣差或幾個字就會火氣大或很受傷

像晚上難得想主動跟大老爺談話 問了他早上是幾點出門的

他先說七點快四十吧 有叫我啊 就反問我沒起來嗎~

就回了他說我睡到八點半..... 結果他竟然說我不要臉.............

什麼跟什麼啊 為什麼要這樣說我啊 睡過頭跟要不要臉有什麼關係.....

真的很氣吔 神經病一個 這樣是要我跟他說什麼 以後還要跟他說什麼.....

還有昨天中午在公司也是 小二同事先問我要不要吃某一間的麵 想了想回他說不想吔

結果其他人竟然都要吃那間的..... 但是人家那天就是不想吃麵咩~

中午時間到他就先去買他們的麵 回來又問我要吃什麼

那時我趴在桌上 等瑪麗幫我調要列印的東東 就回了他XX炒飯

沒想到他竟然很正經很嚴肅很急的說的回我 你是故意的嗎.......

我是又怎麼了 不能吃炒飯嗎~ 不想幫我買就不要問我了咩 幹嘛又對我發火啊~~~

是影響到他用餐的時間嗎 那就別管我了啊~~~~~

又怕不幫忙買自己過意不去 然後自己又很不爽.....

我也是吃的很堵好不好 一直打胃酸出來.....

又是我難搞 有公主病嗎 唉 都已經快過去了又愛提.....

只是覺得人跟人相處 真的有很大的學問 一言一行都要很小心

就算是很親密的人 很好的朋友 甚至親人 都沒辦法以偏概全 影響的因素太多了~~~

好難 好複雜

 

早點休息吧

晚安嘍

你們下一次聚會是什麼時候 咪努生日沒聚嗎

很想看你們在一起的樣子 已經多久了??? 

很久很久很久 很想 很想 很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