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頭-1.jpg 

 

一個雨天,jin看到ric拿著雨傘蹲在地上,便問道,"哥,你在幹嘛?"  
ric"我在當香菇!"  
jin走上前把ric抱了起來.  
ric"你這又是在幹嘛?"  
jin"我在採香菇……"  


夏天的傍晚,六頭在一起吃西瓜,這時經紀人走了進來.  
經紀人:我可以一起吃嗎?  
dy:哥,你可以……把籽吃了,把西瓜留下吧!  
                 ……  

一個外國人在韓國開車迷了路,他看見了在路邊發呆的兔子,於是他把車開過去問兔子,"勞駕,您能告訴我,我現在這是在哪兒嗎?"  
"可以!"兔子奇怪的看了看他,然後說道,"你現在在你自己的車裏!"  


鳥媽走進鳥寶的臥室,誇獎道,"忠載吶,窗戶這麽乾淨,你用了肥皂和水吧?"  
鳥寶露出招牌式可愛笑臉,"不,我用了錘子!"


教教和朋友去餐廳吃飯,後來朋友有事先赱了,教教看著滿桌的美味,實在是吃不下去了,便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很大的袋子,對waiter說,"所有的東西,全部打包!"  
waiter小心翼翼地提醒道,"對不起,先生,菜你可以打包,但盤子得留下!"  


ric:彗星吶,我睡不著.
sung:數羊.
ric: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四隻羊……六十隻羊,六十一隻羊,六十二隻羊,六十三隻羊……
ric:彗星吶,我床上都是羊騷味兒,我能和你一起睡麼?


某萬和ric聊天
wan:"我們家地瓜真是太聰明了,它不光會看門,看人,還會看事!"
"看事?"ric滿腦袋問號
"是啊!"wan不好意思地說道,"昨天我們在家親熱地時候,地瓜就咬住一個要進屋地人,死活不鬆口."
"那你家minwoo一定很喜歡地瓜吧?"ric笑了
"不,不喜歡!"wan正色道,"地瓜咬的就是minwoo!"

 

轉自 : loveAndy→橙@百度eric吧

 

======================================

 

鳥寶寶有一天不小心吞下了一點碎磁鐵(眾:為甚麼菜會吞那種玩意?!       某橙:別問偶原因,在某ET帶領下不抽不神話的六頭有甚麼做不出來的?      眾:狡辯!明明是你讓他吞的!你賠我們如花似玉的樸種菜!!!!    某橙:…… - -b),鳥媽發現後急忙將鳥寶送到醫院的急診室.  
Doctor萬替鳥寶檢查了一下,向鳥媽保證道,"沒什麽問題,這些碎磁鐵會在一兩天內排出體外."  
鳥媽長吁了一口氣,可還是有點不放心的問,"那我要怎麼知道磁鐵已經完全排出了呢?"  
這時,Doctor萬旁邊的文大奔童鞋神秘的一笑,開口說道,"我有個主意,你可以把他貼在冰箱上面,邚果他從上面滑下來,那就說明磁鐵已經完全排出體外了..."  

 

轉自 : 守護MARS☆小橙@百度eric吧

 

======================================

 

dy:哥,我今天不想去片場了!  
min:wuli andy怎麼了?  
dy:上週我們製片人家養的鶏死了,第二天我們工作餐吃的是'紅燒雞塊';三天前製片人家養的豬死了,第二天我們吃的是'紅燒豬肉' ……  
min:那又怎麼了?  
dy:昨天,製片人的奶奶去世了……  
min:…… 
 

 

轉自 : 文小lee@百度eric吧

 

------------------------------------------------------------------

 

      

笑一笑 希望把不愉快都忘掉

記得他們給我們的歡樂與感動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