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啵.jpg

 

DEAR 大大~~

昨天像感冒的症狀只是假象.....

睡了一覺起來似乎就正常了 那麼是什麼原因???

原本今天大姑要回去載婆上來 打算明天去露營

還想說他們都去露營 大老爺要上班 那我就又自由啦

某希和鹿想去吃柳橙鴨又可以去小牛家打滾~ 一舉兩得

結果可能下雨? 太冷? 還是什麼的~ 婆沒上來

問了大老爺也不確定明天到底要不要回去,,,

但是幫小隻的洗澡時 大鳥寶說 小姑明天早上要回去載婆上來 再去露營,,,

也不知哪個是正確的結果.... 就只能卡在這~ 明天再看情況囉

今天還被某間銀行陷害... 跟客戶說是我把文件作錯 所以國外銀行扣了他錢

可是又拿不出是文件作錯被扣錢的證明

又跟客戶說若要發電報問國外銀行又要花一筆費用~

所以客戶衡量之下 又不了了之... 不過倒是把我抹黑了,,,

雖然面對客戶很不好意思 但還是希望把問題弄清楚

至少下次才可以防範啊~

早上大頭一來 就把我叫上去 後來詢問了幾間較熟的銀行

才發現被扣的錢只是轉押銀行扣的手續費之類的

而且金額還算少的了,,, 真是被氣死

沒盡到自己的職責問清楚 還把錯推到我們這,,, 小人,,,

幸好事情總算水落石出 不是我的失誤 好哩佳在啊~

累了 該睡了~

還是沒盼到你的消息,,,

雖然今晚有個小小的收穫~ 但還是希望能知道你的近況啊~

晚安囉~~~

無止盡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