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宣傳2.jpg 

 

DEAR 大大~~

 

昨晚開始 婆和大,小姑就一直問小鳥寶要不要一起去玩

 

因為她們是要去三天兩夜 到禮拜一晚上才會回來

 

所以基本上 並不太樂意他也跟去,,,

 

今天早上起來 準備要載婆和小姑去搭高鐵

 

她們又再問小鳥寶有沒有要跟~

 

我在二樓先"賄賂"他 說要帶他去家樂福玩遊戲機

 

他也回答我 可以下次再坐高鐵就好了~

 

結果一到樓下 這個小孩竟然又反口供說要去了,,,

 

真是被他弄瘋 害我又衝上樓收衣服~

 

奇怪... 孩子的媽竟然不能有反對的意見嗎,,,,,

 

小鳥寶禮拜一除了幼稚園的課 還有珠心算和讀經班吔,,,

 

雖然說現在只是幼稚園而已 影響不大~

 

可是還是很可惜 又浪費掉啦~

 

等到中午去接大鳥寶 沒看到底迪 也有小不滿

 

問說為什麼他不能去,,,,, 他也想去玩,,,,,

 

我也很無奈啊~

 

誰叫他的底迪是大家的寵物咩 雖然很"歡" 目前還是很可愛啊,,,

 

不是自己帶大 就是有差...

 

好吧~ 那就讓我耳根清靜3天吧~

 

而且大鳥寶也感覺比較乖了點 要他幫忙曬衣服竟然還肯~  XDDD

 

雖然衣服晾得七零八落的..... 哈~

 

今天總算又看了一點點點的視頻 一直很猶豫是要看最近下的電影還是視頻

 

當然還是你們獲勝了 哈~

 

晚安囉~

 

希望明天也能順心的度過~

 

你咧~ 在忙什麼~ 彗星還在韓國嗎 還是又去日本忙了?

 

沒想到連出個DVD 寫真也能惹人非議 呿~ 無聊的人,,,

 

出這種東西不可能一個月就能完成的 好不,,,

 

受不了那些沒事愛嚼舌根的人~

 

 

啊,,,,, 晚安啦~~~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