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049d409c8305289d0581b6f.jpgMJD.jpg 

 


花園中寂靜的一角,月光下兩個並肩而立的男人在低聲交談。我一路跟過來,罪惡感早就被好奇心代替,小心翼翼的走近,想要聽的更清楚些。 “唔!”不小心被樹枝掛了一下,脖子感覺一陣刺熱,立馬用手摀住嘴,驚慌的抬起頭,還好,似乎沒有被發現。

“玟雨,你還想這樣子到什麼時候?!”

明明是在質問,可是口氣中卻沒有責怪,甚至有一絲心痛的難過。李玟雨的眼睛一直沒有焦距的盯著遠方,沒有回答。兩個人就那麼靜靜的站著,月光下的李玟雨臉色有些蒼白,剛才的怒氣似乎已經平息了,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憂傷,這樣的李玟雨讓我有些吃驚。

“哥!”男孩的聲音打破了沉默,是ANDY。

“你原來在這,我找了你好久,啊……ERIC哥也在啊。”

這個叫ANDY的男孩是李玟雨眾多床伴之一,想李玟雨這樣私生活混亂的人,男人或者女人都不會少。 ANDY很乖巧,乖到你都不忍心承認他是MB,這也許是李玟雨偏愛他的原因吧。連ERIC都對他很好,每次因為JUNJIN的原因,我不自覺對他冷言冷語時,ERIC都會對我說:“教教,ANDY是個好孩子,你不對他好,也別針對他。”認真的樣子讓我有些刺眼。但漸漸的我也開始喜歡上這個笑起來有酒窩,動不動就臉紅的孩子了,自然我變得更加討厭李玟雨。 “

哥,客人們都在找你呢,現在不回去嗎?”

ANDY靠過去,小聲的問,李玟雨微微點了下頭,轉身準備離開。

“李玟雨!”ERIC叫住他,“別再傷害任何人,包括你自己!”

李玟雨的肩膀晃動了一下,卻沒有回頭,徑直離開了,

“ERIC哥,再見!”ANDY疑惑的看了一眼ERIC ,也匆忙告別跟了上去。

看著走遠的身影,我無奈的搖搖頭,看樣子今天是一無所獲,倒是我為了人類動物協會做了不小的貢獻,餵飽了嗷嗷待哺的蚊子們。

 

  


想著剛才的對話,我幽幽地走回車庫,遠遠地就看見ERIC斜靠在車邊。修長健壯的身材在Dior Homme西裝的包裹下,異常完美。不同於亞洲人深邃的容貌,以及散發出的慵懶氣質,我一時有些晃神。可很快魔法又被瞬間抹殺。

“教教,快擦擦嘴,口水要流出來了!”

“啊!?”

我下意識抬手去抹,乾燥的觸感提醒我被耍了,看著一分鐘前還charisma的男人,現在已經毫無形象的笑趴在車蓋上,手還很配合的捶打著著擋風玻璃。

“哈哈哈哈哈!”

“不要笑了!”

“哈哈哈哈哈!”

“叫你閉嘴!”

“哈哈哈哈哈!”

“砰!”世界安靜了……
“教教……”

“哼!”

“教教啊……”

“哼!”

“教教……”

“哼!”

“教教,我還以為只有豬才會哼哼!”

“你!找死!!!”

“冷靜,冷靜,教教,我在開車,如果你不想明天,別人給我收屍的話,就別動!”

我的確不想把我美好的人生毀在這只ET手裡,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更何況是我這樣英俊瀟灑,聰明伶俐,天上天下,唯我獨尊……
車停在路口一家藥店外,我覺得奇怪,

“喂,ET你腦子被我踢壞了麼,怎麼開著來了!”

ERIC只是笑笑,打開車門,向藥店走去。不一會,ERIC提著一袋東西出來了,難不成剛才我用力過猛,弄傷他了。打開門,ERIC剛坐進來,我就搶過袋子,怪怪,真的耶,消毒藥水和OK绷。我頓時有些內疚,小心的看著ERIC。

“Eric,你……你剛剛……我踢傷你了嗎?”

ERIC先是一愣,接著咧開嘴,笑的像只開口的石榴,滿口白森森的牙,也不說話,自顧打開藥水。我探過身子,想要看看他哪裡受傷了,如果可以,幫他擦藥也好。正想著,一隻手環過我的脖子,我一驚想掙扎。

“別動!”

ERIC低聲命令道,說話的熱氣呼在我臉上,瞬間讓我感到呼吸困難。輕微的刺痛從脖子處傳來,我不由輕聲叫出來。

“呀,你,你幹嘛!”

“疼嗎,別動,忍一下!”

說著,我的頭又被往裡推了推,我這才發現我離他有多近,近到可以清楚地聞到他身上肥皂泡沫夾雜少許煙草的味道,淡淡的讓人覺得很安心。

“好了。”

“額……”

我猛然反應過來,迅速縮回身,努力調整心跳。

“下次偷聽也注意點!”

“啊!”

他發現了,我睜大眼睛轉過頭,ERIC只是盯著前方,保持著微笑的表情。哎……又是那副了然於心的表情。偷偷摸了摸脖子,不知道怎麼,我會有種幸福的感覺呢。

 

 


剛走到公司樓下,我就被JUNJIN從後面勒住了脖子。

“你想死啊,當眾行兇!”

“哥,你對得起我嗎!?”

“啊?”我一頭霧水。

“啊~哥,你到現在還沒反省啊,我脆弱的心靈被你傷害了~”

JUNJIN鬆開我,一副苦大仇深的樣子,

“哥,昨天你就那麼把我扔下走了,你說我沒車,沒錢的,還得出賣色相才避免流浪街頭,可哥你一點悔過之意也沒有,蒼天負我呀,民風不古啊~~”

這我才猛然想起來,昨天竟然把JIN忘記了,是挺過意不去,於是拍拍那個裝模作樣的小屁孩,說

“得,是哥不好,說吧怎麼補償?”

“真的?!”

閃亮亮的眼睛,我有點後悔……

“真的!”

“那你就答應我暑期在你這實習吧!”

“這……”

我真想抽自己一嘴巴,去年這孩子在這鬧騰的,差點讓公司停止運行。這小子平時從來沒在中飯前起過床,今天那麼早在這截我,我早該敲警鐘,一失足,千古恨啊~~

“哥,你就答應吧,我明年就畢業了,得多多積累工作經驗,不然找不到工作……沒飯吃……沒地住……風也吹,雨也打……”

說著,睜著漂亮的讓人噴血的眼睛,嘟著嘴,惹得我是只想上去啃兩口,每次都是這招,可偏偏我就那麼賤,就吃這套,心軟了……

“行,行,回頭問問ERIC,他答應我就答應! ”

拖出那隻ET頂下。

“哥,我最愛你了!”撲~~

“去,去,光天化日的,成何體統!”抱~~~
“哥,你脖子怎麼了?”

並肩走進電梯,JUNJIN注意到我脖子上的OK綳,關心的問道。

“啊~沒事!”

想到昨天車裡的一幕,我下意識的摸了摸脖子,那裡似乎還有那個人手指的溫度,心裡暖暖的。

“喲~~~~弼教哥,你還是老實招了吧,看你一副甜膩的快流出蜜的樣子,不單純啊~~”

“啊!?”好像被看穿了,慌忙掩飾。

“沒有,沒有,亂說什麼,只是不小心刮了下!”還不是,為了你這廝,不過這話不能對JUNJIN說。

“嘻~~不信,不信,啊!該不是吻痕吧!!哈哈哈,哥臉紅了,就是,就是,是吻痕!”

被JUNJIN那麼一說,馬上聯想到昨天和ERIC親密的姿勢,和他身上好聞的味道,臉不由得紅了,又被這廝嘲笑了一番,和JIN打打鬧鬧的走出電梯。

進了公司,大家看見JUNJIN都熱絡的上去和他打招呼,JUNJIN就是這樣討人喜歡,去年在這打著實習的幌子,翻天覆地的折騰了兩個月,和公司裡的人都混熟了。臨走時,大家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說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JIN小白牙一露說“等明年畢業了,大家就是同事了!”眾人一聽忙說,還是永不相見的好~~JUNJIN笑呵呵的打完招呼,跟著我進了ERIC的辦公室,一進門,就撲了過去。

“RIC哥~~~”

濃濃的鼻音,還故意把尾音拖得長長的,膩的我是雞皮疙瘩掉一地。

“男女授受不親,有話好好說!”

ERIC單手抵住JUNJIN,發揮手長的優勢,無奈,JUNJIN只能奮力的撲騰兩下,站直身體。

“西~~~哥真冷淡,把我對哥的愛拒之門外~~~”

ERIC不理他,自顧的看著手上的文件。

JUNJIN有些不高興,“哥,我有事想跟你說。”

“我不想聽!”

抬頭看見我在後面張牙舞爪的做暗示,ERIC直接一個全壘打。看見ERIC那麼斬釘截鐵,JUNJIN立馬又擺出一副討好的樣子,蹭了過去。

“哥,我這輩子沒求過你什麼,我只是想在你公司實習,這麼一點小小小小的心願,你都不答應,虧你還到處宣揚我是你的青梅竹馬呢!”

“我這輩子沒怨過誰,只怪我媽選了我爸,害的我和你沾上親帶上故,這輩子我都洗不清了我~~~我還想多活幾年,麻煩你閃遠點!”

JUNJIN聽ERIC這麼一說,往地上一坐耍起賴來,

“我不幹,不幹,我就要,我就要~~~”無視。

“ERIC是大壞蛋,是大壞蛋!!”無視*2。

“ERIC,我詛咒你一輩子買方便麵沒有調料包。啊,啊啊!”

看著這孩子那麼鬧,我都不忍心了,ERIC那隻怪物卻還是不為所動,想開口說什麼,話沒說出口,就被ERIC一個眼神,乖乖閉嘴了。

“哼!”

估計看耍賴皮沒戲,JUNJIN抖抖衣服站起來,氣哄哄的說道:

“ERIC是大壞蛋,怪不得弼教哥和別人親親,都不喜歡ERIC。因為他也不喜歡大壞蛋!!!”

我被JUNJIN嚇了一跳,ERIC猛地抬起頭,盯著我,我心跳開始加速。

“你說什麼,和別人親親?”

“哼!”JUNJIN在鬧彆扭。

“說吧,說了,我就答應你!”ERIC和JUNJIN說話,卻沒看他。

“啊,就是……”

“別聽JUNJIN胡說!沒的事!!”死孩子,想害死我啊,我慌慌張張的阻止JUNJIN。 ERIC瞇起眼睛,不快地將臉轉向JUNJIN。

“就是哥脖子上有吻痕,還拿OK綳貼著,嘿嘿,還是我聰明……”

“哦,你怎麼知道是吻痕?”ERIC臉色變的柔和起來,再次把目光轉向我。

“因為哥早上一直不自覺地摸脖子,還一副甜蜜死的表情,不是吻痕是什麼?!”

JUNJIN說的理直氣壯,我是羞得無地自容,再也呆不下去了,快速逃離辦公室,還沒出去就聽見那隻ET幸災樂禍的笑聲,氣的我只想殺人,笑,你還笑得出來,招了JUNJIN那麼個破壞神,看你還有好日子過嗎! !啊呀!鄭弼教,你TMD怎麼那麼窩囊! ! !

 

“鄭經理,K公司那邊人來了。”

“哦,請他們到會客廳吧!”

起身向會客廳走去。剛進會客廳,我就吃了一驚,一路走來就聽見公司議論紛紛被稱作可以媲比我和JIN的美男不是別人就是那晚在李玟雨生日會上的LV男人。男人先站起來,作自我介紹。

“你好,我叫金烔完,是這次代表K公司與貴公司洽談合作的負責人,初次見面,多多關照。”不錯,很有禮貌。

“你好,我是RS的經理,鄭弼教,負責這次合作,多多關照!”我迎上去,與之握手。不錯,近看更帥。對這個未來女婿我很滿意,我的JIN寶寶跟了他,應該就會幸福了吧。

“咚咚”JUNJIN端著咖啡推門進來,“我來送咖啡!”

“怎麼是你,韓瑞呢?”

“韓瑞姐聽說你們答應我來實習,立即要求請假,說是她姐姐生孩子,她要去幫忙,少說也得兩個月。”JUNJIN放下杯子,笑瞇瞇的回答。

“她姐姐孩子都上中學了,還生?!”

我忿忿的嘟囔著,八成是被JUNJIN嚇怕了,去年就屬公關部受災最嚴重,打量著JUNJIN端來的咖啡,我揣摩著它們的安全指數。

“JIN吶,你確定它們可以喝?”

“放心,這是韓瑞姐泡的,我只是端過來。”JUNJIN笑的沒心沒肝的,熟不知全公司在喝過他泡的鹽加咖啡後,對他端來的東西都拉起了紅色警報。

“你好,我們又見面了!”啊,忘了金烔完還在這。顯然JUNJIN沒注意到他,“啊……是你啊,烔完哥!”聽聽都叫哥了,這前途一片光明。

“呵呵,你還認識我啊!”

“怎麼會不認識啊,我還要謝謝哥昨天送我回家呢!”說著JUNJIN不忘給我一個埋怨的眼神提醒著我做的對不起的事。

“敢情他就是那個讓你犧牲色相的人啊!哈哈哈!”

“哥~~~~”JUNJIN有些不好意思,轉頭對金烔完道歉

“烔完哥,我哥跟你開玩笑呢!”

“呵呵,沒事,你們都很有意思。”金烔完笑的滿臉燦爛。

“那烔完哥你們談,我先出去了。”
金烔完的視線一直到JUNJIN關門離開才收回來,笑著對我說:“看你們的樣子很熟絡,真讓人羨慕!”

“呵呵,還好,JIN是我們老闆ERIC的表親,大家在一起玩多了也就熟了,加上JIN這孩子又討人喜歡。”

“是啊,JUNJIN很可愛,又很單純,也很漂亮。”

金烔完說著說著竟然有點不好意思。看他那樣,我萌生出一個想法,“金理事,聽說你才從德國回來,想不想趁機遊覽一下這個城市?”

“倒是有這個想法,只是我人生地不熟,剛來又沒什麼朋友。 ”

“那好辦,我讓JUNJIN陪你遊覽一下,JUNJIN這孩子從小在這長大,當個導遊還是稱職的。”

“這樣好麼,會不會耽誤JUNJIN的工作?”

“怎麼會,款待顧客也是他的職責麼!你不嫌棄JUNJIN初生魯莽就好。”

“哈,怎麼會,那謝謝你了,鄭經理!”

“哪裡,叫我SUNG就好。”嘿嘿,推波助瀾一把,還把JUNJIN這個麻煩精弄了出去,ERIC你怎麼感謝我這個你公司的再生父母? ! !

談成了這筆生意,又送走了JUNJIN,ERIC高興地要請我喝酒。之前他和JUNJIN一起整蠱的我氣還沒消,彆扭著不願去。

“教教,你要我怎麼謝你呢,一定,一定要我以身相許嗎?”

“滾~~~”

“還是說教教,你想以身相許於我?”

“ERIC……我們喝酒去吧……”
來到PUB碰見了李玟雨,那個死流氓不負眾望的在那風流快活。 ERIC拉著我坐到李玟雨旁邊,李玟雨摟著ANDY,翹了一下嘴角,算是打了招呼。

“今天怎麼那麼有心情,帶著老婆出來喝酒?”

這個老婆自然指的就是我,李玟雨一直這麼拿我和ERIC開玩笑,久而久我也就無所謂了。

“剛剛談了成了一筆生意,教教功勞最大!”

ERIC也特意避免提到了JUNJIN。

“那ERIC你享福了,有那麼個漂亮又能幹的老婆,你真是三輩子的福分啊!”李玟雨戲謔著,我又有點不高興了,看到他,我總是想到JUNJIN受傷的表情, “人總是生在福中不知福,貪心不足!”

李玟雨也不看我,只是把ANDY摟得更緊了,一臉玩世不恭的樣子。

“ANDY吶,你是我的福分嗎?”

ANDY臉紅紅的,小聲的恩恩表示肯定,然後把頭往李玟雨懷裡埋,一臉幸福。這一幕刺得我血氣亂竄,正要發作時,ERIC握住了我的手,我低著頭,任由他這麼握,暗暗下了個決心。

“李玟雨,我下週要請個朋友,想讓你見見,來嗎?”

“哦!?SUNG有壞主意的味道!”

李玟雨抬起眼,皺了皺鼻子,很可愛,ERIC也滿臉好奇地看著我。我不理,繼續說道:“不來拉倒,沒你我還清淨!”

“去,死也得爬去!SUNG請我,簡直比太陽從西邊出來還稀奇,怎麼也的去!”我拿起杯子,不察覺的笑了。

 

 

 

轉自 : 百度神話城堡吧

作者 : 呼吸普羅望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