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049d409c8305289d0581b6f.jpgMJD.jpg 

 


這些天每天都要和JIN通電話,那孩子一邊吼叫著累死了要求加工資,一邊又中氣十足的給我描述這幾天的奇聞異事。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們相處的很好,圓滿是指日可待了!
“哈哈哈,哥,有意思吧!”
JIN
今天也不例外的給我打了電話,告訴我今天都遇見什麼好玩的事,遊覽了什麼美麗的地方,很久沒見JIN那麼快樂了,金烔完的出現會是JIN的一個機會吧?
JIN呐,明天我想請金烔完吃飯,你也一起來吧?”
“恩?好啊,烔完哥答應了嗎?”
“答應了,明天你去接他吧,就是我們常去的那家店。”
“咦~~~哥真小氣,又讓我當導遊,又讓我當司機的。”
“死孩子,我可不敢讓你當司機,所以你想開車前還是想想你爸爸那輛BWM,十分鐘的輝煌啊,不行,我得給金烔完打個電話,問問他的車什麼個價位,別回來把你ERIC哥賠的要賣身還債,唉~~
“好了,好了,哥,你就別嘮叨了,我明天只帶路,不開車,再說了,ERIC哥那一身肥肉誰要買啊,也只有你把他當個寶,要不要JIN寶寶順水推舟的成全了你,不要不好意思喲,弼教哥~~~~
“呀!朴忠栽!!!”
“呀!鄭弼教!!!!拜拜!!!”
啪,我還沒發作JUNJIN就把電話掛了,氣的我只能沖到對面,決定拿那只ET洩洩氣。話說那只ET在我沖進屋時正半裸著躺在床上睡大覺來,面對突然出現還滿面紅光的我,他嚇得像個要被非禮的小媳婦,瞪著眼睛愣了半天,最後特認真的說:

“教教啊……別衝動,我從了你就是……我們只劫色不劫財好嗎?”

“…………”我陣亡了……
到了約定的日子,李玟雨早早就到了,說是他受寵若驚得一晚上沒睡著,生怕遲到,我不屑一顧的哼哼,花言巧語。
SUNG,你的朋友還沒來麼?我可是很好奇的。”李玟雨咧著嘴,笑的像只貓。
“馬上就來了,你個作陪的哪那麼多意見?”

馬上叫你哭出來,哼!ERIC只是默默地坐著,若有所思的樣子。
“弼教哥!我們來了!”
JUNJIN,他拉著金烔完,笑得像朵花似的,大老遠就叫道。聽見JUNJIN的聲音,李玟雨表情微微變了變,但很快又恢復正常。因為背對著門口的方向,JUNJIN沒有看見李玟雨,拉著金烔完興高采烈的跑過來。
“弼教哥,RIC哥……還有玟雨哥……你也來了啊。”
發現了李玟雨,JUNJIN臉上的笑容僵住了。
李玟雨站起來,不變的笑容,“怎麼我不能來麼?”
“啊,沒……不會。”
在李玟雨面前JUNJIN永遠處於下風。李玟雨瞟了一眼JUNJIN拉著金烔完的手,撇了一下嘴。JUNJIN注意到了李玟雨的目光,立即鬆開了金烔完的手,金烔完奇怪的看了JUNJIN一眼,卻什麼也沒說。
“還愣著幹什麼,快坐下!”我打破沉默。
金烔完拽著JUNJIN,笑著坐下。李玟雨看了我一眼,冷笑著也坐下了。
SUNG,這就是你說的,要介紹給我的朋友?”
“啊,是啊,看我都忘記介紹了!”我拍了一下腦袋,裝著要做介紹。
“呵呵,不用了,我們認識。M的李玟雨,李先生,我們有過生意上的合作。”金烔完微笑著向李玟雨伸出了手。
“金先生,能得到我們SUNG的特別推介,真是難得啊?我說的是嗎,SUNG?”
沒有伸手,徑直扭過頭,瞪著我,我的心臟輕微抖了一下。

尷尬的金烔完收回手,摸了摸鼻子,感受到明顯的敵意。李玟雨瞇著眼,盯著JUNJINJUNJIN從坐下就低著頭,兩隻手攪在一起,一言不發。如果一直沉默的話,我所做的就失去意義了,我決定繼續裝黑臉。
“這次能和K公司順利合作,JIN也是功不可沒啊!”
“啊?!沒……我什麼也沒做,有什麼功勞啊?”聽見我提到他,JIN才抬起頭,對上李玟雨冷然的目光,剛剛抬起的頭又低了下去。
“呦呦,你小子什麼時候那麼謙虛過?!之前是誰天天吼著說這幾天可是自己勞苦功高,要不是為了公司,也不會屈尊做了烔完哥的三陪,陪吃,陪喝,陪玩。啊?!”
我趁機把JUNJIN這幾天陪金烔完遊山玩水的事說給李玟雨聽,讓他知道,JUNJIN可不是沒人要的。
“哥~~
JUNJIN
有點不好意思,使勁使眼色不要我說。可我那會放棄這麼個刺激李玟雨的大好機會。

“烔完,聽說你對攝影很有造詣,怎麼樣,這幾天沒少拍吧?”
“還好,算不上什麼造詣,只是比較感興趣吧。正好我今天帶著相機了,要看嗎?”
“當然!”金烔完從包裏拿出相機,遞給我。
“恩,真不錯,拍的真不錯!”我一邊看著,一邊讚歎,手快速翻閱著,尋找我要的東西。
“哎,有你和JIN的那麼多張合照啊,還有JIN的單張!JIN你不是最討厭拍照的嗎?”

金烔完的相機中有不少他和JIN曖昧的合照,JIN笑的一臉純真,金烔完也是陽光帥氣,每一張都那麼和諧。我不得不承認金烔完的攝影技術,JIN的一顰一笑,都和周圍的背景相呼應,美不勝收。
“沒……沒有……是烔完哥……”
JUNJIN
擔心的看了李玟雨一眼,忙著申辯著什麼,小臉是紅丹丹的。李玟雨還是勾著嘴角,但是沒逃過我的眼睛,就在我刻意暗示JIN和金烔完的關係時,李玟雨的臉明顯的扭曲了一下,放在腿上的手也慢慢攥緊了。
“我覺得JIN很美,有點情不自禁,呵呵。”金烔完解釋著。
“看樣子,烔完你很喜歡JIN啊?”
“當然,JIN那麼可愛!”
“金先生可不要隨便說喜歡,不然被某人當真了,可是大麻煩!”突然說話的李玟雨滿臉輕蔑的笑容。
“怎麼會,我怎麼都不會覺得是麻煩。”
金烔完覺得有些奇怪,但馬上又掛上微笑,表情是認真的,放在下面的手這時也附上JUNJIN微微顫抖的手,JUNJIN勉強笑了一下,對金烔完表示感謝。

看到這一幕的李玟雨,再也掩飾不住情緒,眼睛裏的怒氣我看的清清楚楚,我想我的目的要達到了,果不然。
“哼,金先生,別怪我不提醒你,這小子可不是一般的纏人,而且……”李玟雨故意頓了頓,冰冷的目光注視著JUNJIN

“是死纏爛打的那種哦!”
“李玟雨!!!!”
雖然我是想刺激李玟雨,但現在的狀況有點超乎我的想像。JUNJIN臉色蒼白,那蓄滿淚水的眼角微微顫動,他看著李玟雨清亮的眼睛裏第一次出現了怨恨的顏色。
JUNJIN
站起身,嘴唇已經微微發白。

“是,我是個纏人精,我是個討厭鬼,我是個不要臉的同性戀!那又怎麼樣,我喜歡你,喜歡你李玟雨,喜歡到連尊嚴都可以不要!可是你……你憑什麼那麼說我……李玟雨……我再也不會纏著你,你高興了,高興了!?”
說完,JUNJIN踢開旁邊的椅子,跑了出去,眼角的淚水被看的清清楚楚……
JIN!”
金烔完迅速起身,欠身示意了一下,追著JIN跑了出去,臨走時他複雜的看了李玟雨一眼。
JUNJIN
的淚水讓我憤怒到極點,我一把抓起李玟雨的衣領,吼叫著“李玟雨你TMD還是不是人,你怎麼能那麼對JIN,你簡直是畜生!”
一切惡劣的詞放在李玟雨身上我都覺得不都痛快,我舉起拳頭向李玟雨揮去。
“啪!”
ERIC
抓住了我揮過去的拳頭,MD事到如今這傢伙還要維護這個混蛋!
ERIC,你給我放手!我今天非教訓這個混蛋不可!!你放手!!”
“弼教,你冷靜點!”
“你放手,放手!!”
“你冷靜點!”
“你要我怎麼冷靜!”ERIC一直的沉默,我早就不滿了,現在他更沒資格阻止我!
“呵呵”
正當我和ERIC進行力量拉鋸時,李玟雨竟笑出聲來。
“李玟雨,你個混蛋,你還笑的出來!?”
李玟雨用力掙脫開我的桎梏,歪著嘴角滿是不屑。

“鄭弼教,這不正是你想要的嗎?你處心積慮做那麼多,不就算好會是這樣的局面嗎?”
我震得說不出話來,是的,這是我設計好的,可是……
“我……我只是……只是想讓你知道JIN不是沒人要的……想讓JIN重新找到幸福,我這麼做有錯嗎!!?”
我盯著ERIC,我希望從他那裏得到肯定,我想擺脫罪惡感,可是ERIC的眼中是冷冷的目光。
“弼教,我不知道他們也會來!別人的事,你不該插手!”ERIC一邊低語一邊投來嚴厲的目光,我不由的感覺喘不上氣。
“我不插手!我怎麼能不插手,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JIN受欺負,痛苦都一聲不吭!ERIC,我沒你那麼狠心,我沒你們那麼冷血!!!!”
我再也待不下去,沖了出去。我不顧一切的奔跑著,除了風聲我什麼也聽不見。我不能原諒ERIC,不能原諒他的冷漠,JIN是他二十年的青梅竹馬啊!!

我不能原諒李玟雨,那個奪走JUNJIN所有快樂的男人!!!

我也不能原諒我自己……但是我不後悔,我要JIN對李玟雨徹底死心,這樣他才能真的幸福!!!!

我什麼也聽不見,強烈的光照的我睜不開眼,強烈的撞擊力伴隨著刺骨的疼痛,意識漸漸模糊,尖叫聲,鳴笛聲,我什麼也聽不見……聽不見……

 

 


我似乎睡了很久,久到我幾乎快不記得我是怎樣睡著的了。眼睛被周圍的白色晃得睜不開,整個身體僵硬的無法動彈,手上的重量讓我覺得有點不舒服,扭過頭,竟看見ERIC沉睡的臉,我的手被他緊緊抓著。

“呃……”嗓子乾澀的發不出聲,但聲音還是驚動了ERIC

他看見我醒了,馬上站來,伏下身,仔細檢查著。

“教教,你醒了!!你還好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還疼嗎!?”焦急的問著,手握的更緊了。

他這個樣子我還是第一次見,反而有點不好意思,紅著臉搖了搖頭。見我表示沒事,ERIC鬆了口氣的樣子。我示意了一下,ERIC忙把水端過來,小心的餵我喝下,靠在他懷裡,我的心又不可抑止的加速。

ERIC,這是醫院嗎?”喝了水後,我覺得好多了,環視了下周圍。

“我怎麼會在這了?”

ERIC沒有馬上回答我,而是把我放好,轉身放杯子。

“你出車禍了……在你跑出餐廳的時候。”

我想起來了,那天的不愉快,和記憶最後的尖叫和鳴笛。

“那醫生怎麼說?”下肢還是沒有知覺的麻木,我有點不安。

“沒事,只是骨折,休息段時間就好了。”ERIC一直背對著我,我看不見他的表情。

“你好好休息,我出去打個電話給JIN,告訴他你醒了,讓他別擔心。”不等我接話,他便走了出去。
我有點奇怪,卻也沒有多想,試著動了動腿,還是沒有知覺,我嘆了口氣,翻身睡去了。
這幾天,ERIC一邊在醫院照顧我,一邊接手我們和金烔完的案子。看著他疲憊的面容,我很心疼,幾次勸他不要那麼累,他總是笑著說是享受,搞得我又莫名其妙的覺得甜蜜。可是,在ERIC的細心照料下,我的腿卻似乎沒有好轉的現象,每次我抱怨自己時,ERIC總是勸我不要心急,但是為什麼我似乎在他的臉上看見了悲傷地神情,也只有那時,他會逃避我的眼睛,這樣的不正常,讓我忐忑不安起來。
JUNJIN
今天早早來醫院陪我,說是ERIC今天有事不能來了。我知道,今天是金烔完和我們正式簽約的日子。自從上次我刻意的安排,弄得超出控制後,我們都一直沒有再提,可是今天,我想知道JIN,他和金烔完進展到什麼關係了。

JIN,你最近還和烔完聯繫嗎?”

“有啊,我們經常一起吃飯,一起去健身房和KTV。”JUNJIN專心削這手上的蘋果,頭也沒抬的回答。

“那你覺得金烔完這人怎麼樣啊?”我小心翼翼的問。

“很好啊,很溫暖的一個人。”不知道他的溫暖能不能給你帶來新的陽光。

“那你有沒有考慮過他?”

“哥!”JUNJIN放下蘋果,很平靜的說“那天,追到我後,他說希望他可以照顧我。”

“那你怎麼說?”我急急的追問。

“我說我心裡有了別人,就算他不喜歡我,可是我還是放不下。”JUNJIN抬起頭,眼睛裡是無奈,是深切的哀傷。

“那你……”推門而入的人打斷了我們的談話。

SUNG,今天覺得怎麼樣?”是我的主治大夫,李志勳。

“老樣子唄!”我一副有氣無力的樣子。

“慢慢來,別著急。”李志勳笑著拍了拍我的肩。

JUNJIN, ERIC今天沒來嗎?”

“沒,RIC今天有事,不能來了。”

“哦,這樣啊……”李志勳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接著對JIN說“JUNJIN,那你跟我來一下,我有事和你說。”

“哦,好!”JUNJIN把削的隱約可見果胡的蘋果遞給我,跟著李志勳走了出去。打開門後,李志勳突然停下,回頭和我說:“SUNG,加油,別放棄啊!”

“呃,好!”
我的直覺告訴我,ERIC,JIN和李志勳有事瞞著我,不好的預感折磨著我,無奈雙腿的麻木讓我只能坐在床上乾著急。正在我搥胸頓足之際,金烔完捧著一大束花和水果進來了。

SUNG,你好!”我從來沒覺得一個人的笑容可以那麼美,在金烔完還沒來得及下面的台詞的時候,我做了一件特不人道的事,那就是——搶台詞!

“烔完,快把我抱到輪椅上!”

“啊?!”

“啊什麼啊!快點!”在我的催促下金烔完把我抱到了輪椅上,我來不及讚歎他完美的手臂肌肉,轉動著輪子離開了病房。

經過四處打探,我來到醫院後的小花園,找到了他們,我找了個隱蔽的位置,小心的聽著兩人的談話。

“這次的康復課程是美國最先進的醫療小組提供的,首次願意為我們醫院的患者做嘗試,他們願意提供技術和設施,機會難得,你們要好好考慮下!”

“可是……志勳哥……你也知道我們是瞞著哥,到現在……”JUNJIN很為難的樣子。

“我知道,可是錯過了這次,SUNG重新站起來的可能會大大降低的,那次的車禍造成他膝蓋的半月板,軟骨關節嚴重損傷,他康復的可能幾乎是零,而且你們總不能滿他一輩子吧?”

“恩,讓我和RIC商量下吧!”

“好不要太久,你知道的。”

“好!”

我感覺時間凝固了般,大腦嗡的一片空白,全身的肌肉不停地抽搐……

“唉?SUNG,原來你在這!”金烔完走了過來。

SUNG,你是這怎麼了?”

“啊,哥??!!!”

ERIC
一言不發的坐在床邊,JUNJIN和金烔完並排站著,擔心的看著我。我木木的睜著眼睛,看著天花板。

“教教……你……要不要接受復健?”許久,ERIC猶豫的開口。第一次看見這樣他舉棋不定的樣子。

“有用嗎?!有用嗎?!!!能改變我是一個殘廢的事實嗎?!!”我冷笑著,低吼著。

“哥,別那麼快放棄,不試試怎麼知道不可能,志勳哥說了,這次是很棒的醫療團隊,所以……”

“那又怎麼樣,我站起來的可能有多大,就算能站起來,我變回個正常人的可能又有多大?!JUNJIN,不用騙我了!”我坐起身,下肢的麻木感徹底撕碎了我的驕傲,我鄭弼教這輩子只能像個廢物一樣,拖累別人,最後變成社會的寄生蟲,苟延殘喘的活著!

“哥!”

JIN,你和烔完先出去。”ERIC看著金烔完摟著JUNJIN出去後,起身關上門,重新走回床邊。剛才的吼叫,讓我覺得有些喘不過氣,無力感再次湧上心頭。感覺手被握住,本能的掙扎,卻被握的更緊。

“教教,別這樣,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大家一個機會,你這樣,我們都會難過的。”

ERIC,你不用覺得內疚,你那天沒有做錯什麼一切都是我自找的。”我用力掙脫開他的手,冷冷的說。

“教教,我不是因為內疚而難過,我……”

“我更不需要同情!!ERIC我累了請你出去,我要休息!” ERIC別說了,什麼也別說了,我現在連活下去的勇氣都沒有了,我的驕傲已經像這雙腿,不再屬於我了,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對不起,對不起,ERIC……我翻身躺下,努力克制的淚水在ERIC的關門聲響起後,奔湧而出……
ERIC
只要有空,就在醫院照顧我,JIN和金烔完也經常過來。我只是木訥的看著遠處,什麼也不說。因為我的沉默JIN很多次抱著我痛苦,叫我的名字,叫我不要這樣。要是以前,我怎麼捨得這個孩子哭呢,可是現在,我連自己的人生都不能掌控了,我還怎麼保護他,所以我任由他的淚水沾濕我的肩膀,也無動於衷。 ERIC更多時間,則是靜靜的陪著我,時不時說些有的沒的,也不需要我回答。這樣的我根本沒有勇氣,沒有信心再去面對我們的感情,我只希望,我的冷淡可以讓他知難而退。幾天後,我出院了,當然,我沒有接受復健。
JIN
ERIC把我安頓好就走了,最近他和金烔完相處的不錯。金烔完自然放在JIN肩上,腰上的手,在暗示他對JIN的所有權。

“教教,我去買些食物,一會就上來。”還是得不到我的回答,ERIC輕輕嘆了口氣,關上了門。

我看著家裡的擺設,沒有因為主人的離開,落滿灰塵,而是整潔的出乎意料。想起,JIN告訴我,ERIC每天就算再忙都會來我家,幫我打掃,他說我不喜歡別人動我的東西,所以總是親力親為。天知道,他以前家裡亂的連下腳的地方都沒有。家裡所有不適合輪椅移動的地方都被改造過,我每期都沒的雜誌也一本不落的排列在書架上。看著周圍點點變化,我心中的城牆也一點一點在崩塌。說實話,住院的兩個月裡,ERIC的溫柔我不可能視而不見。鄭弼教,你要不要冒一次險呢?我轉動著輪椅來到陽台,ERIC身邊一個熟悉的身影恰巧映入眼簾,是ANDY
ERIC
ANDY帶到我家,告訴我ANDY要住在他家幾天。我想問發生了什麼,但忍住了。我不討厭ANDY,可是還是沒有辦法釋懷,更何況被他看見現在自己狼狽的樣子。

SUNG哥,RIC哥,今天讓我來做飯吧!算是小小的報答一下你們收留我!”

“啊,ANDY會做飯?”

“那當然!”ANDY挺了挺胸脯,驕傲的樣子,很可愛。

“你和SUNG哥,就等著大飽口福吧!”

“哈哈,那我就洗胃恭吃了!哈哈!”ERIC一臉寵溺的望著ANDY蹦蹦跳跳的提著東西進了廚房。我撇過頭,心有些痛。
晚飯很豐富,可是我卻沒什麼胃口,眼前兩個人,正滿臉笑容的交談著。

ANDY呀,你簡直就是個廚師天才,你燒得菜簡直就是藝術品!”

“哈哈,那有,RIC哥你說的那麼誇張!”ANDY臉上的酒窩清晰可見。

“就有,就有!”

RIC哥,你慢點吃,小心噎著!”

“哈哈,太好吃了……”

“啪!”我放下筷子,ERICANDY被突來的響聲嚇了一跳,停下來,看向我。

SUNG哥,你……怎麼都沒吃呢?不合胃口?”ANDY小心的問著,我看了ERIC一眼,他靜靜的看著我,裡面沒有我熟悉的溫度。

“是的,不合胃口。”說完轉身進屋,心裡剛剛動搖的城牆,再次被築了起來……

 

 

 

 

轉自 : 百度神話城堡吧

作者 : 呼吸普羅望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