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fce5931a1ac0a18eac4af6d.jpg 

 

DEAR 大大~~

今天的心情.....很難說上是好是壞~

從睡夢中開始 是因為早上睡太久了嗎 竟然又作夢了

而且怎麼會夢到某人~~~

夢中是在一個很大的公共用餐區 突然看見他牽著一個女的

似乎在找座位 從我背後經過...

下意識的我就開始閃閃躲躲的跟在他們後面 想看看他們的一舉一動...

很無聊的我~ 不過內心倒是很平靜,,,

醒來已是11點多~ 開了電腦 竟然發現有3篇日本官網工作人員寫的日記

我想 是不是因為官網也等不下去了 一直盼不到你本人寫的東東

又不能讓那些繳錢的會員覺得白白浪費錢 所以找個工作人員寫寫日記,,,,

你不知道嗎~ 即使只是你親口說的三言兩語 親自打的一兩行字 我就很滿足了

每次都只能聽這個人說... 聽那個人說...

聽說,,,, 是一個不用負責的說詞 是一個無法證實的耳語~~~

轉完3篇工作人員的日記 覺得頭又不舒服了 所以又爬回床上繼續昏迷

一直到下午1點多 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才爬起來...

接到電話傳達任務 去了一趟大賣場買中元普渡的東西~

天啊~ 都快塞爆了 每個人推車裡幾乎都滿滿的 是不用錢嗎~

忍著不舒服 好不容易把東西搬回家 又滾回床上睡到婆她們回到家

說要出去吃飯... 還好睡一睡有好一些了 不然還真想跟他們說...可以不去嗎~

今天算是補眠日嗎 雖然是因為不舒服才補了那麼多次 不過算一算也蠻誇張的...

 

工作人員說你休假時邊作音樂邊休息~

是為了年底要推出的女子團體嗎 應該不是為了自己的SOLO吧~

所以就這麼看著 記著 不再起伏 畢竟還是那麼久遠的事~

不管再怎麼想 下決定的還是你 我只能痴痴的等~~~

等你現身 等你退伍 等你有工作 等你出SOLO 等你來台灣 等你們COME BACK~

晚安囉~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