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CF.jpg 

 

DEAR 大大~~

有時候會想 我這樣天天寫 天天打 天天po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意義~

雖然累積起來的數字看起來很可觀 雖然打日記與他人無關,,,

可是變成每天固定要鎖在這 已經無法故意忽視 心裡好像有個鬧鐘

夜晚的時間到了就要開始say something~~~

忽略了原本該關切 該付出的東西 得到了一些 也失去了一些

除非時間充裕 否則無法看視頻~ 除非先作完該作的事 否則無法放開心來聊,,,

除非真的心情不好 才能去看你們的節目 讓自己放鬆一下

已經看不了時間太長的節目~ 否則邊看心裡會一直忐忑著 無法平靜,,,

偏偏有的時候 腦袋就是擠不出要說什麼 一直說著自己的雜事好像也很煩,,,

雖然不是每天都柴米油鹽醬醋茶 可是每天的生活就是沒什麼多大的變化~

所以一直以來對星座學的某一點非常質疑,,,

每個人都說雙子座的人 能言善道 是帶動氣氛的能手 建議的職業是作家????

屁~真是個笑話 偏偏我就不是他們說的那一個,,, 我是排除在這些之外的怪咖,,, 哈哈~

雖然今天已經ㄍ一ㄥ到第300篇 已經是我的記錄了 可是還是找不出意義在哪裡~

雖然認識了一些不錯的朋友 大家在這條路上說說笑笑 互相安慰 互相打氣 是很值得的~

可是有時還是會錯亂 還是會質疑 我的重點是否有放對???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是渾沌還是清明,,,,, 是恍惚還是清醒,,,,,

或許這也算雜事吧,,, 內心裡的雜事~~~ 又無趣了吧~~~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