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代言2.jpg 

 

DEAR 大大~~

原本今天還可以像上次一樣 就讓小姑載婆回去 還有大小茶包~

自己又可以逍遙自在 不過好像不夠皮厚,,,

就想順便回去補眠好了 不然在家裡一定會無法克制~

結果路程上好難過 非常想睡 不知度了幾次估了,,, 粉恐怖~

雖然下午有睡了二個多小時 回台中的路上還是一直很想睡,,,

最近真的周公太愛我了 三不五時一直CALL我~~~

回來後趕快去線上看韓劇~ 真的快結局咧 父女相見了 弟弟找到了 壞人的謊言也被戳破了

看得我一直把電風扇關掉 雞皮疙瘩一直站起來~

不會明天看的中字版就是最後一集了吧,,,

不過又快被電腦氣瘋 不知是否視窗開太多還是怎麼著~

看到一半就把全部的視窗給我關掉,,, 幸好這個線上視頻跑得蠻快的 重新捉也不用等太久,,,

不然..... 哼哼~ 氣都氣死了 哪還感動的起來~

又看了幾篇後記 昨天在北京的影像會 參加的人據說...超少~

不過雖然看的影片是一樣的 打出來的文字卻不盡相同

感受到了你跟彗星的愛昧,,, 說要彗星對你說幾句話 彗星叫了你兩次卻又說不出來

直喊不說了 又尷尬了起來~ 哈哈 還笑說你們的關係本來就很好了~

看的我也心花怒放 哈哈~~~

R抱S.gif 

晚安囉~

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