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9d81e1732bc87124a90a712.jpg  

 

 

SHINHWA 非常神話


黎明到來之前,深藍色的海水,在黑夜的凝望下,讓人不敢直視。如果人的意識真的可以操縱的話,他們選擇操縱者,而在這個問題明朗化之前,他們已經作出了選擇。有如果時間能夠永恆,那麼我們只希望這一分鐘是永恆的,融化在這一片深藍色的海水中。當朝陽升起,海面一片橙黃色……
在沒有這個訪問之前,一直為神話擔心著。因為被續約又解約問題一直困擾的神話沒有太多的時間面對媒體,並拒絕接受任何訪問。而太多的傳聞讓中國的公主們焦慮不安,這次的變動不管對哪一方面都是一次巨大的衝擊。原以為他們一定會顯得非常不安和無奈,但在見到他們之後,所有的擔心全部一掃而空,神話非常神話!還是我們的哥哥,還是會打打鬧鬧,整個採訪過程輕鬆愉快。除了因為現在處於的狀況下不允許拍照和提問關於有關新合約的問題外,竟讓人忘記了他們原來只能遠遠望著的哥哥,他們一直說——很愛你們!!

坐在屋子裏的神話哥哥們穿著非常隨便,可能是因為下集的關係吧。而且最近參加的活動也在逐漸減少,雖然做好了心理準備,可在剛看見他們的時候還是差點窒息,好完美的六個男人!從他們剛剛出道開始到現在,經歷過男孩到男人的轉變後,正處於非常時期的他們顯得更坦然、更成熟。經常出現一大堆人一起大笑著說一件事,然後有人因為插不上嘴而生悶氣~所以請公主們放心吧!

。。。。。。。。。。。。。。。。。。。。。。。。。。。。。。。。。。。。。。。。。。

Andy
:以前我以為我是不被重視的,但現在我感覺不是這樣了。我覺得努力了就有回報,哥哥們對我都非常好,我也會把我的心交給他們。我愛神話就像愛我的生命一樣,雖然我們有過很多次失誤,或有一些讓大家失望的事。今後我們會儘量的補償給你們。希望你們知道,神話在你們身邊。

彗星:你們都已經長大了吧!不管是什麼時候關注我們的公主,都希望能一直堅持下去。就像現在我們能夠在一起,也是因為你們真的很需要我們。和你們在一起變成了一種習慣,聽見你們大喊:神話,我愛你!是一種動力,我們每次都非常感動,真的非常感謝。

Jin
:我是忠栽(很正式的用了本名),希望我們接下來的時間裏,我們可以用我們的一切去努力。努力有更好的成績給大家,音樂或是電視什麼的都是。也許你們覺得我以前不夠用心,但是我可以說我真的努力了!希望可以看到你們的笑容,這種話我不常說,但我是認真的,我愛你們!

玟雨:公主們,你們好!我是玟雨,真的非常高興到現在還能和你們一起說話……(停頓,沉默)我想,我想說的是,如果沒有你們的話,神話不會這麼了不起。我們能夠體會你們的驕傲,因為同時我們也在為你們所驕傲著。所以,我愛你們!真的很愛你們!

烔完:我一直都在嘗試影視劇一系列的活動,這讓大家有些不安。但這只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部分,在做好我喜歡的事的同時,也絕對不會影響到神話的進度。再讓我看到你們的歡呼聲和橙黃色的氣球吧,我們最愛的顏色,是永遠都美麗無比的。我們的公主也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我愛你們!

Eric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隊長才讓我最後一個說話,但看情形好像不是。我想說的是,不管有一天我們在哪裡,我們是不是還在一起。我們都是神話,我們都確實的存在過,其實我們不知道哪一天真的要分開了,真的要說對不起之類的話,真的要弄哭你們。但是,我們的心是愛你們的!
        
        
1
剛認識的時候是怎麼樣的?
玟雨:烔完已開始裝成很不愛說話的樣子,然後在一起還不到三天就原形畢露了!而且他吃飯吃得很多!
彗星:是的,我老是在想,這小子怎麼能吃這麼多!
Eric
……(傻笑)
Andy
:彗星也很能吃!
彗星:是,是!
玟雨:然後就在一起跳舞,後來專輯的計畫下來了,錄製期間我們在一起跳了很長時間的舞,光是《終結者》就排了好幾個月!每天累得要死!
Jin
:嗯,我們非常想家,因為公司培訓的時候是不允許回家的。
Eric
:我還可以……
烔完:我也很想啊,一開始和他們還不怎麼熟悉,更想家了!

彗星:是的,其實這之中有好幾次因為太累了而感覺到很迷茫。因為如果不紅的話,所有的心血都白費了,但是沒有人提到過退出什麼的事,因為進入到這個組合中本身就非常不容易!

2
為什麼選Eric當隊長呢?
Eric
:因為我長得很帥!
烔完:嘔~(作嘔吐狀)
Eric
:啊,忘記了,烔完常說自己很帥!
Andy
:玟雨也常說自己性感!
玟雨:哈哈~~(神氣上了)
Jin
:其實我是最帥的!
(一群忽略問題的人……

3
正式出道的時候是怎麼樣的呢?
烔完:啊!EricAndy是不是算先出道的呢?(笑)因為他們是先給S.E.S伴舞和說唱的阿!
Jin
:是啊,然後他們因為能演出都很興奮。回來還和我們說:唉呀,好累!實在是太氣人了~
Eric
:我是故意的!

玟雨:啊!真是的~
彗星:剛出道的時候我們都很緊張,那天PD說馬上就要正式演出了!嚇得直抖,然後Jin還有點拉肚子!

Jin
:我沒有!
玟雨:因為我們太緊張了,怕出狀況。然後就一直一直跳舞,後來到正式演出的時候體力又差點不行!總之很辛苦!
Eric
:嗯,我沒有太緊張。我覺得表現還可以!(笑!)
Jin
:看吧,他又來了!(全部人看向EricAndy
Andy
:我,我也很緊張!
烔完:就是就是!(一群人大笑)

4
宣傳期間是怎麼樣的呢?
彗星:我覺得有點不敢相信,竟然有那麼多人喜歡我們。
玟雨:嗯……其實人不是很多,但我們也很高興。畢竟以前都沒人知道我們。然後心一直跳,後來平時也常笑,都不知道為什麼……(狂笑)
Jin
:我感動得哭了。
烔完:你不是常哭麼!
Jin
……
Eric
:有一次在跳舞的時候,舞臺太窄,離歌迷有太近。然後她們向舞臺上灑亮片,一不小心飛到嘴裏面一片(= =邊笑邊說),然後我也不敢吐出來,一直含到表演完。

玟雨:哈哈哈~~~~~(指著Eric笑)

5
最喜歡第一輯裏哪首歌?
Andy
:我們都喜歡,但《GO海灘!》最有趣!
彗星:是啊,一直像玩一樣。但天氣太熱了,但是有很多美女一起跳舞啊,感覺真好!
Eric
:嗯,舞蹈也很好!其實我們也出了許多點子,比如MV和舞蹈動作什麼的!
烔完:從那次我就開始有點討厭西瓜。
玟雨:啊哈哈哈~~~是啊是啊。拍宣傳照的時候,我們有拿著西瓜一起拍的,然後每個人的西瓜形狀都不一樣。然後監督(導演)說烔完的西瓜形狀不好看,為此換了很多次。
Andy
:是的,烔完自己先咬了幾塊。但還是不理想,後來我看烔完有些生氣了。
Jin
:我要和他換,他又不肯。
烔完:是的,但最後還是別人給我的咬過的西瓜。

6
服裝是公司選的麼?
Jin
:是的,當時都覺得很好看,但現在看就……
Andy
:不要挑三揀四的!

玟雨:是,是!
彗星:嗯,因為《終結者》有個扯開衣服的動作,公司為我們預備了十多套衣服,我們都覺得那個動作很帥!(站起來做那個動作!)
烔完:是啊,但那個衣服的確不是很好看。
Eric
:我覺得裏面的衣服有點說不上的感覺。因為有人跟我說領子上像有個圍巾,但其實不是,那是領口的顏色太鮮豔了!
Andy
:不要挑三揀四的!
大家:是,是的!以後不會了!

7
隊型是一開始就確定的嗎?
烔完:不是,是後來才開始排的。
Eric
:我一開始還覺得這個隊型怎麼弄,真傷腦筋!
玟雨:你很為難嗎?(歪著頭問Eric
Eric
:有點……(笑)
Andy
:嗯,因為玟雨的個子矮麼……(說完後悔)
玟雨: ……(假裝生氣)
烔完:沒有,玟雨的舞跳得很好。
玟雨: ……
彗星:其實是舞蹈老師排的,很漂亮的隊型。Eric你還不是有時候也站在前面了麼!

Eric
:是啊!是因為我長得帥才在前面的。
Jin
……
Eric
Jin你有什麼不滿意的。

Jin
:沒有……
(天啊,你們什麼時候長大阿!)


8
第二輯你們非常滿意嗎?
Jin
:很好!每一輯都很好啊!
玟雨:是我演的《YO!》MV,很酷吧!
彗星:是的,玟雨那次的演技很好!
Andy
:本來要是我演也很像麼,是不是啊!
烔完: ……
Eric
:我喜歡《T.O.P

烔完:我也喜歡!因為當時還找不到可以表現自己的感覺,而且我們也不想再當小男生了!
彗星:這次轉型很成功,我們都得到了不少好評。其實我覺得貴公子的形象很適合我們,但可能當時還是有點年輕,要是現在再拍一遍《T.O.P》的MV一定會更好的!
玟雨:嗯,是的!當時可能還有一些情緒把握不好,現在成熟多了。
Jin
:說真的,玟雨唱得真的很好。
玟雨: (跑過去,抱著Jin大笑)

 

9
有沒有中途出現什麼狀況想離開神話?

烔完:沒有!
Jin
:沒有沒有!
玟雨:如果想離開的話會被其他五個揍的!(笑)
彗星 ……
Eric
:如果真的要離開的話,也是沒辦法的事!因為總有一天會分開的。

Andy
:反正不是現在。
玟雨:嗯,因為還沒有女朋友,哈哈~~~
Jin
:這不算離開的理由。

玟雨:我只是胡說的!
彗星:沒有正式出道的時候是不能保證會不會有人離開,或有人加入。但在出過兩輯後已經定型了,我們是一個整體,如果分散的話,什麼也做不好。

10
在同一公司的好朋友?
彗星:我們都還好,算是不錯的朋友。有時候會一起吃飯什麼的。
玟雨:其實大家誤會了,我們見面的時間並不是很多。所以,坐在一起談話的時間也不是很多。
Jin
:是啊,有時候會有人說我們和某個組合不合,其實那是沒有的事。我們見面後會打招呼,隨便聊幾句。
烔完:嗯,特別是同一個公司的女歌手,如果想一起去吃飯的話是會被上報紙的。所以也會特別注意,儘量不惹這樣的事。
Andy
:嗯,其實原來H.O.TS.E.S的成員都很好,我們都非常喜歡。
Eric
:嗯,還可以。每年拍SM家族Vocation的時候都會在一起玩幾天,但那也是工作啊,怎麼辦。
玟雨:工作,工作,工作!
Eric
:對,工作很重要。

11
在舞臺上有過什麼失誤嗎?
玟雨:太多了!記不得了!
Eric
:那是因為你的錯太多了,對吧。
玟雨:沒有吧。
Jin
……
烔完:
……
彗星
……
玟雨:那算是吧。

Andy
:玟雨唱現場有時候會忘詞,烔完跳舞會打到我!
烔完:你離我太近了!
Jin
:玟雨在第四輯的時候跳《HyeCome on》向後翻的時候摔倒了。
Andy
:那次是頒獎典禮麼?
玟雨:不是!是現場!因為當時我的右手落地的時候正好被一個非常硬的東西紮到了,很痛,所以摔了。
Eric
:是的,那次我知道,都流血了,很深。
玟雨:看吧看吧。
烔完:嗯,不然也不會出狀況。但忘詞的事情大家都有過,有時是其他人幫著唱,有時是把麥克風對著歌迷讓她們提醒一下。
(公主們看到了嗎?他們真得很不容易)

12
在一起打過架嗎?
彗星:打過……
烔完:打過
……
玟雨:嗯,打過
……
Jin
:因為大家打架都很厲害,多以自己人不太打架。但有時候心情煩躁,或是壓力大的時候會有這種情況。

Andy
:我沒打過,也沒被打過。
Eric
:反正打過也會和好的,懶得打架。罵罵人常有,我們都是。
烔完:嗯,一般打完架,吃飯時就和好了。
彗星:對,或是犯錯的人請客出去喝酒。
玟雨:我的脾氣不是很好,但是我想找人發火的時候,他們都不和我說話。烔完脾氣也不好,彗星也不好,Eric也不好……
Andy
:你是最不好的!

大家:是啊!

13
有沒有過女朋友呢?
彗星:成年人了嘛,也會想這方面的問題。但是一直沒有一見鍾情的,非常適合的女人。
烔完:我可是被很多人暗戀,我的條件很好。
Andy
:你昨天不是才和我說你暗戀別人的麼?
烔完: = =
玟雨:我也喜歡一見鍾情的,而且我很專一。由我喜歡的女孩我會有點害羞,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做一些讓她生氣的事。(小男生行為!)

Jin
:寂寞的時候會想,工作起來的時候就不想。但我覺得我該有個女朋友了,是不是Eric
Eric
……
玟雨:這幾年沒有騙人的,但是都沒有成功。我們希望在圈外找喜歡的人,然後結婚,就這樣。

彗星:是的,我們的歌迷就很可愛。

14
****
寫真裏有趣的事情?
玟雨:唉,總是感覺不自然。
Jin
:是的,在外人面前裸露自己就是有點不習慣。特別攝影師裏面還有女人。
Eric
:如果我們在一起洗澡就不會有這種情況,但是在一起拍照還是有點奇怪。
彗星:但是樣片出來的時候效果還不錯,大家都很滿意。
烔完:是的,但現在大家看到的不是全部的片子,有很多好片沒有被選中,非常漂亮。因為只有一點點採光或背景不好被刪掉了,但我認為那些更漂亮。
Andy
:那時候我沒在隊中,但是覺得沒什麼,但現在有些遺憾。
玟雨:是的,我們也很遺憾。那時候每天都在說起Andy的一些事,我們很想念他,如果在一起就好了。
Andy
:可是你們打電話沒說阿。
Jin
:但我們是真得很想念你,你這小子,在那邊一個人很高興吧!
Andy
……

15
歌迷給你們的感覺是怎樣的?

玟雨:我非常非常愛她們,希望她們也能一直愛我們。
Jin
:所有她們給我的禮物我都保留著,除了能吃的東西都被大家吃掉了,其他還有。
彗星:這麼多年,我們還是收到的人偶之類的玩具比較多,是怎麼回事?
Eric
:你不滿意嗎?
彗星:不,不是的,只是覺得女孩子總是送人她們自己喜歡的東西。
Andy
彗星的意思是說,他要實用或是能吃的東西。
烔完:我也是什麼都喜歡,除了玩具。
玟雨:日本的歌迷很害羞,中國的歌迷很熱情!非常熱情!
Eric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我們當時的情緒不好只是因為場面過於混亂!
Jin
:嗯,並不是因為不愛你們!因為上次去中國的時候,我的胳膊被抓壞了,玟雨的肩膀和Andy的也是。
彗星:嗯,很嚴重,真的流血了。
玟雨:當時很生氣,只是因為太悶熱人又多。並不是因為你們,所以請不要怪我。我們還是一樣愛你們,正如你們愛我們一樣!

16
覺得這麼多年改變最多的是什麼?
彗星:心情,或是別的什麼……
Jin
:身材。

烔完:身材。
玟雨:長相。
Andy
:別鬧了,其實改變最多的是心情……
Eric
……
玟雨:因為越來越老了!(笑~

Jin
:是啊,有時候不敢相信我們是明星,有時睡覺醒來的時候覺得還是像以前一樣。
玟雨:對,然後因為賴床被經紀哥哥罵。(無奈的笑~
        

17
最想回到那一張專輯去?
烔完:第二輯。
彗星:第四輯。
玟雨:第二輯。
Jin
:第三輯。
Eric
:第一輯。
Andy
:都好。

18
最吸引女孩的是哪一個?
Eric
:都很吸引吧……
玟雨:
Andy
Jin
Andy
烔完:我

彗星Andy
Andy
:如果相處久了,我想我比較適合做男朋友。

玟雨:嗯,Andy很體貼,很會照顧女生。
Jin
:對,而且很幽默,我想一般都會喜歡他這種類型。
Andy
:你們終於發現我的好了……
大家:
……

19
合作過MV的女藝人感覺怎麼樣?

玟雨:都還好,很不錯。
彗星:為什麼不問男藝人?
Jin
:我喜歡像《Perfect man》那樣表現我們自己的MV
烔完:對,其實沒有女主角也很好看。
Eric
:還是自己出演好一些。
Andy
:但有一些MV沒有女主角不行,其實大多還是我們自己出演得比較多,而且效果都很好。
玟雨:對,所以儘量少用女藝人,我們自己也可以演好。

。。。。。。。。。。。。。。。。。。。。。。。。。。。。。。。。。。。。。。。。。

嬉笑打鬧式是神話最經典的手法,讓大家一直笑個不停,不停地翻看著《輕音樂》以他們做封面的幾期雜誌,然後說這個好看,那個不漂亮之類的話。他們對自己的方向很明確,再三強調不會分開,請不要擔心,並對中國的發展信心在握。如果有機會的話,他們一直會把亞洲的主要方向放在中國,並瞭解到各位公主的擔心,讓他們很過意不去。最情緒化的玟雨會說著說著就沉默了,他們明白,什麼都明白。所以,請不要放棄神話,他們一定會帶著他們的笑容回到大家身邊。
神話一直為合約的事弄得非常不穩定,而在這期間,總是傳出一些不利於他們的傳聞。雖然不知道根源到底是從哪里開始的,但流言畢竟還是流言。其實在這個圈子裏,每個人都會很迅速的成長,都有自己的思想。他們已經不再是原來的小孩子了,又更需要自己去做的事。玟雨也好,彗星也好,他們發行個人專輯只是實現自己的一種理想。
最近需要孩子詢問關於Jin眼睛的問題,因為是嚴重的視力下降,所以必須動手術。那麼一定記得819Jun Jin的生日吧,希望所有的公主都在那天同時祈禱,祝願他的眼睛快點好起來,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繼續創造非常神話。

。。。。。。。。。。。。。。。。。。。。。。。。。。。。。。。。。。。。。。。。。



錄入:fang3799@shinhwachina神話中國
出處:cool輕音樂038月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