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十年之倜儻君子

我國人喜歡以玉喻人,所謂君子比德於玉,若用玉來形容某個人的品格德操,那這人定是謙遜儒雅,風彩翩然。
美玉,溫潤蘊藉、光華內斂,雖然珍稀無比,卻不事張揚,它便是衆珠寶中的君子。世上沒有完美無缺的玉,如同沒有完美無缺的人一般。那被摔掉一隻角、用和氏璧製作的大漢傳國玉璽,誰能因爲它這瑕疵而否認它的價值?說玉完美無缺只是形容,形容詞而已。人呢,不僅不要完美,一個被公認爲完美的人是很可怕的,天知道他掩藏了多少不爲人知的缺陷、只將好的那面公示於衆?!有不損於道德的小缺點的人才可愛。

有人會說了,看上去不是花花公子就像不修邊幅、玩世不恭的人間浪子,Eric他能用玉來比德嗎?然而,若只看皮相,浩如煙海的漢語裏就不會有諸如道貌岸然之類的成語。我並不是橙子,我對神話的瞭解也很有限,但有限的瞭解卻仍能讓我很堅定的認爲Eric完全稱得上君子。他是神話的隊長,站在話筒前發言、接受萬衆囑目、享受更多的鏡頭似乎是隊長的權利,一般組合的隊長會樂意享受這種權利。然而,神話的演唱會上、領獎臺前,Eric總是站在攝像機外神遊,有人說那是他天性懶散,就連神情也總是懶洋洋的,但這何嘗不是君子的謙謙風範?不專美於人前,是君子所爲。但,當需要他發言的時候,他義不容辭的站了出來。與SM艱難的談判,隊員們可以說將全部身家重重壓在了他身上,他可以推託的,SM在韓國娛樂界的影響只要稍稍關注韓國娛樂圈的人都知道,那是怎樣非勢均力敵式的對決?君子當有浩然之氣,Eric毫不吝嗇的將這股浩氣洋洋灑灑於人前,他動用家財,帶著隊員們另辟天地,如今的神話,不是用簡單的如日中天四個字可以形容。

不單如此,面對一些不良媒體對神話的中傷,他又發出神話不是那麽好見的,要見就見我Eric”這樣不怒自威的強音。他將所有暗箭擋在身前,給隊員們的是安全的天空快意飛翔。君子不但應當不畏強勢,更要敢於迎頭痛擊。

Eric倜儻,想必無人反對,看過他若干節目包括娛樂節目、電視劇、廣告等等,定會得出結論,這男子是天生來揉碎女人心的。哪怕是有些愣愣的咧嘴一笑,都帶足了迷惑意志的風情,更別說那大的被人說無神的眼眸定定的怔怔的凝著你,順帶問你一句:有沒有嗅到什麽氣味?

不說風流,只說倜儻,是因爲風流不是君子的本性,而倜儻,是風度、是可以於衆人中一望而知的英姿。

Eric
的戀情伴隨著他成爲超級明星的整條道路。無論是最早被人置疑爲借位還是後來的反借位,縱觀他的態度,那都是明朗,有著敢置於青天白日下的勇氣絕決。是的,君子坦蕩蕩,事無不可對人言,更何況是愛情!

藝人,尤其是擁有衆多女性擁躉的當紅男藝人,他的戀情或多或少會影響女飯們的心情,《浪漫滿屋》的劇情有所印證。很多藝人愛了不敢說,約個會也要躲躲掩掩,這樣的愛情其實很卑微,既然愛了人,就要告訴全世界!愛情有什麼錯!?那是人類崇高的情感,爲什麽不能超越其他東西而存在?Eric,他的愛情便能堂堂皇皇於天下,無所顧忌。人若不能自己守護自己的愛情,又有何資格讓他人來替你守護?因此Eric,他的倜儻由此而來,對愛情的態度決定了一切。

神話有君子美如玉般的隊長,幸甚!被Eric愛過的女人,更是幸甚!未來與他相伴一生的那個她,你有福了……

神話十年之魅眼舞者

我是個討厭貓的人,或者說是討厭一切悄無聲息的步伐,總是感覺有幾分說不清道不明、鬼鬼祟祟的意味。但我卻又莫名其妙的喜歡曬太陽時的貓,它瞇縫著眼的神情,那慵懶勁兒,讓人看著看著,自己也就想要在陽光下懶洋洋的睡上一小覺。

金綠貓兒眼,這珍貴寶石的中央如眼線般的有一抹動人湖綠色,那是何等的魅麗無雙,正是這抹醉人的湖綠賦予寶石無價。玟宇微微瞇縫著眼眸朝你笑的時候,神情也是魅麗無雙的,我常常在想,爲什麽媚眼如絲不可以用來形容男子那一瞬間的風情?

對於玟宇,神話六人中我可以說瞭解得最少,然而他卻是我第一個知道的神話成員。或許是在《情書》裏,當時只是覺得這男子好調皮,總是出奇不意的搞個小怪。但對他瞇瞇眼笑的神態卻是印象深刻,立即便與貓兒眼聯繫在一起。後來知道我們的橙色公主親熱的叫他,可想而知,我爲什麽對玟宇瞭解得那樣少。聽說現在已經改叫了,小小聲說句,其實我還是喜歡迷死人不償命、媚媚的貓兒眼。

韓國人就那麽喜歡誇大宣傳,在綜藝節目中介紹藝人不是說最什麽什麽,就是什麽什麽王什麽什麽后。這要放在國內,絕對屬於工商部門打擊取締的物件。有時我在想,這麽多王啊后的放在一起,要是爲了一個王中王、后裏后的頭銜打起來了,那可如何是好?想到玟宇因爲舞王尊號和一夥人撕扯在一堆,我止不住的冷汗直流。不要讓那樣虛假的表相迷惑,玟宇他只是個舞者。

絢爛舞臺上跳著舞的有兩種人,一種是爲了跳舞而跳舞,另一種則是不跳舞不行。前者是可跳可不跳、爲了完成跳舞任務而跳的人,而後者是舞者,那是不讓他跳舞他會手臂發麻小腿抽筋腳板發癢連續幾天渾身不自在的人。

玟宇是舞者,真正的舞者,不單單具有一般舞者的特性。他的每個舞步、身體每個關節的運動,無論樂曲從何時響起,都能分毫不差的嚴絲合縫。有人可能會說,這沒什麽,是樂感強而已。可是,沒有人天生的樂感強,沒有人天生的能將節奏合得那麽恰如其分。天賦是重要的,但沒有後天的勤奮,江郎仍會才盡。

實話實說,我並不愛看韓國什麽機械舞電子人舞之類的,對有那麽優秀民族舞基礎的韓庚去學這類舞蹈總有點惋惜,從韓庚的敍述中我瞭解他練舞的強度,由此可想,將這舞跳得出神入化的玟宇,他用於練習的時間定不會少。若想比別人跳得更好,只有付出比別人多幾倍的心血。不是熱愛舞蹈的人,恐怕堅持不下來。想像一下,讓彗星也去學這樣的舞,他可能跳得比玟宇好嗎?不可能,因爲彗星是歌者,不是舞者。

我喜歡玟宇跳舞時帶給我的輕鬆自在感覺,因爲他自己正享受著舞帶給他的樂趣,他才能將這樣極耗體力的力氣活操練得這般輕快,並且影響他人。舞已然融入他的心、他的人、他的整個世界,所以跳著舞的他魅力四散,尤其邊跳邊瞇縫著眼眸微笑的樣子極是性感惑人。

只是作爲一位出類拔萃的舞者,他還要能很好的向觀衆傳遞他想要借舞蹈表露的心意、思想、情感,與傑出的歌者一般無二。然而,我私下以爲,機械舞鐳射舞這類力量有餘內涵不夠的舞蹈並不是好的載體,這讓我遺憾,所以我只能有快樂的心情而不知道具體內容,或許有人看得懂。不過對我而言,有快樂的心情就足夠了,因爲我只是普通的觀衆。

正是這有著貓兒眼般慵懶性感神色的舞者,將我帶入神話的世界……

神話十年之瀟灑男子

以前有首歌高聲宣告著:瀟灑走一回。今時今日,糾結於物欲橫飛、紙醉金迷中無法自拔的人們有幾個能真正瀟灑。社會在進步,人們的生活越來越滋潤,可是瀟灑二字卻再也無從談起。能瀟灑得起來麽?緊促的日程、沈重的工作、繁忙的社交、飛漲的房價,人們的眉頭似乎皺得更緊了,哪裡有一分半點瀟灑人生的樣子?

所以看到一名神情瀟灑自如的男子,真的是種享受。我做不到的,看著別人也是滿足。東萬便給了我這種心情,我不願意用任何一種寶石來比喻他的性情,因爲有著瀟灑的人生態度者不會帶著那些華麗的累贅暢遊於人生道路。

他的歌聲瀟灑,高音部分尤其可以媲美有華麗麗之稱的彗星的高音。2004年大賞《Brand New》充分展現了東萬瀟灑音色的魅力,不似彗星一飛沖天式的拔高,他是有層次不緊不慢進入佳境。是怎樣的感覺呢?就像位白衣大袖的書生告別友人,神色自若的穿行於層巒疊嶂間。他輕輕搖著手中素面摺扇,或許喉中還含著話別時捨不得一口吞下的佳釀,腰上別著管玉簫,背上負著劍囊。他身形飄逸如閒雲野鶴,方在山腳,須臾便到了山巔。他席地而坐,擺下一局棋,左手與右手對執,悠悠哉哉等待對手的大駕光臨。

一簫一劍一紙扇,一人一生一江湖。可惜如此快意瀟灑的江湖人生不屬於東萬,他屬於舞臺,他是神話。然而人的本性並不因爲他所處的空間不同有所改變。在舞臺上,他是那般出衆的灑脫,他的神情永遠是輕鬆自在的,當衆人下死勁又唱又跳,甚至帶著些苦大仇深的表情,他卻滿臉歡笑揮舞著約等於毛巾的布片向觀衆們致意,仿佛見到正從地瓜家院牆外經過的鄰居。這是演唱會,同志,你不可以瀟灑成這樣!

《情書一季》被很多橙子奉爲經典,我雖是非橙,但同樣這麽認爲。從神話的出色表演開始,《情書》創造了無與倫比的收視效果,直至今日,還在國內各電視臺泛濫著。東萬在遊戲時每每與負責搞笑的申千二人臨時組成隊伍,他仍是那般泰然處之,絲毫沒有自己身爲神話卻被歸於搞笑隊伍的不快不適感覺,笑逐顔開的欣然接受,就連顴骨旁那堆起的肉包包也很是歡暢。這是屬於瀟灑男子的廣闊胸懷。假若有人真去問他是否介意,我想他會回復輕描淡寫的淺笑。無論遊戲中處於何方陣營,那總是遊戲,他還能不是神話麽?因此釋然,那哄然的觀衆笑聲猶如過耳輕風。

當東萬一本正經念頌神秘的印度咒語,自他眸中我瞧見的不僅有淡然,還有小小的頑皮。節目的拍攝現場散亂著一塊塊紙牌,我不知道東萬的咒語是不是那些紙牌上的傑作,又或許真是看穿東萬這樣的男子性情灑脫,所以才讓他擔當如此重任。屬於瀟灑男子的頑皮嬉鬧,更有近於赤子般的童真,東萬也是性情中人。

不過這位瀟灑男子之前出演的角色卻一點兒也不瀟灑,那個被困苦生活嚇怕的電影製片人,背棄愛情親情的同時失去了自我,而沒有自我的個人就算再富有,精神上也是空虛的,更別論瀟灑的走過人生長途。寵辱不驚,笑看庭前花開花謝;得失無計,坐望天邊雲卷雲舒。這般瀟灑的人生態度是我所樂見並追求著的,只是我本俗世中人,要做到真的物我兩忘、對所有的名利恩怨不在乎不追逐實在很難很難。

東萬想必也如此,第一次發行專輯的他無法不緊張自己的心血、努力甚至於作爲歌手的價值能否被肯定。這是瀟灑不起來的事情。因此我在人氣歌謠的現場看到他深情款款的演繹歌曲,恕我直言,他太緊張太在乎以至於失卻那份可貴的瀟灑自如,儘管他最終成爲了贏家,在自己平和的心靈世界裏,他卻輸了。

不過,我們不是神仙,是凡人,性情再如閒雲野鶴般瀟灑的人也會有自己心愛心重之事。這樣的人才更加顯得可愛,不是嗎?瀟灑如東萬,正是這樣可愛的人。最後有些杞人憂天的問一句,如果年底的領獎臺上有玟宇有彗星,唯獨缺少東萬,他能瀟灑的抱抱自己的隊友,忽視很想取得的獎項嗎?

神話十年之性情歌者

神話六人中我對彗星有點偏愛,原因簡單得或許沒人相信,我對尖下巴的人幾乎沒有抵抗力,啊啊,也有例外,那就不說了。

對於彗星,橙子中或者並不是橙子但關注神話的歌迷們,有不同的兩種看法。有些更爲偏愛、甚至達到獨愛地步的橙子認爲,因爲彗星所以神話。我不是橙子,所以對她們的想法不置評論,我只認爲,這地球絕不會因爲少了誰而慢轉半拍。彗星是神話的主唱之一,他對神話來說不必置疑的重要,然而,神話是六個人的神話,每一個人對神話而言都是不必置疑的重要!一道看似簡單的數學題:6-1=?不知道這些橙子會作出什麽樣的答案。

她們或想,彗星假若沒有離開SM,甚至以S組合的身份活動,對他個人的發展來說更爲有利。衆所周知,彗星的個人專輯發行的時間是那樣晚,晚到讓獨愛他的橙子們爲他憤憤不平以至怨念叢生。然而,換個角度思考,彗星離開神話走個人發展路線,他的選擇放在當今的社會無可厚非,對友情的固守值得贊佩,但爲了自己的音樂理想而放棄些東西也談不上錯。只是,就算他未來站在事業的巔峰,他想起曾經的過往與絕棄,伴隨他的恐怕除了淒涼便是愧悔。是的,彗星假若是我眼中那樣真性情的男子,他絕對會這樣!而被慘痛心情折磨著的彗星,他的生命還會綻放出與神話其他成員在一起時、那樣煜煜奪目的光彩嗎?他的肉包子臉只怕真會變成菜包子,並且是極其有菜色的菜包子

現在已然事過境遷,再說這樣的話也許太遲,那些在神話風雨飄搖之際對彗星猜忌過的橙子們歌迷們,僅僅因爲跳自己不在行的舞蹈動作就能害羞得抱頭鼠竄的彗星,怎麽可能抛下有深厚情誼已如家人般的成員?有一句話叫做,懂羞恥者絕不會做令自己感到羞恥之事!他若是我眼中那真性情的男子,爲了追求事業的成功而背棄朋友,這種事,他是絕對做不出來的!當彗星說出“S是朋友,神話是家人這樣話,決然離開SM再不回頭,與成員們攜手面對飽含太多不安因素的未來時,我看到的不是只如金子般赤誠的心,而是更至堅至硬更加光華萬丈,屬於鑽石的光芒。

前話說完,步入正題。之所以我對彗星冠以性情歌者的稱號,因爲我不是橙子,看他的角度與橙子們不盡相同。大凡性情中人,想哭的時候盡情流淚,想笑的時候放縱大笑,有脾氣要發的更是不會窩在心裏,這也叫赤子性情。我對神話的瞭解更多來自於視頻,彗星的愛哭在六人中是特別有名的。萬人召集上的默默低泣,一輯初次演唱會因心願得已實現而潸然淚下,二輯最後演唱會當李志勳帶著蛋糕出現,所有壓力、疲倦和成功喜悅交織在一起的放聲痛哭……這只是兩三個片斷,但彗星那屬於性情中人的本色卻不得不讓我心動。

彗星咧開嘴將下巴完全笑成三角的圖片、視頻很多,因爲真心歡快,所以笑容是那樣無所顧忌,那般暢快淋漓。我雖然尊重但不理解爲何將彗星比作王子,那可是個喜怒不能過分溢於言表,只能躲著哭偷著樂的職業。至於隨便發發小脾氣,那更是不用想的,王子當然要保持王子風範,不是嗎?

性情中人大凡都有顆愛玩的童心,其實想哭便哭、想笑就笑就是孩子的所爲,玩樂更是孩子的天性。我眼中的彗星也是如此,他可以樂不可支的連續蹦極,雖然可能有排解壓力、釋放身心的原因,誰又知道那僅僅是因爲他愛玩呢?同是性情中人的老頑童周伯通那是怎樣一個愛玩兩字了得?!

再來說歌者。我認爲,歌手那是手執話筒唱歌的人,他們傳遞音樂靠的僅僅是嘴,或者加一些肢體語言,人們知道他們在唱,但唱的什麽過耳即忘。然而歌者,是單純的用心、用自己的靈魂詮釋著音樂,一旦進入音樂的領地,他們完全成爲樂章的國王與奴隸。用自己對樂曲的理解、以自己獨有的個性方式開啓人們心靈的窗口,共同領受音樂無與倫比的魅力,此時音樂爲他們所支配。而將身心完全奉獻給了音樂,在那短短時間之內,他們爲音樂所俘虜,心甘情願得不能再心甘情願。彗星便是這樣的歌者。他的聲音是極有特色的。我並不認同人們把好聲音都喚做天籟。天籟是什麽?那是風輕輕吹過樹梢時的沙沙響,是魚兒躍出湖面一刹那的水流聲,是露珠迎著朝陽飛舞逝去的消融之音。這世間真有足以媲美大自然最真實生命歌唱的聲音?從人的喉中發出的聲音?

彗星的低音我所鍾愛,淺唱輕吟之間悄然撥動人的心弦。有時溫柔、有時憂傷、有時情深,宛如歎息的低音讓人心在靈魂深處輕輕顫慄。我聽不懂韓語,也從來沒有打算將中文與韓語對照著看歌詞,我以爲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心已經被打動了,不願自拔。

我眼中的彗星,孩子般愛玩的、哭泣時淚水著流的、笑時露出牙齒下巴之尖可以與三角板一較高下的、發脾氣時喜歡用迴旋踢踹人的、歌唱時讓我的心與靈魂都禁不住顫慄的,閃耀著鑽石璀璨光芒的性情歌者。

神話十年之初戀少年

彗星的《第一個人》講述了美好的初戀情感,雖然分開了,但仍然要感謝給予自己純潔情感的第一個人,正是有了那段感情經歷,在後來遇上真正心愛之人時,才能體會到底什麽才是真正的愛情。正像人們說的,初戀時不懂愛情,或許那只是單純的對異性的好奇融合著好感的情意,比友情深比愛情淺。大多數的人初戀始於懵懂的青春期,那時的少年少女面對這樣一份人生大禮有著單純、真摯且熱烈的心情。在我看來,神話六人中,最適合談一場初戀時的愛情者,莫過於前進。

橙子們親切的叫前進小白,完全的無惡意加好感甚至有幾分寵溺。他是單純的、率直的、衝動的、或許還不甘示弱的,他是有著水晶般剔透清晰性情的男子,想法完全可以從神情中猜測。看過《情書》的人們都能體會。初戀時,若遇上Eric這樣倜儻不群的男子,很容易讓人自卑自歎從而心生怯意;與玟宇在一起會被他迷惑得失去自我、不知人間何天何地,他迷失於舞蹈而不是你的世界這樣的認知會讓你心碎;東萬更適合作藍顔知已,否則瀟灑男子瀟灑離去快意江湖,無心的忽視會讓你心痛至極;彗星呢,至性至情的男子,他會全心全意的愛你,可當兩情不在,他卻比你更傷心更痛苦,你要他比你更傷心更痛苦嗎?Andy,他是和你一起長大的鄰家小男生,他幾歲才不會尿床這種事你都一清二楚,太熟悉了,如果有感情,親情的成份可能比較多。

只有前進,他單純明朗的性情,適合一起初戀。喜歡你了,就單純熱烈的喜歡。他不會讓你心怯,因爲他也還是孩子般的少年;他也不會讓你心碎,他明媚的笑容雖然很動人,但還不至於迷惑你,他雖然也癡迷於舞蹈,但你沒有迷失於他的世界不分天日,你還是你;他或許不是你的知已,但他喜歡你,將你放在心上,他不會忽視你,你和別的男生說笑,他會生氣會發脾氣,而不是瀟灑的轉身離去;不喜歡了,痛快直爽的分開,他會傷心,和你一樣的傷心,他不會讓你感覺歉意。

前進就是這般美好的,適合成爲初戀少年的男子。這樣的話或許有語病,然而我的表達,我相信喜歡前進的人們都能看懂。所以我但凡看見前進一本正經的模樣就想笑,並非嘲笑,因爲他不適合那樣的表情,我甚至覺得他的這種表情其實帶著少年般稚氣的頑皮胡鬧。是因爲喜歡這種暗中進行的小頑皮,所以才笑出聲,他帶給我很多歡樂,一句完全愛你也不知讓多少人完全愛上了他。

《去海邊吧》讓我爆笑不休,前進演繹那樣一個與自己本性完全不符的角色,雖然是挑戰,但就是一個玩笑。他若去演張泰豐,或許更出彩也未知。他是那般單純直率、還帶著稚氣的人呵,偏要做出嚴峻冷肅的表情,其實對前進而言,真是折磨。好在夜的海邊有一場戲,讓我看到了笑得無所顧忌、玩得暢快淋漓的前進,阿彌陀佛,導演總算沒有將真實的前進完全淹沒於這部劇中。

因了這如水晶般剔透空明的性情,前進對於遊戲的認真一目了然,我認爲完全值得一提。或許有人說只是玩玩而已,節目中何必要做得那麽認真,甚至一點也不憐香惜玉,對女嘉賓也是寸步不讓。但那是一種正確的人生態度,所謂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他是將這遊戲當成工作來完成,因而抱有不是敷衍、而是認真對待的心意。前進頗有些拼命三郎的架勢,對工作對人生,這樣的進取心是完全必要的。

前進,前進,向前進,橙色公主們正以彗星般的速度完全向神話的世界更前進……我呢,遙遙看著你們,爲你們祝福,再前進一步吧……

神話十年之鄰家男生

珍珠的生成是個痛苦的過程,痛苦的不單單是産珠的老蚌,還有珍珠本身。那是多少次細沙礫石的磨礪,多少次蚌殼張合迎接日精月華的洗禮,多少回心疼成淚的汁液分泌包裹,才能誕生似乎不屬於塵世的最美好最潤潔的珍珠!?可愛、友善、親切、溫馨有如鄰家那與自己一同成長的小男生,Andy卻是神話中境遇最坎坷的成員,偏偏又是年紀最小、被哥哥們寶貝著的成員。他就是那粒雖經百折磨難、但最終修成正果的瑩潤珍珠,而神話就是與他一起痛一起面對考驗的蚌媽媽。關於過往我不想說,那是就連我這樣的非橙也不願去回想的噩夢般的存在。神話對於AndyAndy對於神話的意義,我也不用說,這份天長日久的情誼是應該放在每個善良靈魂裏珍藏著的。

Andy
小心的存在於神話中,這份認知讓我很心酸也很心疼。我明白神話中沒有任何一個人會這麽想或者這麽做,但總有人會。每當看到出現在《情書》或者《X-man》中的Andy,我總會有不好的感覺,我不能接受他成爲搞笑因素,我感到悲涼,甚至憤怒。

討厭Andy跳著跳著舞,突然摔一跤,然後引得哄堂大笑,我知道他可以跳得極好極好,他在美國好像得過街舞大賽的大獎。同樣討厭Andy模仿趙仁成抱著腿咬著拳頭假哭的樣子,說不清什麽感覺,就是不喜歡,我知道他的哥哥們也不喜歡,因爲他們的表情僵硬、不忍。有一次表演完後,我似乎看到前進擁抱了他,仿佛安慰般拍著他的後背。那類節目,我都很討厭,尤其知道劇本的存在之後。

猶記得《情書一季》中,將Andy派往申千一組,他眸中飛掠過的點點黯然,不同於東萬,他受過傷的靈魂需要更多呵護啊!《情書一季三期》是彗星缺席二期後的回歸,儘管彗星意氣風發,但我是不相信他一個人真能摔倒那麽多隊員的。Andy大叫著哥哥,是哥哥是吧?可他仍然沒盡全力,他讓了彗星,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不光是他,前進也讓了彗星。如果這是劇本的安排,我完全且嚴重憎惡這個編劇本的人!神話似乎成爲這人手中的棋子,讓誰贏就贏,讓誰輸就輸!操縱人成爲提線木偶的行爲,極其的不人道!

這種厭惡的心情不分橙子與非橙,我總以爲是有預謀的,否則爲什麽偏偏是Andy?他是專業搞笑人員嗎?不是!他可愛的模樣兒很適合搞笑節目嗎?不適合!那爲什麽是他?他曾經被傷得千瘡百孔、雖然被哥哥們的愛和時間慢慢彌縫卻仍然敏感的心,那些人都不顧及?!想得太多太多,我不禁開始質疑自己的想法,或者韓國人和中國人的審美觀不同?我以善良的心意去忖度、而被我的心裁決爲非好感的行爲,在他們看來是合理的正當的?我就從來沒看到過AndyEric那樣好好的擺幾個街舞的Poss。他不會?No

好在,一切都過去了,《情書》和《X-man》停播,Andy有了自己的事業,他當主持人,演音樂劇,聽說現在還要出個人專輯,他的才華像珍珠一般煜煜的生髮光芒,再也不要有那樣的表演,再也不要!我看到一張音樂劇的劇照,在秋千上,他要去親吻一名女子,我感到心安,側面的Andy,他臉上的神情安然,有淺淺的笑綻放嘴角,像朵欣欣迎著朝陽綻放的花兒。

東萬新專輯中有首Andy說唱的歌曲,我對他輕輕訴說的聲音簡直喜歡得不行,恨不得把那幾句說唱從整首歌中分離出來,放進MP3中反覆的聽。那般溫暖直至入心靈的嗓音,低低的、柔柔的、暖暖的。就像大冬天從寒冷的屋外回到家中,立時喝了碗熱氣騰騰的雞湯般,又營養又暖和又熨貼。我就不明白,是誰人講Andy的說唱沒有特色,能夠溫暖心靈、令人身心愉快的聲音還叫沒有特色麽?!

喜歡他的笑容,帶著些微的羞澀,如同第一次見面、新搬來的鄰家小男生,禮貌又有些令人憐惜的拘束。這笑容裏的不安如今也要抹去了吧,呈現的該是完全的自信和安定。

我深信不疑,很多人同樣會……

 


轉自:九祖@百度神話吧
http://tieba.baidu.com/f?kz=287292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