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大大啊~~

灑花慶祝~ 恭喜無宣傳的小九得到金唱片的本賞吔~~

你一定也很驕傲吧~

雖然當時的我並沒有參與 並不認識你們

但是 我一直相信 你們一定會得獎的

只是可惜 彗星沒得 貓大 萬萬 JUNJIN DD 沒入 不然就更完美了

是我太貪心嗎~ 呵呵~

而且今晚一直找圖圖 或是視頻

你們的好少喔~ 感覺好落寞 更難過了~ 我又在亂糾結了~

為什麼沒得到大賞.....

下次要等到四,五年後了~

 

大大啊~

今晚你們是如何慶祝呢~

再讓我看看PARTY照片吧~

好想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