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101209FM記者會-3.jpg 

 

最近退伍的金烔完以更熟的面貌回到fans身邊,正如他對婚姻的思考一樣。
金烔完9日晚8時在首爾舉行了fanmeeting。之前與記者見面時他說“常常與神話成員們聊結婚的話題”
他表示“並不著急,成員們都說不要超過35~36。也會說如何不是要結婚的女人比較難會去見面約會。以前無論在哪裡聚都會有一兩個女性在,現在只有男人們聚在一起,就會說這樣的話。”
金烔完也對神話的再結合燃起了欲望。金烔完解釋說雖然沒有具體的討論,但是成員們都對神話的活動表達了積極的想法。
fanmeeting後會在日本展開活動的金烔完,韓國活動將從1月開始。金烔完說“明年初以綜藝節目和大家見面的可能性比較高。”“電視劇也收到了劇本在討論中。”
被問到“與偶像出身的演員們競爭的優勢是什麼?”時金烔完說“我獨有的深度是我的武器”
金烔完還說“入伍當時,也曾因壓力和疑惑而感到疲憊”“現在充滿野心。作為公益兵度過的時間給了我很多幫助。”
他接著表示“過去覺得和朋友們見面喝酒是一種休息,現在覺得什麼也不做也是休息。”“精神上得到很好的休息。常常想早點去服役會更好。”
最後金烔完說“事隔很久得以以健康的面貌與大家見面我很開心。希望大家年末都過得開心,我也會努力地活動”


出處:tvreport&sportstoday&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好奇!!!!! 是誰 哪隻????  帶女人去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