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大大啊~

幾個禮拜前換了新手機,

又在店員的鼓吹下,

買了一台可印照片的機器~~~

到現在還沒搬出來用~

常常都這樣,

耳根子軟...

禁不起別人的煽動,

不懂拒絕別人,

搞得家裡一堆供著的東西....

經常連拆都沒拆就過期了~~~

真是個笨(窮)凱子....

呼~~

 

下禮拜天海家要辦台中場的聚會,

很想很想參加~~

跟很愛很愛你們的朋友一起HIGH,

我應該就可以充飽電力了吧~

希望我的問題可以順利排除~~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現在要開始使用念力......

現在有感覺心臟在跳了.....

哈哈~

 

大啊~~

漫長的日子,

該如何熬下去啊~~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