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清純.jpg 

 

DEAR 大大~~

今天真是忙碌啊 幾乎都沒什麼時間上網.....

月底到了咩 所以大家都在衝業績 哈~~~

只是對我們來說 已是欲振乏力了 還是達不到大頭給的底限 ><

而從幾天就在擔心的事 在晚上終於證實了.....

禮拜二那天去大姑家接大鳥寶 剛好他正在大姑家用晚餐了

所以就要我和小鳥寶也順便一起吃 但如果我再一起吃的話

應該就不夠他們一家子吃了吧 所以就只讓他們2隻吃

大姑... 也不知道是那麼剛好 就那天跟我說要訂這禮拜天去用餐

好久之前買的餐券 這次終於要成行了

聽到她訂好位 回來就在數隻 她是把全部的人都算進去了吔 ><

那意思就是........這禮拜要載婆上來 >"<

本來還想有沒有可能是禮拜六晚點才上來 今晚某人說 婆是明晚就要上來了.....

唉~~~ 那.... 禮拜六....30號..... 期待 盼望那麼久的日子 該怎麼辦~~~

該怎麼避開他的耳目..... 怎麼假裝我不是在用電腦  ><  真是煩啊

 

那件事.....好像解不開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是算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嗎...... 木拉  QSS吧....

神智又不清了 周公在呼喚我了 ><

晚安嘍~~~

還剩下1天 你的身份就不一樣嘍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