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160304ins  



呵呵 你們真是 
*junjin*神話*junjin*shinhwa*junstagram*jinstagram*神話創造了不起 呵呵 了不起 呵呵*在梧琴高中 超市里 十里八鄉 到處亂逛科科 科*更了不起的照片和我和🍇和只能和我一起看 呵呵🤗*漂亮的你們 我只有你們*不要擔心本哥哥🤔🤔😎**神話 神話創造不要生病 幸福吧 笑吧科呵 💥🎊️ 無病長壽吧*照片只公開一點 科 我是劇透Jin科 給你們肖像保護 biong 呵👅*為了極限體驗 都很謝謝了 了不起的兩位等身大好好收著吧 呵*其他我的女人們也都看到了嗎你們最棒 呵 

 

 

來源 : Junjin官方instagram

翻譯 : BEST翻譯組

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