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去逛大賣場時

手機收到一則系統通知

說小布新增了一位讀者

看那暱稱是老大家的吔!!!!!!

心想這是多麼開心的事啊

或許又多了一個朋友啊~~~  害羞

 

回到家上了電腦 立馬回訪

網頁一開 完全大大 大大的傻眼  暈

想說是網頁沒開成又回到自己的小布了嗎???!!!!!!

這是怎麼一回事

看那小布的名稱還有痞客的帳號和我的相似度可達99.9%  (截圖為證)

連MV也貼一樣的........!!!!!!!! 

 

 

還以為自己夢遊中又弄了一個新的小布咧!!!!!!

而且除了版型, 版頭的圖和側邊不一樣之外

發的那幾篇新聞 似乎都是完全從人家這裡複製過去的

從標題, 新聞圖, 內文格式完全一模模一樣樣

(當然偶的碎唸沒貼啦  ~~

((那王道文的圖是人家自己配的說 噗~~~~~~

雖然說都只是新聞

哪裡貼來的不是都沒差別咩?

可畢竟有些是我自己整理, 自己搜來的啊

老大那張報導電視劇的新聞圖

是人家難得上韓網搜來的吔 ((臭屁 ~~ 偷笑

(沒辦法偶還是有一點堅持和小龜毛

((幸好不是很難搜 不然以我的水平 韓文不認得一個的  噗~

而且類似的新聞人家也習慣整理成同一篇

但是別人弄成這樣 心裡真毛又很不爽

好歹你也說一聲 交待一下啊~~~

(難不成他加讀者就是交待了?????? 有這樣的思路嗎???

 

真是無法理解

如果是想弄部落格 分享他們的消息 當然絕對ok

我也沒那個權利指手劃腳的

但是 但是為什麼要跟人家弄大同小異的名稱???!!!!!!

後來私信給他 請他至少至少把名稱改掉吧

免得讓大家誤解

雖然來小布的人越來越少了

還是不想有這種情形發生  

 

以上 這是第一次碰上被盜的情形

目前對方是改了名稱 只是沒回覆我的留言 ~~~

真的好想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想法啊  抓狂 抓狂 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